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527-til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今天分享的妝容是我這陣子的日常妝,

幾乎每天上班都這樣畫~

有一次朋友住我家,才看到我畫完眼影立刻說:你眼睛變好立體喔!

遇到認識的朋友也說最近的妝很漂亮。

 

這次的眼妝偏濃,眼影的部分顏色比較重,

但因為有適度留白加上臥蠶,並不會有過濃的感覺喔!

放大的效果很好,帶一點下垂眼的感覺。

這次分享的是畫法,顏色上可以自由更換,

所以每天都會用不同的眼影嘗試,

畫起來的妝效都很好喔!

但這次的眼影比較困難,

分解成好幾個步驟,希望大家能看懂啊...

 

 

 

 

這次使用的底妝×眉妝×腮紅產品.

1.妝前乳:Prime Primer #Classic / banila co

2.飾底乳:skin tone control primer #pure violet / 3 CONCEPT EVES

3.粉底:XO BLACK超完美水感粉底棒 #21bright / MEMEBOX

4.修容:立體輪廓修容打亮膏 #contouring brown / MEMEBOX

5.遮瑕膏:靚女-香草遮瑕膏 #23 / NATURE REPUBLIC

6.蜜粉: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餅 / innisfree

7.腮紅:花樣-眼影 #PK402 / NATURE REPUBLIC (不過據說這顆停產了,台灣存貨應該不多喔)

8.眉筆:naver惹我

9.眉粉:CAT WALK冷艷少女三色眼影盤 #01street palette/ MEMEBOX(使用左一深咖)

10:染眉膏:ultrafine browcara / innisfree

 

底妝跟眉妝的畫法之前介紹過了,傳送門在此:

[底妝步驟分享] 快速省時×立體感微修容×膚色調整×持久不脫妝*我的日常底妝手法 

[彩妝步驟+影片] 不是蠟筆小新也不是海苔趴兔-多樣產品打造自然持久的平粗眉(補詳細過程圖) 

 

 

 

 

眼妝部分的產品,眼影其實都是單顆買的,剛好找到這個盒子裝在一起,

所以他們的外型不是長這樣喔~

1.帶亮粉淺色眼影:花樣-眼影 #SPK101 / NATURE REPUBLIC (不過據說這顆也停產了,台灣存貨應該不多喔)

2.深色眼影: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BR403 / ETUDE HOUSE

3.臥蠶打亮:眼影筆 / SOLONE(網路上找不到品名= = )

4.臥蠶陰影:花漾-眉筆(自動)#2深棕 / NATURE REPUBLIC

5.眼線:防水眼線筆 / NATURE REPUBLIC

6.眼線:眼線液 /CLIO

7.打底睫毛膏:增長打底睫毛膏 / MAJOLICA MAJORCA 

8.睫毛膏:濃密捲翹睫毛膏 #01JET BLACK / MEMEBOX

編號就是使用順序喔!

那直接進入眼妝步驟吧~

 

 

 

 

先用淺色眼影上在整個眼窩,大概超過雙眼皮一點點,

淺色眼影最好是帶一點珠光,效果比較好。

 

 

 

 

深色眼影的部分比較複雜,分成多個步驟!

我會建議用扁頭小的動物毛眼影刷來化這步驟會比較好上手,

第一先從眼尾往眼中刷,尾部粗往前越來越細,要緊貼著睫毛根部化,

再睜開眼,將眼尾自然往後拉出眼尾。

 

 

 

 

化出來的形狀會是這樣。

 

 

 

 

第二部從眼尾往雙眼皮折上化,但眼影粉不要沾太多,到眼中要自然消失,

分多次一點慢慢加,要讓眼尾深,往眼中越來越淡。

 

 

 

 

化完這部分眼尾要有一個像V的形狀,

眼尾要深,往眼中漸漸淡掉,

深色的部分張開眼要順著雙眼皮折向後,

創造出一個新的眼尾。

 

 

 

 

眼頭的部分從眼頭往上順著眼窩化,再由眼頭沿著睫毛往後化。

 

 

 

 

化出來會像迴力標,整體顏色可以比眼尾淡一點,

化完的上眼影要像圖中一樣,

眼球上留白,眼頭眼尾深邃,才能立體又放大!

 

 

 

 

下眼影使用深色從眼尾往眼中化,

眼尾粗眼中細,將眼下這個三角加深會讓眼睛放大,

而且會將眼型往下拉,會帶一點下垂感。

 

 

 

 

膚金色的眼影棒化在眼頭到眼中,跟下眼影聯結在一起要順,

再用淺灰色眉筆輕輕化在臥蠶的下面,讓臥蠶更明顯,

要很輕的化,也可以再用棉花棒輕擦暈開,

不過臥蠶本身明顯的人可以省略陰影這個步驟。

 

 

 

 

眼線部分不必太粗太細,順著眼型化就好,

眼尾也順順的往後拉,不必特別上翹或下垂,

開眼頭部分我會看心情,可化可不化,

不過因為妝容比較濃的關係,還是會建議用咖啡色的眼線,

眼線比會比較難把眼尾收得漂亮,有空的話我會用眼線液加強眼尾,

因為我眼型比較上揚,我的眼線會前粗後細。

 

 

 

 

下眼線的部分只要化在眼中三分之一,大概是眼珠下的位置,

位置有點微妙,是在眼眶跟下睫毛根部上,

睜開眼要像下眼影連接到黑眼珠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化太靠近眼球喔!

 

 

 

 

睫毛膏就順的刷根根分明即可,有沒有打底我也是看心情,

但下睫毛我不會刷太濃,這個妝的眼影已經很濃了,下睫毛太濃會很艷。

 

 

 

 

眼妝完成!!!!

用上眼影及眼線的橫向拉長,再加下眼影和臥蠶的縱向拉長,

讓眼睛360度的放大,又能有立體深邃感,

一般濃妝都會拉長眼型,看起來會比較成熟,

這次是用比較圓眼的畫法,比較不最有老氣的問題,反而會減齡喔~

(我朋友說我化這個妝看起來比素顏年輕。)

只是眼影技巧比較困難,要多練習才能掌握。

 

 

 

 

口紅的部分可以隨個人喜好,我自己覺得可濃可淡,

但腮紅我會刷自然的橘紅色,才不會過濃。

這個妝的濃度雖然比較高,但也算是比較通用的妝容,

除了學生及上班族,應該都是適用的喔~

 

 

 

 

 

這是另一天使用橘金色+霧面咖啡色(是剛剛當眉粉那一盤MEMEBOX眼影盤)

這個組合我同事說比較有氣質,但因為打底色比較濃,

也有人說這樣妝感看起來比較濃。

 

 

 

 

這又是另一天(剛下班妝都脫了= = )

打底眼影是用紫金色含亮粉眼影打底(NATURE REPUBLIC的,不過好像也停產了。)

深色眼影也是NATURE REPUBLIC家的深咖啡色,那顆就確定停產了哈哈!

那真的是我最愛的一顆咖啡色!不過NR的眼影新系列最進已經上架囉!

 

 

 

 

這天用的打底跟今天是同一顆,這顆眼影其實沒什麼顏色,

主要是亮亮的感覺,深色則是NR那顆停產的咖啡色,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組合,不過看來要去掃貨新的眼影了哈哈。

 

 

 

 

 

 

這天是有點趕時間化的,所以深色的線條感很強,眼線也化成黑色的,

妝感比較濃,比較兇一點。

眼影組合其實跟上一張是一樣的。

 

 

  

SAM_1218  

 

這一天的眼線感覺起來比較黑,但其實也是咖啡色眼線筆,

各家廠牌咖啡色其實都會有些微的不同,

眼影也是MEMEBOX那盒喔。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為止,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眼 深邃 大眼睛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