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指甲都是自己彩繪的,

但我覺得自己不是專家,所以很少分享,

這次的指彩意外的受歡迎,

雖然沒有步驟,但還是可以分享一下畫法。

 

 

 

 

先將所有手指都塗上飽和白色,

尾兩指是用橘紅色做斜法式,

白色乾了後用透氣貼或紙膠帶等斜貼要留白的部分,

塗上橘紅色後撕下膠帶就是漂亮的斜法式。

 

 

 

 

中間兩指是用含亮片的碎片指甲油,

在右半邊化弧型,

等乾再上一層保護的透明指甲油。

 

 

 

 

拇指是在白底之上年兩個翅膀型的貼紙,

因為這貼紙的硬度容易翹起,

所以再上一層光療封住。

 

因為當天要參加學校謝師宴,

不想太高調,所以我還上了一層消光劑,

指甲是霧面的,

小美女說看起來很油漆XDDDD

 

我自己的習慣是只化左手,

因為右手很忙,很容易敲到,

所以我通常不塗指甲油(或是只上底色.不做彩繪),

其實我是左右開弓,所以左手塗指甲油沒問題喔。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