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我沒有要談戀愛。(我認真的)

但是這妝很招桃花,

舉例…大概是搭訕的人數吧(?

有增加少許啦。

 

 

雖然也是札記,

但今天有附教學喔,

之所以歸為札記,

是因為它是之前分享過的妝的變形,

單發教學實在是有點心虛。

 

 

 

 

是這個妝的變形。

[彩妝] 偽造混血兒的深邃大眼.雙眼皮加深大眼妝 

(請點下去.不用擔心)

只加兩個步驟就是今天的妝喔!

 

 

 

 

這是只畫好雙眼皮加深大眼妝的樣子,

今天沒戴隱形眼鏡,也沒有貼寬雙眼皮,

所以沒什麼混血感。

 

 

 

 

畫好雙眼皮加深妝,

然後用帶珠光或是亮粉的淺粉紅(淺到接近白色也沒關係),

打亮臥蠶處與上眼皮中間(閉上眼時最凸處)。

打亮在臥蠶處會讓眼神有淚眼汪汪的感覺。

 

眼皮的打亮則是會在眨眼時有閃爍感。

 

 

 

 

用帶珠光的粉紅色(可以用腮紅色)從眼尾往眼頭刷,

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

自然融入前面打亮的地方,

但眼尾的顏色一定要紮實.顯色。

標題說的加一筆就是這一筆!

 

 

 

 

另外一個小提醒,

因為重點在粉紅色點綴,

所以我眼線畫的特別細,

細到幾乎只有睫毛縫隙填滿,

但眼尾還是要拉長喔!

 

 

 

 

這樣就完成囉!

淡淡的粉紅色會讓眼神比較溫柔,

自然就招的到桃花啦!

 

 

 

 

這次使用的唇色也比較紅一點,

會比較有女人味。

調色跟使用方法跟原先的文章一樣,

只是我唇蜜用的比較少,

所以淡化效果比較少。

 

 

 

 

會使用雙眼皮加深妝來變形,

主要是因為粉紅色容易讓眼睛看起來變泡.浮腫,

所以加深雙眼皮的深度,

一個顏色讓眼睛泡.一個技巧讓眼睛凹,

互相抵銷就不會有浮腫感了。

 

 

 

 

你看眼睛有多凹!

還沒上粉紅色之前,

凹到光都打不進去耶!!!!

(欸是這樣嗎?)

 

 

 

 

回歸正題,

沒上粉紅色時雖然眼睛有放大也有深邃,

但是眼神會比較銳利一點。

(不過我自己也滿喜歡這樣子的啦。)

 

 

 

 

喔不過如果希望更有女人味的人,

不要跟我一樣把眉毛畫那麼粗黑,

我是因為想要淡化女人味才這麼做的。

(太娘真的不適合我= =)

 

 

 

 

這次拍好多半閉眼的照片,

這粉紅色真的太漂亮了我好愛!!!!!

 

 

 

 

特別來賓:小紫(?)

就我的相機啦,

因為相片都是它拍的,

所以它沒登場過,

它真的很小吼。

(只是想表示我很愛它)

 

 

 

 

這妝遠看也好看,

粉紅色酸然比較不明顯,

但還是會有柔和的感覺,

比一般用深咖啡色點綴眼尾來的溫柔。

 

 

 

 

BTW.我頭髮長好長我自己都沒發覺,

(某個髮控朋友告訴我我才發覺)

今天捲過所以比較毛,

但我說真的.說實在的,

即使我頭髮算長。

但我已經快半年沒有梳過打結的頭髮了。

(炫耀一下髮質不錯XDDDD)

 

 

札記就是東記記西記記,

而且拍照大多不是為了寫教學而拍,

(一看就知道剛剛的眼妝步驟照是補拍的。)

所以會聊比較多無關緊要的東西啦!!

請多多包涵!!!!

 

 

 

好啦~今天的一日妝容札記到此為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