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這次的一日妝容是挑戰男妝,

以帥為目標,

意外的是我還有朋友真的覺得很帥。

我自己是覺得滿不像我的啦。

 

 

 

 

這是的參考人就是金在中啦!

這份年曆是我姐姐之前去韓國時帶回來的

當時他就翻到這一頁告訴我:這一頁最帥!

(我們家姐妹都是從東方神起出道就跟隨的的十年粉絲,

這人帥了十年還沒夠啊!!!!!)

當然我不可能跟他化一樣,

畢竟他本來就是男生!!!

而且他不化妝也一樣帥到天誅地滅(?)

但這個妝容應用在男生女生身上都還算成功。

(依我化過的經歷啦。)

 

 

 

 

底妝部分霧面帶自然光澤、且有立體感,

以膏狀帶光澤的粉底全臉打底,

然後用蜜粉薄薄定妝。

 

 

 

 

在眼窩、鼻翼、頰側都刷上修容色,

因為我的唇本身就是翹的,

不然下巴凹處也可以刷一點修容色。

 

 

 

 

眼妝部分以硬直的眉形為主,

長度和粗度都會比平時更多一些,

其實應該是上揚眉形更好,

但我本身的眉形是很平.甚至有點垂的眉形,

不修眉的化有點難改變眉形。

(但我不能為了這個妝剃掉眉毛= = )

 

 

 

 

眼影的部分以數個霧面棕色疊出深邃感,

自然融進修容的部分,

使用珠光會比較像女孩子的煙燻,所以避免。

 

 

 

 

用眼線刷沾取黑色眼影化全框細眼線,

眼頭處要化出眼頭,

下眼線的尾部寬些,越往前越細,

在中間處融進睫毛根部,

再用刷具微微暈開上下眼線。

睫毛部分直接省略。

 

 

 

 

因為男生眼形通常比女生長,

所以這次的妝也利用眼線拉長,

來製造比較細長的眼形。

之所以在眼影部分不使用很深的咖啡色,

也是為了避免增加眼形寬度。

 

 

 

 

唇部使用較深的紅棕色,

用唇刷沾取化出咬唇妝,

有顏色的範圍會比平時更小一些。

在用粉底遮蓋唇邊,

最後以蜜粉輕撲,消除光感。

 

 

 

 

這樣的咬唇妝最近還滿常看到韓國男藝人使用的,

雖然使用顏色很紅,卻不會太過女孩子氣。

有點吸血鬼的FU~ 

 

 

 

 

最近被好多人說我有當帥哥的潛力,

還有朋友拿我男妝的照片問他妹說帥不帥,

個人感到非常五味雜陳,

不過也證明了我臉還滿多樣化的,

可以很man也可以很娘(?)

 

 

 

 

好啦今天就分享這裡啦!

男孩子的妝容可以應用在表演或走秀上,

也適用女生在表演時反串喔!

 

有問題歡迎發問,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