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我常常在說自己鳳眼的問題,

因為眼睛飛飛的,常有人說我的眼睛很像貓,

或說我看起來很難相處...。

還常會聽到有人說我長得很古典,

像是中國人或國畫裡的人物(?),

這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形容詞??

 

雖然有部分是褒意,但難相處這件事占了大半,

我個人是有點困擾,我真的很好相處的好不好!

 

於是我會靠化妝來改善鳳眼,

這個眼尾加重的垂眼妝是我前陣子的定番,

濃淡適中,沒有場合的問題,顏色也很溫和,

還蠻受好評的~

 

 

 

 

最近底妝喜歡化的薄一些,

只用CC校正膚色、黑眼圈遮瑕,再薄刷蜜粉。

至於過敏的紅點我當做沒看見(?

其實CC霜已經遮了7成,

但在敏感時期更不能化厚底妝,

會讓皮膚更有負擔。

 

 

 

 

眼妝部分在上眼皮刷咖啡金的眼影,

有點光澤就好,顏色不用太深,

雙眼皮折的尾部用扁刷沾深咖啡色加深拉長,

[彩妝] 偽造混血兒的深邃大眼.雙眼皮加深大眼妝 

這篇文有詳細寫雙眼皮加深的畫法。

眼線是用咖啡色的眼線膠,線條和顏色都比較柔和,

細細的化,眼尾平拉出去(或是稍微化垂)。

 

 

 

 

用深咖啡色的眼影從眼尾往前刷,

位置是眼線尾端和眼睛最低點連線,

中間空著的眼皮填滿。

眼頭我會用膚金色的珠光眼影淺淺刷過,

眼神會更柔和。

睫毛我是只有淺淺刷而已,沒有刻意濃或長。

 

 

 

 

腮紅我向來都刷的比較自然,而唇色比較紅。

這個眼妝還滿百搭的,什麼顏色的口紅都可以。

因為眼妝的顏色很簡單,眼尾重點加深,其他都是淡淡的顏色,

所以不會感覺過濃過重。 

 

 

 

 

眉毛則是一慣的平粗眉,

但最近顏色比較淺一點,

會比較柔和。

關於畫眉:[彩妝] 不是蠟筆小新也不是海苔.一次教你眉粉+眉筆.兩種韓系平粗眉畫法 

 

 

 

 

這次除了利用眼尾加深來平衡眼型,

雙眼皮加深也是一個重點,

因為雙眼皮線也是下拉,

眼尾就會整體往下。

 

 

 

 

這一天的唇色是用正紅色做咬唇,

照片上看起來偏橘,

 

 

 

 

意外的發現好像化這個妝會路人被多看幾眼,

還有以前學校的學弟對我吹口哨。

(他大概不知道我是學姊吧哈哈)

 

 

好啦今天的分享到此為止,

我越來越沒梗了,

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