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先來一張試色滿手的照片

 

這次要來分享一個好物

不過不是在打廣告啦

我沒有收到贈品或金錢(泣

所以大家就參考參考就好啦

 

 

 

 

*菲詩小舖The Face Shop/FACE IT mascara & eyeliner remaker

mascara=睫毛膏

eyeliner=眼線

這其實是眼線液.眼線膠.睫毛膏等

眼妝的化妝品稀釋液

價格大概一百出

原本我也是抱持著嘗試的心態

但他真的成功救回我兩支乾掉的睫毛膏

(都還剩一半以上.那是400/2=200塊欸!!!!!!)

想到這一百多塊就值了!

從那時我就超愛他

然後開始研究他可以怎麼用

 

不然每次救睫毛膏也就兩滴

救完也過兩三個月才會再乾

一瓶15ml

會用很~久

 

 

 

 

滴出來是透明的水狀

摸起來是像精華液或濃稠化妝水那樣

滑滑的.但不會黏

而且乾得很慢

 

做為普通稀釋液的用法

就是把他滴進眼線液或睫毛膏的罐子裡

一~兩滴就夠了

然後蓋起來搖一搖

我的做法是放到隔天再用

就會完美稀釋了

 

 

先來介紹一下眼線膠的稀釋

 

 

 

這盤其實是眼彩膏

就是可以當眼影膏+眼線膠

不過因為太常使用

所以他乾得很快

我是直接把稀釋液滴在上面

然後再用眼線刷沾取

 

 

 

 

最上面是手指沾取

因為有點乾了

顏色很不均勻

中間是乾淨眼線刷

也因為乾了.刷起來不滑順

下面是用了稀釋液

顏色飽和.也滑順很多

 

基礎上所有眼線膠都可以這樣起死回生

(除非他真的乾到孤臣無力可回天)

 

 

 

 

讓粉狀變液狀的做法有兩種

第一種適合少量使用

拿眼線刷沾這個稀釋液

(不過我其實是直接滴在刷子上

因為怕浪費XDDDD)

量大概是刷子濕潤就可以了

 

 

 

 

然後直接沾眼影

因為我眼線刷上不會沾太多稀釋液

所以直接沾眼影也不會殘留在眼影上面

(殘留一點點是不會怎麼樣的

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不過我自己試過

把稀釋液沾在眼影上

乾掉後眼影不會不能用

(因為粉狀碰到液狀的.都會結塊不能用)

但會變成像眼影膏那樣

一樣可以使用

但我還是建議不要啦

 

 

 

 

從上到下分別是

1.用眼線刷沾稀釋液

2.用乾眼線刷

3.用手指

 

顯色度我根本不必多說

直接就可以當眼線了

 

 

 

 

 

第二種做法適合大量使用(例如眼線妝)

或是想保護眼影不沾到稀釋液的人

先拿眼影跟乾淨眼線刷

 

 

 

 

用東西在眼影上刮出一些碎屑

(刷子.棉花棒.挖棒.牙籤等等)

 

 

 

 

把稀釋液滴在乾淨的地方

(我是直接滴在盒蓋上)

 

 

 

 

把碎屑用眼線刷撈進稀釋液裡攪拌

 

 

 

 

如果顏色不濃可以再加碎屑

然後把他攪拌均勻

就是眼線液了

神的是

我隔天打開他還可以用欸

變得像眼線膏那樣= =

 

 

 

 

直的是黑線就是用這種做法化出來的

橫的兩道

一樣是乾眼線刷和手指沾取

 

 

如果想節省的人

甚至一盒黑色眼影就可以眼影和眼線兩用啦

 

 

 

 

亮片眼線液一樣可以用亮粉含量高的眼影來製造喔

 

 

 

 

右邊是手指沾取的

中間是乾眼線刷

左邊是稀釋液

 

是不是閃亮度就差很多了

而且亮粉眼影通常會飛粉

把他轉化成眼線液就沒有這個問題囉!

 

 

 

 

還有最近很夯的彩色眼線

只要有眼影

也可以自己調配想要的眼線色

 

 

 

 

腮紅馬上就變成了彩色眼線

看起來好像不太顯色

是因為這個腮紅他的珠光含量很高

原本就不顯色= =

 

 

看完了試色

然後來測一下防水度

 

 

 

我先承認我是白癡

我卸到一半才想起來忘記測防水

所以整個卸到再重畫

 

可以看見我用黑色化的字樣

 

 

 

 

然後拿寶特瓶裝水直接倒了半瓶在手上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放水龍頭下

因為我懶得去廁所)

 

 

 

 

然後用衛生紙壓乾

只有覆蓋上去

然後輕壓

因為我不認為有人會知道帶妝還故意去揉眼睛

只有箭頭處有一點黑

其他都沒有痕跡

 

 

 

 

手上的眼線他依然健在

淡淡的地方原本就是淡的

不信請往回退兩張圖

 

 

 

 

然後滴一滴乳液在上面

 

 

 

 

他一下子就被融光光= =

所以防油度可能不太高

但至少是好卸除

 

 

 

 

這一天的眼線就是用第二個方法畫的

下黏膜也化的上去.而且不暈染喔

 

 

 

 

這個妝的上眼線也是第二個方法

 

----

 

 

據說清水.甘油.眼藥水也可以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水的效果很差

至於甘油我不敢用

總覺是接近眼睛的.不要亂用比較好

至於眼藥水

雖然不會對眼睛不好

但我不確定他用在皮膚或睫毛根部

會不會有什麼作用

所以我也不敢用

因為這個稀釋液本來就是給眼部化妝品用的

而且他是當真不太容易用完

所以我才會拿來做這個用法

 

 

至於我畫了那麼多顏色

我哪來這麼多乾淨眼線刷?

欸對

我有六支眼線刷

所以我並沒有騙人喔~~~~

 

 

好啦

到此為止

謝謝觀賞.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