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今天又是妝容的變形,

所以依然把這個妝寫成一篇札記。

 

 

 

 

今天的重點是在腮紅,

也有附上教學,

這次腮紅的刷法和顏色都比較特別,

但是很多模特兒已經在伸展台上畫過了,

是個可以詮釋時尚感與新鮮感的畫法喔!

 

 

 

 

今天是用幾兩天才分享過的這個妝來變形,

[一日妝容札記] 想談戀愛就加一筆.甜美感招桃花粉紅色點綴式眼妝 

(這是連結.可點下去。)

這個妝其實也是其他妝變形而來的XDDDD

 

 

 

 

這次的變型重點在腮紅,所以先來分享腮紅的畫法吧。

今天使用的是正紅色+粉橘色(這色實際上比照片更深一點),

兩個顏色都是霧面的喔。

 

 

 

 

我使用這種比較圓頭的腮紅刷(我是直接用蜜粉刷),

用刷子前端圓頭的側面沾粉,先沾紅色再沾一點粉橘,

然後在手心(或手背.衛生紙)勻一下,以免顏色太深,

我顏色都沾得很少,因為正紅色如果刷得太重會很可怕,

少量多次的刷,妝比較容易成功。

 

 

 

 

第一筆下在顴骨,從顴骨斜上往太陽穴帶,

要貼近眼眶,不能讓眼睛跟腮紅有空隙,

可稍微用一點z字型暈開顏色。

(怕下手太重的人也可用刷具背面沒沾粉的地方來暈。)

 

 

 

 

不用再沾粉,直接以z字型從眉尾往太陽穴刷,

顏色比顴骨的部分再淺一點。

 

 

 

 

最後再從眼皮後二分之一往太陽穴帶,

讓顏色在臉上自然呈半月型。

以上三個步驟只要沾一次粉就好,

如果覺得顏色不夠,

再沾粉重複一次三步驟,

這樣顏色的濃淡才會有區分。

 

 

 

 

這是故意畫太深的顏色,

(欸因為我是回家之才拍教學,所以畫了兩次腮紅)

可以清楚得看見腮紅的位置,

大概是一個月亮型,

 

 

 

 

正常狀態下大概是這個顏色,

眼妝的點綴部分也是使用這個紅色,

但用色注意不要太紅,會很突兀。

 

 

 

 

這個妝要記得先畫腮紅再畫眼妝喔,

最後建議還可以再蓋薄薄一層蜜粉或粉餅,

會讓腮紅更自然。

 

 

 

因為腮紅很搶眼,

所以眼妝顏色不要有深色,

包含雙眼皮加深的部分都使用更輕的顏色。

 

 

 

 

唇妝的部分是用帶橘的紅色,

顏色大概跟眼皮得點綴色差不多,

(疑似出門太久,眼皮的顏色掉了一點。)

 

 

 

 

這個腮紅有點類似之前流行的病態顏,

但病態顏的腮紅主要只有在眼下,

使用色也比較偏粉紅。

 

 

 

 

今天用這個彩盤是「越之嫩」的。

可能你沒聽過這個牌子,它是一個台灣的化妝品&刷具工場,

自己沒有上架,多是產品代工,通常是相關行業的人才會知道的品牌。

這三色是我自己挑的,不過是滿常見的顏色。

 

 

 

 

之所以帶一點粉橘,是因為正紅色不好控制,

而且帶點橘比較容易融進膚色,

會比單用正紅色更自然一點,

畢竟不是走伸展台,不要太誇張好了。

 

 

 

 

另外我會搭配灰色隱形眼鏡,

因為紅色是很強烈.彩度很高的顏色,

眼珠是黑色會顯得太銳利,

其他顏色又容易強碰,

所以我使用灰色(無彩度的顏色)。

 

 

 

 

我自己是太陽穴部分比較寬的人,

因為紅色是收縮色,

打在這個部位可以修飾我的臉型。

 

 

 

 

即使流海蓋住還是要刷到額頭喔,

從髮絲中也會透出紅色。

 

 

 

 

好啦.今天札記到此為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