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401-tile.jpg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很高興時隔一年又收到butybox的試用邀請,

每次的體驗盒都有豐富的美妝產品,

都像收到一盒誠意十足的禮物!

那就來看看這次的butybox吧!

 

 

SAM_8392.JPG

 

一收到禮盒我都還沒調光和布置背景,就先拍了一張,

海洋風的盒子搭深藍色緞帶,也太美了吧!!!!!

我拍完這張就迫不及待的拆箱了!

 

 

SAM_8453.JPG

 

在準備好光線了背景後重新拍了一張盒子,

每個月的box都是不同的顏色和圖案,

這個月是淺藍色加上貝殼和海星的圖案,很有夏天的清爽感,

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盒子!

 

先來介紹一下butybox是什麼吧!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350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

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分享妳的試用心得,還有機會獲得各品牌提供的正貨大獎喔!

(複製自butybox美妝體驗網)

有分一個月.一季.半年.一年的訂購方案,

如果是每個月都想試用新產品的人,可以長期訂購,會有優惠的價格,

想試試水溫的人也可以先定一個月來體驗看看,

而且網站裡也會公布當月體驗的產品,還有其他訂購者的試用心得,

可以看喜歡了再訂購,不會強迫一定要訂長期的,真的很貼心呢!

 

 

SAM_8406.JPG

 

打開盒子把產品擺放拍照時,

我很認真地思考他的的員工到底是怎麼把這麼多東西塞進這個小小的盒子裡,

滿滿一盒的美妝產品,光用看的就覺得誠意十足!

 

 

SAM_8458-vert.jpg

 

一打開就會先看到一張說明卡,簡單的介紹這次商品的選擇原因,

還有每樣產品的介紹,可以快速地瞭解這次美妝盒的內容!

除了說明卡,還有一些產品相關的介紹卡和一些體驗卷,

接下來就來一一的分享這次的美妝品的~

 

 

SAM_8434-vert.jpg

 

第一樣是missQueen 女王水嫩雙效潔顏露

是洗卸合一露狀清潔產品,擠壓出來後是有一點濃稠度的凝露狀,

產品建議是濃妝乾用一次+濕用一次,淡妝直接濕用一次,

不過我只要有化妝就會乾濕各一次,我覺得清潔效果比較好,

我會手乾臉乾的時候擠壓兩到三下,全臉按摩一分鐘,

然後稍微加一點水繼續按摩,這時候就會開始起泡,

把泡泡沖洗乾淨後,我會再壓一下在掌心先加水起泡,

然後依照平時洗臉的方式洗臉,清洗後的感覺是清爽但不緊繃,

卸除力也非常OK,還有甜甜的花香,用起來很舒服,

不過還是建議眼唇分開卸,會比較乾淨且不刺激。

 

 

 

SAM_8443-vert.jpg

 

第二樣法加帝兒 舒緩滋養黃礦泥面膜+清爽控油綠礦泥面膜

法國原裝進口,天然礦物泥,成分有機認證!

法國天然礦泥,可提供肌膚表皮離子交換,導出雜質、導入養分一次到位;

另外有機植萃配方,提供肌膚溫和修復、滋養 黃礦泥面膜,除了深層淨化毛孔,

還可保濕潤澤肌膚,形成肌膚保護膜 綠礦泥面膜,深層淨化毛孔、浮出粉刺,

平衡油脂分泌,達到控油、淨化、調理同時改善暗沉

----

說明是會有兩款各一,黃礦泥比較適合乾性,綠礦泥則是比較適合油性,

不過我的盒子可能裝錯了,兩個都是黃礦泥,

非常遺憾的是這款產品我並不適用,因為我的皮膚非常敏感,

敷上一分鐘內我臉上有些灼熱刺痛感,就馬上沖洗掉了,

所以皮膚太過敏感的人可能要先局部試用感受一下,

不過我還是有試用在手上,敷完感覺手背有比較明亮、柔嫩。

 

 

SAM_8448-vert.jpg

 

再來第三樣是VICHY薇姿淨膚透白精華+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精華3ml+精華水30ml 1組)

【VICHY薇姿淨膚透白精華】

■促進黑色素代謝,肌膚煥白,再現光透紅潤

■添加SYM-White TM 以及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最高濃度鞣花酸0.5%

■美白精華促進黑色素代謝,肌膚煥白,再現光透紅潤。

■淨膚透白精華無論一般肌膚或敏感肌膚皆可使用。取適量淨膚透白精華

後,塗抹於臉部及肩頸肌膚。

■肌膚使用測試

淨膚透白精華使用8周後:

80%女性親身實證改善膚色不均

86%女性親身實證膚色透亮度提升

80%女性親身實證肌膚紅潤度增加

*51名亞洲女性, 年紀40-60歲,具有斑點、黯沉、膚色不均的問題,每

天使用2次淨膚透白精華(早晚),8周後進行受測者自我評估。

【VICHY薇姿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 添加玻尿酸微粒促進角質層保濕鎖水

■ 建議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臉部肌膚,後續保養步驟前 (例如: 精華液、

乳霜、乳液或眼霜)

■ 釋放保濕鎖水力

■ 就像敷上隱形水面膜、一整天保濕長效不間斷

■ 添加玻尿酸微粒促進角質層保濕鎖水

-----

薇姿的保養品向來是品質保證,敏感肌膚的人可以找到非常多適用的產品,

這次拿到的精華+精華水是屬於美白系列,因為我的臉部肌膚比較敏感,會盡量避免美白產品,

所以我是試用在脖子,精華水是帶點稠度的凝露狀,而精華則是乳霜狀,

雖然主打美白,但並不會刺激或乾燥,吸收後是清爽柔嫩的感覺,

透白的部分需要一個週期會比較看得出效果,可能就沒辦法說明了~

 

 

 

第四樣Kneipp克奈圃 愜意小憩精油沐浴露

克奈圃草本精油沐浴露系列-深層潔淨,舒適身心

藉由深深地呼吸克奈圃草本精油沐浴露,讓您彷彿浸潤於大自然的芳

草花園中,輕柔地淨化身體和心靈。安撫肌膚及心靈,並創造一種芳

香調理的感官體驗。為您的各種需求而設計,可讓您浴後沉靜在不同

的氛圍感受。有效地使肌膚備感清新、柔潤、光滑。

愜意小憩沐浴露→「罌粟籽油+大麻籽油」

富含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為乾燥缺水的肌膚解渴。神秘香氛,創造舒

適放鬆氛圍,增添幸福感受

----

這款沐浴露的泡沫很細膩,洗起來的感覺是滋潤但不會滑溜,

比較推薦給乾性肌膚,但我比較油性皮膚也覺得很OK,

味道有點難形容,但不是很甜蜜的那種,

反而是比較有個性、成熟的味道,

可能不是人人都喜歡,但我覺得是非常舒服的味道。

 

SAM_8440-tile.jpg

 

最後一樣是IVY MAISON 三色玫瑰美胸美頸緊實霜+IVY MAISON 依蘭依蘭美胸精油

緊實霜(左下)是非常水潤的乳狀,按摩的感覺夠滋潤、很好滑動,吸收完又很清爽,

而且有非常舒服的玫瑰香,除了美胸和美頸,我也會拿來按摩腿,

按摩完後整個人都香香的,很好睡覺(笑)

美胸精油(右下)的味道不太一樣,感覺沒有玫瑰,而是其他的花香,

我會拿來擦在比較乾燥的頸部,或當成護手霜,

雖然是油狀,卻非常好吸收!當成護手霜也不會黏膩!

附贈的小卡上除了有產品介紹也有美胸美頸按摩法

另外還有一個香氛片(右上圓形卡片),是淡淡的花香,適合放在衣櫃,

卡片上是推薦放內衣櫃,可以增加美胸魅力~

香氛片的紙包裡還有附贈一張很可愛的明信片。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啦~

這次的美妝盒不但漂亮而且物超所值!!!

精油沐浴露和美胸美頸系列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產品,推薦大家可以試用看看喔!

 

如果喜歡我今天介紹的這個美妝盒,在八月之內都可以到butybox的網頁購買喔!

詳細的資訊可以到他們的網頁去看,

他們的粉絲團也會每天更新美妝的資訊,可以去看看喔!

butybox網頁: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今天的分享到此為止!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