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922-tile.jpg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首圖:事實如此.不忍直視

 

 

其實我一直都很願意面對事實

 

 

中國主持人李維嘉曾經說過一句話

每個時代都會出現一些精品.也會出現一些糟粕

對於可以同時身兼精品和糟粕這件事

本人感到非常的榮幸

(還是說其實是糟粕跟更糟的粕.這樣說我也能接受啦)

我的某個小美女朋友說我眼睛根本變1.5倍

哇哈哈哈

 

 

這次分享的妝容是以假裝混血兒為目標

而且真的有在逛街的時候被問說是不是混血兒

看來是滿成功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

進入彩妝步驟!

 

 

 

 

 

素眼.有貼了雙眼皮貼

讓雙眼皮比平時寬一點點

(我只有貼一點.可以貼更寬.會更像)

 

 

 

 

 

 

這次的眼影只用到一個顏色

是圖中中間那格深褐色

這盒是眉粉

大家可以自行用深咖啡色的眼影替代

順帶一提.今天的眉毛也是用這個顏色畫的

[彩妝] 不是蠟筆小新也不是海苔.一次教你眉粉+眉筆.兩種韓系平粗眉畫法 

 

 

 

 

 

 

用扁平的刷具(眼線刷.眉刷.線條刷等等)

沾取深褐色

將雙眼皮的線條前後延長

(可以對比素眼.只有畫在沒雙眼皮線的地方)

 

 

 

 

 

 

刷具再次沾粉

由畫出的延長線往雙眼皮線畫

化的位置在雙眼皮線上

顏色要稍稍暈開

不要讓線條太明顯

(圖中明顯是因為有雙眼皮膠條)

(顏色可比圖片上深一些.圖片有點過亮)

 

 

 

 

 

 

[彩妝] 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我的自然好氣色兔兔妝 

這個妝也用到類似的手法

但上次是往雙眼皮線內畫

且暈的較淡

是為了讓眼神加深.雙眼皮明顯

又不會有很濃妝的感覺

配上粗眼線.所以並不會有混血感

 

 

這次是往雙眼皮線外畫

為的是讓雙眼皮擴大.加深

創造出如混血兒一般超深邃雙眼皮

 

好的說明完畢回到步驟

 

 

 

 

 

 

用相同的深褐色畫出眼線

細細的不要太粗

可以直接用剛剛的眉粉(或眼影粉)

如果眼皮比較會暈的人

可以改用深咖啡色的眼線筆或眼線膠

(眼線液線條太銳利.不推薦)

 

 

眼尾要跟延長的雙眼皮線平行.拉長

可以稍稍帶一點到眼頭

 

 

 

 

 

 

黑色眼線筆只畫在眼線後二分之一

讓眼尾變得更深邃

直接疊到剛剛的褐色眼線上

我知道看不清楚.以下我們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我是故意把眼線畫不明顯的

想呈現自然深邃的感覺

 

 

然後為什麼只畫後二分之一

如果整個眼線都用黑色

反而會失去混血兒眼睛有點朦朧的感覺

 

 

 

IMGP4189  

 

 

這張就是畫了完整黑眼線的

因為顏色相同.眼睛就變平面了

眼神雖然比較強烈

但混血感反而沒那麼強烈了

 

繼續回到步驟

 

 

 

 

 

 

用眼影刷沾取深褐色(跟剛剛相同的顏色)

但先在手背上稍為刷幾下

只要非~常淡的顏色就好

刷在下眼尾

讓眼尾更加深邃

但真的要很淡.很淡

(如果怕直接用深咖啡色會失敗的人.可以用淺咖啡就好)

 

 

 

 

 

 

這個步驟可加.可不加

在塗中圈起部位的雙眼皮裡面

用眼影刷稍為刷一點咖啡色

不用太深.淡淡的

會有眼睛更深邃的感覺

(圖中是還沒畫.但完裝照有補)

 

 

 

 

 

 

刷上睫毛膏.以濃密為主

創造混血兒的自然濃睫

小撇步是刷的時候最後一下往後拉

讓睫毛有點自然往後的感覺

如果覺得睫毛不夠濃的人

可以加上眼尾加長的假睫毛或帶半節假睫毛在眼尾

 

 

然後秘訣當然是帶上淺色的變色片啦!

其實應該在畫妝前戴會比較好

但我忘了= =

 

 

 

 

 

 

再加上底妝的修容

混血兒就出現啦~

修容下次再分享好了

 

 

 

 

 

 

約定俗成的大正面(?

因為雙眼皮的擴大

感覺眼睛大了很多吧?

 

 

 

 

 

 

唇彩部分是配了粉橘色的水潤感咬唇妝

[彩妝] 淡彩深邃偽混血大眼妝+口紅打造咬唇妝 

是這個咬唇妝

加上一層裸色唇蜜

淡化顏色的效果

 

 

 

 

 

 

因為著重在雙眼皮

所以這次眼線很細

讓雙眼皮更明顯

眉毛.唇妝和腮紅也淡淡的不搶戲

 

 

 

 

 

 

因為這樣的妝比較偏歐美感

會比較有成熟的感覺

所以腮紅我就使用不帶橘的粉紅色

化的偏低.偏外

從腮幫子斜上往鼻翼刷

會有可愛.純情的感覺

 

 

 

 

 

 

底妝我反而建議是霧面的

利用色彩去修容打造立體五官

而不是用光澤

這樣的底妝會比較粉嫩優雅

 

 

 

 

 

 

雙眼皮的線條要注意

要有自然延長的感覺

線條千萬不能太粗

記得要微微暈開

 

 

 

 

 

 

拆掉瞳片之後

混血感驟降(唉!)

所以說變色片也是彩妝品的一種

然後這張照片的白平衡跑掉了

所以顏色很奇怪請不要介意啊

 

 

 

 

 

 

稍微把圖片調暗一點

喔對了

我的睫毛是真的喔

不是接的.不是種的.也不是貼的

最近常被問下睫毛是真的假的= =

 

 

 

 

 

 

好啦.文章到此為止

有問題歡迎發問

感謝點讚.分享和留言的人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