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之所以標題會用系列,

那就是因為之後還有其他彩色眼線文啦,

之前有分享過一篇[彩妝] 妝品稀釋液.也能讓粉狀妝品變防水眼線液 ,

加上我有一盒180色的眼影盤,

裡頭七彩繽紛,為了盡量每個顏色都用到,

當然還有好多別人送我的彩色眼線必須用完,

所以就化了很多彩色眼線妝啦~

 

今天要先來分享小紅人妝!

 

 

 

 

彩色眼線我通常配霧面的底妝,

以免臉很亮.顏色也很亮,

會看起來很混雜。

腮紅則是使用這篇文章的刷法,

[一日妝容札記] 換個腮紅.換個感覺。新鮮感紅色時尚腮紅×紅色點綴式眼妝 

小小病態的正紅色腮紅。

 

 

 

 

紅色眼線一定要飽和才能夠勾出眼神,

我是用柯利奧的白金版眼線筆,色號紅磨坊,

化在後三分之二,稍粗.大概是雙眼皮一半,

往後平拉,前段稍為往前暈染,

再用金色系的眼影補齊前段,

連接處要自然混和,

會比整條紅眼線來的自然.不誇張。

 

 

 

 

我覺得橘金色配紅色很搭,

而且重疊的部分顏色也很漂亮,

至於上眼線是完全省略,

只把睫毛刷濃。

 

 

 

 

我還會用黑色眼線液化眼尾眼線,

從眼尾拉出去,不要遮擋到紅色眼線,

只是為了加強眼神+放大眼型,

眼頭臥蠶處我會用淺膚金輕輕帶過,

但不會去強調。

下睫毛則只輕刷眼尾加強眼神。

留白下眼圈會讓妝比較乾淨簡潔。

 

 

 

 

嘴唇我是用正紅色的口紅(也是柯利奧的),

輕點在唇內側,有點咬唇的感覺,

正紅色雖然也搭,

但對上班而言太紅了一些。

公司姐姐說我這個唇妝有點像吸血鬼~

 

 

 

 

眉毛依然是平粗眉,

因為臉上已經有很多強烈的色彩

所以用比較淺一些的顏色,

看起來比較柔和,

(畢竟也不能一張凶狠的臉去上班吧= = )

 

 

 

其實正紅色也是很深的顏色,

加上睫毛會遮住一些,

所以有點距離後反而會看起來像咖啡色眼線,

日常化也不會很誇張喔。

 

 

 

 

這次的紅色妝物使用量很高,

有眼線.彩餅和口紅,

有一陣子很狂熱正紅色,

買了很多正紅色的妝品,

而我是真的都有使用喔!

 

 

 

 

很多人會害怕鮮豔顏色,

尤其是紅色,

但其實紅色反而是個很好百搭的顏色,

不管什麼膚色幾乎都不會出錯喔!

而且我的畫法比較溫和,

不會紅紅兔子眼,也不會兇神惡煞,

任何人都可以嘗試看看。

 

 

 

 

一般彩色眼線我都會搭配衣服來化,

當天穿的是紫紅色的褲子,

再把頭髮束起來,強調出個性。

我個人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這個妝我還滿常化的,

也多數會獲得好評喔!

今年秋冬正是流行帶紅色的眼妝

害怕鮮豔色的人不妨從紅色開始嘗試看看喔!

 

 

今天的分享到此!

謝謝收看~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