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今天又承蒙熟悉的好朋友butybox的邀約,要來開箱她的5月份的美妝盒囉!!

 

這次一收到美妝盒我就驚呆了!!!

因為盒子完全合不起來,是靠段帶綁住才沒散開(但緞帶我已經拆掉了~)

東西會不會太豐富啦!!!!!!真的是誠意滿滿耶!

 

為了第一次接觸的朋友,先來介紹一下butybox是什麼吧!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350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

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分享妳的試用心得,還有機會獲得各品牌提供的正貨大獎喔!

(複製自butybox美妝體驗網)

有分一個月.一季.半年.一年的訂購方案,

如果是每個月都想試用新產品的人,可以長期訂購,會有優惠的價格,

想試試水溫的人也可以先定一個月來體驗看看,

而且網站裡也會公布當月體驗的產品,還有其他訂購者的試用心得,

可以看喜歡了再訂購,不會強迫一定要訂長期的,真的很貼心呢!

我每個月都會看看他們這次的體驗品,每一次都是物超所值!

 

本文由butybox無償提供產品,

不必審稿且無規定內容,

內文100%是我本人使用後真實感想,

范希出品,保證真實,請您放心!!

 

沒錯,一盒裡面就是這麼多東西!!!!絕對的物超所值!!!!

裡面除了有彩妝品,也會有各種優惠眷,

當然也有詳細的產品介紹(最右邊那張),

不用擔心搞不清楚產品啦~

這次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DEAR PACKER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 正貨一片

DEAR PACKER 青春露洪水面膜 // 正貨一片

Maybelline 新感覺 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 正貨

CITY COLOR 戀愛光感腮紅蜜 (五色隨機一色) // 正貨

VICHY 源生白光潤精華 // 3ml*2入

PBF BIOHAIRS 髮細胞養髮素 // 正貨

DR.MÉDUSE 水母再生眼膜 // 一對

長期會員特別加贈品項:

Taiwan Yes 櫻花美顏膠原飲 // 50ml單瓶

 

那我就依序來分享囉!!!

 

DEAR PACKER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DEAR PACKER 青春露洪水面膜

我先道歉,我拍各品項時忘記拍這組(但前面大合照有拍到喔~)

拍試用時我又忘了拍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不過這組面膜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品項!!!!!

裡面有滿滿40ML的精華液!

我稍微研究了一下說明,

藍色字的青春露洪水面膜,主打保濕舒緩,

黃色字的青春精華洪水面膜,主打彈力緊緻,

但都是屬於高保濕面膜喔!

 

我試用的是青春露洪水面膜,

面膜紙的材質有點類似紗布,

服貼度很不錯,我只稍微剪了幾刀了鼻翼附近,

面膜尺寸也夠大(韓系面膜有的會偏小),

精華液是屬於凝凍狀的,而且量真的非常足夠!!

先把面膜紙貼好後,我把袋子裡的精華擠出來

厚厚的抹在面膜上,右圖那樣~

這樣敷面膜真的超過癮的!!!!

而且袋子裡還有剩的精華,可以抹在身上,等於全身都做了保養~

 

上面的網膜是面膜上原本有的網狀隔離膜,

因為他們的面膜紙很薄、很柔軟,隔離膜可以幫助貼面膜時比較方便,

下面是擠出來的精華液,因為是凝凍狀,

即使厚厚的敷也完全不用擔心滴落,

而且即使是凝凍,吸收力一樣很好,敷完是清爽感,不會太過黏膩。

我最近膚況有點敏感,(拿著面膜那張素顏照可以看出有局部的紅斑),

但敷完後有覺得膚況比較鎮定,保水度也不錯,

而且接下來一兩天的膚況都蠻不錯!上妝也比較服貼,

我超喜歡!!!

另一片青春精華洪水面膜這次我就沒有試用了,我想留著下次用(笑

 

Maybelline 新感覺 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大名鼎鼎的maybelline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主打是反覆堆疊也不厚重、不結塊,

他的刷頭像是刺蝟一樣,

這樣的刷頭其實比較像是捲翹、根根分明型的,

膏體屬於中等偏濕,但因為刷頭設計蠻好控制,

其實不會沾染喔!

(這款其實有外盒,但還沒拍照就不小心被我丟掉了...)

 

實際刷上的妝感是這樣,我刷了兩層,

其實濃密感我覺得不明顯,但潔淨感、根根分明感非常明顯,

而且即使重複多刷幾層也真的不會糾結、結塊,

還是一樣保持乾淨的妝感,這點我很喜歡!!!

捲翹度也OK,因為這類比較濕的膏體有時會容易使睫毛變塌,

持妝度也不錯,我使用他約7.8次,每次帶狀時間約8小時,

目前還沒遇到暈染的情況,

而且竟然是溫水可卸的!!!雖然我會乖乖用卸妝液卸妝,

但這樣溫水可卸的也特別容易卸除,不必搓揉睫毛,

幾使有殘妝也會在洗臉時被溫水帶走!

這支睫毛膏我蠻喜歡的!!

 

CITY COLOR 戀愛光感腮紅蜜

這款腮紅蜜有五個色號,體驗盒是隨機分配一個,

我拿到的是01嫩莓蜜,

外包裝我首先讚揚,這類牙膏管包裝多數會做的比較短胖,

但他們做成細長狀,很方便放在化妝包裡~~

 

擠出來是乳液狀,推開時會有點慕斯的質感,

乾掉後會自動轉為霧面,我覺得算是好推開,而且容易推勻,

我拿到的一號色是偏冷的粉紅色,非常適合冷色調皮膚,

是粉嫩帶一點氣質感的顏色,

試在臉上的感覺也很漂亮(但抱歉我忘了拍照~)

記得要上好液狀底妝後、撲粉狀底妝前使用喔!

 

VICHY薇姿 源生白光潤精華

這一個試用包是3ML,體驗盒裡會送兩支,

這款精華,我要誠實說,這次我沒有試用在臉上,

因為我這陣子在過敏,不適合用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所以我只能試在手上

 

擠出後是很稀的淡粉色精華,而且裡面還有一些亮亮的、類似珠光的粒子,

推開後吸收的很快,皮膚的觸感是乾爽的,

但感覺的到皮膚是有吸收到水份的、嫩嫩的,不會乾燥!

明亮的感覺雖然不太明顯(因為只塗抹一兩次),

不過長期塗抹應該會看的到效果喔!

 

PBF BIOHAIRS 髮細胞養髮素

這款養髮素就像是頭皮的精華液喔!

雖然好像比較少人會保養頭皮,

但因為我是長期染髮的人,

我一直都有塗抹頭皮保養液的習慣,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這罐養髮素是噴霧器的噴頭,可以方便噴灑在頭皮,

我會均勻噴灑在頭皮後再按摩一下頭皮,

這款養髮素的吸收力是OK的,擦完後頭皮是清爽的,

因為有加薄荷,會微微的涼,

但是這款精華液的味道比較重,

是草藥+生薑的味道,

如果介意味道我會建議可以局部塗抹就好!

 

DR.MÉDUSE 水母再生眼膜

這款眼膜是用水母萃取製作的,

而且他是整個精華液喔!!!

等於是把精華結凍製成眼膜,

泡在熱水裡還會融入水里,

如果有泡澡的人可以敷完眼膜後直接丟進浴缸泡個精華液澡!

 

我覺得這款眼膜可以敷到的面積很大,

而且服貼度非常好,敷好位置後就完全沒有脫落,

連眼尾眨眼都不會翹起來,

而且表面有細細的格紋幫助吸收,

服完後眼周保水度真的有增加,

原本有點微微乾燥紋的地方也比較撫平,

而且敷完後面膜真的有變薄喔!

 

Taiwan Yes 櫻花美妍膠原飲

這款膠原飲是長期會員特別加贈的品項喔!!

我依打開就聞到滿滿的水蜜桃味,

看成分果然有是水蜜桃濃縮汁,

喝起來很像市面上的水蜜桃軟糖濃縮後加一點檸檬!

客觀來說算是好喝的,也沒有任何膠原蛋白的腥味!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butybox美妝盒的所有品項~

每一樣我都蠻喜歡的耶!!!

我覺得洪水面膜真的超值得一試,

睫毛膏也是令我驚艷!

 

如果喜歡我今天介紹的這個美妝盒,

在5月之內都可以到butybox的網頁購買喔!

而且數量有限!!搶完就沒有啦!!

butybox網頁: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

想看我分享什麼樣的妝容呢?

或是想看什麼樣的美妝資訊呢?

都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喔!

謝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