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其實今天會化這個妝只是單純因為我買了一顆紅色的彩餅,

因為紅色的用處實在是不大,

所以想要來浪費他一下XDDDD

 

但這次發生了一件很悲劇的事情,

詳見以下……

 

 

 

 

就是這塊紅色,他就是正紅色不用懷疑。

我使用到目前他確實塗出來就是紅色。

我這次只用了這一色來做煙燻。

 

 

而這時候發生了一個很神奇的事情,

 

 

 

 

這哪來的螢光桃紅啦!!!

不管是色盤上.我肉眼看.還是相機的小螢幕看都是紅色,

可是電腦上一打開我傻眼,

我什麼時候用粉紅色啦!!!!

更慘的是我不會修圖,

所以我根本無法調色……。

只好將就著看啦......唉......。

 

 

 

 

這次的肉眼效果真的棒呆了,

非常有藝術感,

所以我特別拿腳架來拍,

希望可以透過手的動作讓照片更有張力。

(姐的藝術魂不是開玩笑的。)

但還是被這電腦自動變色給害慘了= =

 

 

 

 

這次的煙燻的部分其實不困難,

只是一個很簡單的.中間下凹的暈染,

整眼全框但有分顏色輕重,

主要是因為用眼影融和外側腮紅

讓整個色區融為一體。

 

腮紅請參考此文

[一日妝容札記] 換個腮紅.換個感覺。新鮮感紅色時尚腮紅×紅色點綴式眼妝 

 

 

 

 

眼線則是加了一個比較粗的貓眼眼線,

我後來有一點點後悔,

可能這種病態的妝沒有眼線更好,

睫毛的部分直接省略。

 

 

 

 

因為眼影太搶戲,

所以唇只用一個淡淡的豆沙色,

眉毛也細細的.顏色輕輕的。

 

 

 

 

其中一個很搶戲的應該是指甲吧,

之前有發過分享文了,

[指彩札記] 斜法式×碎片×翅膀貼紙。白色系三款點綴指彩 

滿喜歡加了手部動作之後的照片。

 

 

 

 

紅色的狀態真的很有血輪眼的感覺,

說實話我覺得桃紅色雖然不難看,

但更偏向魑魅魍魎(就是鬼啦)。

 

 

 

 

這次的頭髮是全頭上三管電棒(13mm),

然後是了幾種編髮,

多數的照片都是半邊收起的。

因為指甲.頭髮.妝都是一起弄的,

我以其實拍照的時候我已經很累了,

相機是設腳架定時拍,

這張其實是我很累的漏網XDDD。

 

 

 

 

後來有拍一些靠在牆上,

雖然沒選中,卻發現這張貌似真的睡著了的漏網XDDD

因為連續好幾張照片看起來都一模一樣,

大概是真的睡著任他拍XDDDD

 

 

好啦,雖然顏色很奇怪但實品我很愛的紅色煙燻,

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