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一開場就一顆大眼睛是否太過驚悚?

但這次是要分享大家一個很實用的方法

可以簡單輕鬆的清潔假睫毛

提升假睫毛的壽命

 

 

其實當我第一次聽到

有人把假睫毛當拋棄式使用時

我整個無法相信

一對睫毛好說也要十塊

貴一點的.一兩百都有

用一次就丟也太浪費!

 

 

這個方法是什麼時候學到我不記得了

不過因為這個方法

我一副睫毛可以帶二.三十次都不會壞

(但僅限於我本人啦

幫客人戴或幫朋友戴

會讓他們自己帶走)

 

 

好啦.今天就是要簡單的來教學了

 

首先要準備

 

 

 

 

 

*材料1:用過的假睫毛

 

紫色箭頭處就是殘膠

白白的.反光的都是

 

 

一般我假睫毛會戴一次.洗一次

懶一點最多帶三次就會洗了

加上我膠不會塗得很厚

所以上圖看不太出殘膠

 

 

一般來說

假睫毛建議大家是卸妝時

用眼唇卸妝液把他敷下來

不要用撕的

除了是不要拉扯肌膚

也是不要拉扯假睫毛.延長睫毛壽命

 

 

假睫毛幾副都可以

可以一堆一起洗.更方便!

準備好假睫毛後

 

 

再來準備

 

 

 

 

 

*材料2:75%酒精液

 

 

就是藥局.屈臣是買得到的酒精液

在清洗的同時直接消毒

一舉兩得

 

 

 

 

*材料3:小杯子

 

 

拿一個小杯子.小碗.小盒子.隨便你

裡面用酒精

裝到可以淹過假睫毛的高度

可以多一點.但不能太少

 

 

然後請愉快的把你的假睫毛泡進去!

記得要壓一下

不要讓睫毛浮在酒精上

要整個浸泡

 

 

至於泡多久呢

短一點就一兩個小時

久一點我是都放一整晚

放多久都可以~

 

 

(因為我沒有時間等他泡開

所以我是拿我前一天泡的睫毛繼續示範)

 

 

 

 

 

上圖可以看到

泡過的殘膠會像泡棉一樣整個脹起來

變軟軟的.沒什麼黏性

然後用手指輕輕撥

就可以像下圖(箭頭處)一樣

把他整條撥下來

 

 

但動作一定要輕

有的睫毛.毛的地方沒有接好

太用力會不小心拔下來

 

 

 

 

 

上圖是清潔好右邊那一隻

下圖是兩隻都清潔好

但你一定發現了那紫色圈圈

那就是被我太心急扯壞的啦= =

 

 

所以要在這裡再提醒一件事

假如你一次洗很多隻假睫毛

請先撈一隻起來拔膠

其他的讓他們繼續泡

清完一直再拿另一隻

才不會讓拿起來乾等的被晾乾

反而扯到掉毛= =

 

 

 

 

 

放上幾隻剛清潔好的假睫毛

這幾隻至少都各戴過10次以上囉!

是不是還是很新啊!

 

 

省錢就在這一點小步驟

想那一副50塊錢

洗一下就可以節省.多好!

 

 

 

好啦.這就是今天短短的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