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065-vert.jpg

 

[新入手彩妝分享:這單元是在粉絲專頁用比較少量的文字和照片,

以簡單和快速的方式分享我新買的彩妝品,

所有商品都是我自己購買且真的愛用的,

為了方便整理,以後也會將此單元發表在痞客幫喔!]

新單元?
突然發現我愛用的東西有很多都已經絕版或改版了,
只有愛用品分享顯然不行啊!
(畢竟至少都要在我手邊一年以上持續使用我才敢稱愛用)
所以新入手彩妝就是分享最近新買的東西啦!

 

這個彩盤入手大概兩周,原本只是想收藏個很多顏色的彩盤,
(最近韓系品牌出了好多這樣一條龍的彩盤。)
沒想到歪打正著,入手了我最喜歡的多功能彩盤。

 

ETUDE HOUSE的新沙洞咖啡館限量眼彩盤,
雖然說是眼彩盤,但我覺得還蠻多功能的,
一共有十個顏色,
左1的白色帶細緻亮粉,可以當作眼影打底和臉部打亮,
左2的霧面深咖啡色,上色的感覺很柔和,不會太重,我當作眉粉和眼影,
左3的淺灰咖啡帶微亮粉,上在眼窩的深邃感很漂亮,亮粉不會太明顯,我也會當作眉粉(眉頭較淺處)
左4霧面奶茶色,我當作修容使用,用刷具沾取上鼻影非常自然,
左5霧面駝色,也是當修容,但這色比較顯色,不易控制,我會用刷具混和左4+左5上在頰邊,但這色不會當鼻影,太濃了,
左6.7珠光金色+珠光咖啡色是比較常見的眼影色,亮粉很豐富,上起來的質感很漂亮,但沒有想像中顯色,還算好控制,
左8霧面膚色,可作為眼影打底,這色我比較少用到,
左9霧面粉紅色,可以當作腮紅使用,但顯色度高,作為腮紅不易控制,而且小格子不易沾取,使用上要小心,(我只當作補妝腮紅,)
左10霜狀珠光金色,質感比較濕潤,亮粉粒子很明顯,我會拿來打亮臥蠶和上在眼中增加閃亮感,因為質地偏霜狀,比較適合用手指或海棉棒沾取。

 

十個顏色都各有功能,幾乎是一個完全不浪費的彩盤,
而且粉質很細緻服貼,不太飛粉、不會容易暈開或掉色,
我最近都只用左2+左3畫眉毛(沒有另外使用眉筆),
眼影也都用這盤裡面的顏色,
在外面走跳一整天大流汗依然很完整,
前幾天去旅遊我也帶著這盤,一盤就能搞定大部分的彩妝,
加上我的旅行用迷你刷具組就可以少帶好多東西了!
我下水去玩時眉毛眼影也都是用這盤,
也都保持得很完整喔!

雖然剛入手沒多久,但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去門市試試看的,
非常值得一試的彩盤!

 

(圖為下水玩了一個小時之後的樣子~眼妝和腮紅是用這個彩盤)

 

喔對了,這次沒有DISS嗎?
有的有的,
她的外盒圖案我看了覺得有點噁心(好像很多蟑螂),
然後內附的兩支雙頭海棉棒我實在完全沒用處,
有幾個顏色不太好控制,
大概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