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氣質妝容V.S甜美妝容

首圖的兩款妝容你喜歡哪個呢?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彩妝品牌,

以及用一套彩妝品變化兩款妝容喔!

不但有兩種風格的重點妝,(氣質妝容&甜美妝容)

也分享兩種不同方式的底妝法喔!(無暇底妝&薄透底妝)

還有附上彩妝過程影片喔!!!

(文末有抽獎活動~一定要看到後面喔!!)

 

這是本次妝容使用到的彩妝品,

來自CouleurCaramel焦糖色的有機認證彩妝!!!!!!

CouleurCaramel焦糖色 生態時尚新概念🌸💐🌹
🍀全球有機彩妝領導品牌 坎城影展巨星指定使用🍀
🌸高規格的有機、天然概念引領全球彩妝保養品一起重視使用者的健康、環境保護、社會關懷及對大自然尊重。
🌱焦糖色的美好取自於大自然,也將美好反饋於大自然,期許美麗共存於人類與地球

*本文彩妝品由CouleurCaramel焦糖色無償提供
同意審稿、但僅針對產品描述錯誤,
內文100%是我本人使用後真實感想,且試用至少兩周,
范希出品,保證真實,請您放心!!

 

當我接到CC焦糖色的邀請後,我就去翻找了他們的品牌資料,了解他們的品牌,

我真的覺得這品牌太厲害了!!!竟然是有機認證彩妝!!!!

什麼是有機認證彩妝品呢?

→成分為有機栽培,不使用基改農作物

→不使用死去動物提取物,不做動物實驗

→外包裝使用環保材料,可循環再生

大家可能不知道純有機彩妝有多難做,

我家是做農業的,所以對有機產品有一點概念,

光是在台灣,蔬果要取得有機認證就已經非常困難,

不但整體環境和使用的農藥、肥料必須合乎純有機(都來自生物,不含人工化學成分),

連土壤、水源都必須經過檢驗,

連田地周遭都要有一定的面積是有機土地。

(但因條件困難,其實市面蠻多假有機...食物和加工品都是,

標榜有機,但拿不出認證或是認證早已過期,而內容物可能也不是真的有機。)

 

而他們是歐盟有機認證!!!!!!!

恰巧之前認識的朋友曾經在歐洲經營過花卉農場,

他就跟我抱怨過歐洲有機超級難取的!!

不但上述的幾個條件,還包含空氣、使用器具,甚至連包裝、工廠都要檢驗,

如果是加工產品(像是彩妝品),

還必須符合至少95 % 的植物部份來自控管性有機栽培

至少 95% 的成分是天然成分或衍生天然來源,

使用之動物性原料只來自活體動物,如:牛奶,蜂蠟

而且不能進行動物測試,不能使用人工合成色素,香料,人造脂肪,油,矽酮,和其它石油產品

還必須半年檢查一次所有項目,把關非常嚴格!

 

紙盒上還印著BIO,這是法國專業有機彩妝認證,

兩個有機權威機構的嚴格把關,真的非常難得!

 

剛打開包裹時,我就已經對這個品牌產生好感了,

包裝很素雅,都是牛皮紙的包裝,產品側面和背面有非常詳細的英文使用說明和全成分表,

空白處有貼上中文標示,簡單扼要地寫了用途、用法、有效期限等,也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

而他們的包裝也是做可自然分解的材質,有一種取之於大地、還之於大地的親切感。

 

而成分部分我真的覺得很訝異,幾乎全部都是使用植物成分,

連粉餅都是使用稻米粉做為主材料,連不小心吃下去都不用擔心(笑),

而且他們非常講究成分溫和(天然成分不一定絕對溫和),

不論是敏感肌膚、小朋友或小動物接觸都沒問題,

使用的其中一天我剛好到朋友家玩,他家一個兩歲和一個五個月的小朋友,

兩個小孩都黏在我身上,小的還會亂抓,抓到我的臉,

以往我只要化妝都會避免抱小孩,防止他們不小心摸到化妝品又吃手指,

或是太靠近,小朋友皮膚敏感,沾到化妝品可能會過敏,

可是那天小朋友很靠近我我也覺得很安心,他們碰到我也都沒有問題,

我覺得這個品牌也給了愛美的媽媽和寵物主人們一個更安心的新選擇!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是必須化妝的(常有表演機會的孩子),

我覺得也很值得為他們準備更安心的彩妝!

 

另外,素食主義者也可以參考,因為不能使用活著或死去動物的提取物,並嚴禁動物測試。

即使是純素主義(VEGAN)也可以參考他們網站的成分表,

幾本上動物成分只會有羊脂、蜂蜜、蜂膠,即使有疑慮也可以直接問客服確認成分喔!

 

不過我畢竟是彩妝部落客(笑),

接下來我會很公平公正的說明每個彩妝品我的使用心得!

想看彩妝步驟也不要急!我們看完產品就會開始化妝了!!

(所有產品的官網連結都直接在藍綠底的標題上!)

 

【CouleurCaramel焦糖色】透潤提亮妝前乳

這款妝前乳是乳液狀,抹起來是滋潤但不油滑,帶一點緞面的感覺,

雖然是乳狀但吸收很快,不會太過黏膩,而且使用的期間我有幾天正在過敏,

使用時也沒有感到任何不適,反而覺得觸感比較舒服。

 

擠出來是這樣白色的乳液狀,抹開後真的很滋潤,而且帶著潤潤的透亮感

感覺皮膚是Q彈保水的,不會有油光感喔!

我覺得也很適合不化妝的人當作隔離霜單擦,可以很自然的提亮,

在我皮膚比較乾燥的那幾天(我是中性偏油,但過敏有時會轉為乾肌或超油肌,看機率),

真的感覺持妝力變好,鼻子脫皮的部分也比較不明顯,

我感覺蠻滋潤的,而且滋潤感是可以持續一整天,我非常非常推薦乾肌!!!

但如果你是油肌,可能要考慮一下喔!我覺得對油肌持妝力並沒有明顯增加。

可是乾肌我真的超推薦!!如果你是皮膚容易乾燥脫皮不貼妝,試試看真的不會失望!!!

 

【CouleurCaramel焦糖色】透無瑕定妝粉底膏(CC焦糖色)

這款粉底膏一點都不乾!!!!!市面上多數粉底膏(尤其這種粉條狀的)都會比較乾燥,

但這款的滋潤度很好,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我選擇的是最淺的1號色,上起來是自然的白皙,不會死白!

 

打開來後我大概轉0.5公分,右邊是我用手指在上面打圓,然後他就融化了!!!!

有看到那個潤潤的光澤嗎?他的質地很像固體奶油,幾乎沒有多數粉條那種粉粉的感覺,

這款的功能比較全面,而且遮瑕力很不錯,一層薄塗是薄透,兩層就能高遮瑕

這次彩妝我根本沒有另外用遮瑕膏!其實不用打底也不用定妝,就可以直接用這款快速完成底妝,

上起來皮膚是潤潤的、有光澤的奶油感(後面彩妝步驟有圖),

我正常膚況時(中性偏油)使用,持妝力我覺得其實算中等,控油力也是中等,

不過我皮膚乾時使用,持妝力很好,而且非常服貼!!也不會有乾裂的感覺,

但滋潤度我給高評價!!!!是我少數覺得乾肌也可以放心用、不怕乾裂的粉條!

 

【CouleurCaramel焦糖色】9倍絲柔薄霧控油粉餅

這款是我這次收到的產品裡最愛的!!!!!

他送來時包裝就是這麼赤裸裸的,只是外面包了一層氣泡紙,

但我覺得超可愛呀!!!!!薄薄扁扁小小的,放在包包裡也不占空間

原本擔心紙包會不會不堅固,可能東西壓到粉餅就折斷,但其實保護很完整

紙板也有一定的厚度和硬度,即使我就這麼丟在包包裡,還是直接丟大格讓他去跟其他東西碰撞,

他還是包裝很完整也沒有任何破損!(圖上是已經被丟在包裡半個月的樣子)

透明的小視窗其實也跟粉餅有距離,按壓也不會碰到粉餅!

如果真的很擔心,他們官網其實也可以買到比較完整的彩妝外盒~

 

打開來後是這樣,中間的小格子可以直接沾取粉餅,

裡面的粉餅也可以抽出來,如果出門我會直接用左邊那樣沾取,

在家時我會抽出來,才可以用蜜粉刷大把刷!!!

這款粉餅遮瑕力比較低,但是上起來質感很霧,是明顯有粉感的

不過他的粉感是偏毛絨感,而且因為顏色比較透明,並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而且控油力也是很不錯,最近的天氣大概兩三個小時補妝一次,我覺得是很ok的!

 

【CouleurCaramel焦糖色】多維爾輕妝 眼影頰彩盒

這款彩妝盒是935度假輕妝三顆眼影+一個腮紅

裡面還內附一個雙頭眼影棒(但拍攝時不知道跑到哪裡了...不好意思),

盒蓋上是滿版的鏡子,我好愛這個鏡子!!化妝的時候超方便的!!!!

這款眼影的質地很柔軟,塗起來顏色是很滑順、綿密的

而且延展性超好!!即使用手指塗起來顏色很紮實也很均勻

 

三個顏色分別是1.膚金色2.紫藕色3.灰棕色

三個顏色都是很容易搭配、不難駕馭的,

其實這款算是很顯色的,但這盤眼影盤三個顏色都屬於清淡的珠光色

上的很紮實也不會有濃豔感,而且珠光非常細膩,很適合優雅的妝感,

下面的腮紅是蜜桃色,淡淡的刷很優雅,刷厚一點也能很顯色,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顏色,

腮紅帶著一點點細緻的珠光,但因為珠光很微弱也很細膩,不會顯毛孔。

這盤935度假輕妝是比較偏冷色調的,偏紫的灰棕色系的,

還有一盤936池畔輕妝是比較暖色調的,偏橘的咖啡色系的,也很美喔!

 

這時有個插曲,原本他們要提供給我體驗的是暖色調的936池畔輕妝,

我只是詢問說,我是冷色調皮膚,我覺得935度假輕妝可能會比較適合我,

cc焦糖色的聯絡人立刻二話不說幫我換色,真的超級貼心!!!

 

【CouleurCaramel焦糖色】多維爾輕妝 長效顯色唇晶

這款共三個顏色,我收到的是828輕妝赴宴&829輕妝時尚

這款唇晶是唇蜜狀的,上起來顯色度超好!

而且滋潤度很好,因為他是添加植物油,而不是用高分子聚合物去製造出黏稠度,

所以擦起來不太會黏膩,又能有保養效果,而且帶有很舒服的植物香甜味

持久度也非常不錯,說話、抿唇一整天都不會脫落,

但吃東西或摩擦還是會掉~唇彩基本上都無法避免,所以可以接受!

 

上起來顏色非常飽和,而且非常水潤,嘴唇會像果凍一樣,

而且對唇紋的修飾也很好

但因為比較水潤,描唇型可能還是要借助一下唇刷會比較漂亮,

因為我塗的比較薄,而且照的光比較強,感覺顏色變的比較亮,

如果厚塗會比較接近官方圖片喔,

這兩款顏色都有驚豔到我!原本覺得這兩款顏色都比較成熟,

但薄塗也能展現比較明亮的色澤,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我的膚色其實比較適合偏紫的828輕妝赴宴

這個顏色很優雅、帶著一點冷豔感,而且不會有紫色的俗氣感,

829輕妝時尚真的是個超~~~~好看的深橘色!!!

明明是濃色但即使是淡妝擦起來也不會有突兀感,

如果想找個不突兀的橘色唇彩,這色很適合嘗試!

 

【CouleurCaramel焦糖色】多層次滋養唇彩筆

這款唇彩筆總共8色,這次我收到了四個色,

真的沒想到天然的色料可以調配出這麼豐富又漂亮的顏色,

當時cc焦糖色的聯絡人跟我說

「唇彩的部分,因為是100%的天然有機成分,所以無法媲美他牌的整日不掉色特色,但商品的顯色度與持久度還是有的,

唇膏因為是以天然的小燭樹蠟塑形而成,一開始用時,有部分的人可能會不習慣,而覺得唇彩較乾,因為主要成分皆為

天然有機植物油製成,但來回塗抹即可以感受到有機植物油的天然成分。」

可是我說真的,聯絡人你唬我啊!!!!!謙虛也不必這樣啊!!!!!!

這款唇彩明明就超、持、久!!!!!!!超、滋、潤!!!!!!!!

他的持久度真的讓我超驚艷,一整天下來唇彩竟然還有70%的色澤(過程中有用吸管喝飲料、沒吃東西),

而且一點也不乾燥,雖然並不是超水潤的款式,但跟他牌唇膏比較起來也沒有比較乾,

 

這四個顏色我都擦了兩層喔!!飽和度、遮蓋力很不錯!深色的部分均勻度也很不錯

比較淺的6號稍微扣一點點分,但其實也很不錯了!!

404玫瑰果是偏紅的珊瑚色,

我覺得最不挑人、不挑場合,用手指點成薄薄的也很好看!

裸粉色的406顏色很淡雅,適合皮膚白的單擦,或做為雙色唇妝的打底色,

如果有唇色暗沉的人,也很適合作為唇線修飾的顏色。

405紅醋栗和407大紅莓看起來雖然都是大紅色,

但實際看兩個顏色稍微有點不同,

405紅醋栗帶一點橘紅色,適合暖色調膚色,

407大紅莓則是草莓般的鮮紅色,適合冷色調膚色。

四個顏色都帶著微微水潤光澤,對唇紋也有不錯的修飾效果

不必先用護唇膏做打底也OK!

而且天然色料也可以避免唇部色素沉澱!

 

這邊是我試色的,我的手臂是冷色調肌膚,

而底下墊著的是黃色調膚色的人工皮,

這樣可以稍微參考一下不同色調的膚色更適合哪個顏色囉!

分享完了彩妝品,現在我們要正式進入妝容步驟了!!!!!

這次會分享兩款妝容,而兩款妝容會配對不同的底妝法,

無暇底妝x氣質妝容

薄透底妝x甜美妝容

影片先給大家奉上!!!更詳細的步驟可以繼續看圖文版喔!!

 

首先我們先開始無暇底妝x氣質妝容

這款妝容會以紫藕色的眼影作為主題色畫出較長的眼型,搭配乾淨無暇的底妝,和紫紅色的唇彩,

展現出優雅的妝感,輕淡卻有適當妝感,很適合OL、和各種正式場合。

 

首些擠約紅豆大小透潤提亮妝前乳,在手指上搓開後輕輕按摩全臉,

可以輕拍幫助吸收,

如果比較乾燥的皮膚份量可稍微多一些,較油的皮膚則使用少一些,

塗完後皮膚真的會有水潤透亮的感覺!

 

放射狀將透無瑕定妝粉底膏塗在臉部中央,再以海綿向外彈點開,建議海綿噴點水會更好推開,

這款粉底膏的遮瑕度真的不錯,一層而已黑眼圈就已經遮掉大半了(我的左眼你們的右邊是淚溝...遮不掉的),

推勻後的妝感是奶油肌,如果比較乾燥的膚質,或喜歡這樣的光澤感,就不用另外用粉餅定妝了!

 

針對黑眼圈、鼻翼泛紅和一些小瑕疵,

我用遮瑕刷沾取粉底膏薄薄的上第二層,就已經遮得很完美了!

再用手指點開,就已經遮得很完美了!

但因為這款質地比較潤,

單用手指點會微微的留指紋,再輕輕用海綿壓服貼即可。

 

再來的定妝可依個人喜好,但我覺得有加上蜜粉定妝妝感會更無暇,

蜜粉刷沾取9倍絲柔薄霧控油粉餅全臉輕拍薄薄一層定妝,

剛上的粉感會比較重,稍等30分鐘跟粉底融合後會比較自然。

這樣無暇底妝就完成囉!!

 

這是完妝後約一個半小時,粉餅比較融合後會透著微微的光澤感,

這個底妝法比較講究遮瑕力,所以妝感會比較重,但也會比較無暇,

不過我這邊誠實的說,我後來出門兩個小時(約帶妝4小時後)就浮粉脫妝了,

因為我當時是中性偏油的肌膚,而當天中午溫度有29或30度吧...

然後我跑出去買東西,在大熱天跑來跑去的,出油太嚴重妝就花了,

我真的覺得這款妝前乳是適合乾性的,他很好用,但是不那麼適合油性肌膚,

而且滋潤的妝前乳+滋潤的粉底膏,加起來對我的膚質+現在的天氣來說太油了,才會脫妝,

如果我2擇1使用,或在比較冷的天氣使用,就沒有這個問題!

這個底妝法比較適合乾性肌膚,如果是油性肌膚就跳過妝前乳步驟或更換為控油款式吧!

 

依自己的習慣畫上眉毛後,就進入眼妝步驟,

都是使用輕妝多維爾眼影頰彩盒935度假輕妝

(數字是彩盤眼影的色號,步驟是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喔!)

1.手指沾取2號紫藕色均勻擦在整個眼窩(超出雙眼皮約2mm),擦至顯色。

(內雙&單眼皮擦至睜眼看的見5mm)

2.眼影棒沾取3號灰棕色刷在上下眼皮後三分之一,可稍微拉長眼型,

3.眼影棒沾取1號膚金色打亮眼頭和臥蠶(下眼皮三分之二,寬約0.3公分),有微微光感即可。

4.畫上細細的黑色眼線液和刷上纖長但漆黑的睫毛

眼妝就很簡單的完成了!!!

紫藕色當作主題色,再以深棕色於眼尾加強深邃及拉長眼型,

眼頭的膚金色提亮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清澈明亮。

很多人害怕的眼影暈染不漂亮或看起來很髒,

但這盤眼影有很細緻的珠光,而且顏色都很淡雅,

怎麼暈染都不會有髒感,兩色接合處也很容易就暈染開,

只要按照區域塗抹就能簡單完成,對新手也很容易上手!!

 

再來使用輕妝多維爾眼影頰彩盒935度假輕妝裡的蜜桃色腮紅,

用腮紅刷沾取後先抖掉多餘的粉,橫長的刷在笑肌上

顏色淡淡的,提亮氣色即可!

 

唇妝搭配紫紅色的輕妝多維爾長效顯色唇晶828輕妝赴宴

先塗於唇中,再以刷具去勾勒出精緻的唇型,使妝容更有質感。

 

 

這樣氣質妝容就完成囉!!!

看起來很精緻的妝容其實步驟很簡單喔!

重點是腮紅要非常清淡,讓顏色以唇彩為主,就不會有濃豔感

而眼妝部分盡量的乾淨俐落,利用眼影拉長眼型再加上纖細的眼線和睫毛。

 

唇彩改擦多層次滋養唇彩筆404玫瑰果

隨興的塗上後再用手指稍點開唇周,顯得沒那麼拘謹

妝感變的比較率性,還有點帥氣的感覺,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有點橘,但應該是我的膚色襯得它看起來橘,

我直接從唇上取色是左下角那個珊瑚紅,而單看也確實是珊瑚紅喔~

 

改搭配多層次滋養唇彩筆405紅醋栗,

直接滿唇塗抹,妝感又變得比較個性、成熟,

這個顏色是深橘紅,一樣是因為我的膚色讓他看起來太橘,

左下角一樣是直接取色!

但這個橘紅色本身很好看,很推薦暖色調皮膚的人,擦上去會很顯白喔!

 

再來要分享薄透底妝x甜美妝容,這個妝容的感覺比較年輕可愛,

所以我選擇比較輕透、自然的底妝,搭配咖啡色系為主的圓眼小煙燻

再搭上甜美的雙色花瓣唇,作為日常彩妝、約會彩妝都很適合喔!

 

我已經先上好透潤提亮妝前乳了!因為當天天氣比較乾燥,

我大約擠了兩顆紅豆的份量,全臉按摩至吸收~

輕薄底妝的部分我會省略全臉粉底,

只使用透無瑕定妝粉底膏遮蓋有瑕疵、膚色不均和需要提亮的地方

基本上以臉部中央為主。周邊如果沒有瑕疵都可以省略,

如果有比較明顯的瑕疵(例如黑眼圈、痘疤),可以局部重複遮蓋

需要提亮的額心、鼻樑、下巴雖然沒有瑕疵但稍微帶一點,

會讓全臉的立體感更好喔!

用遮瑕刷沾取粉底來塗抹會更好掌控份量也能刷的更薄,

但因單用刷具技巧比較困難,可以搭配海綿來點開,

重點在盡量以最少的粉底來打底!

 

再來我會以蜜粉撲沾取9倍絲柔薄霧控油粉餅,

全臉仔細的以按壓的方式上粉,因為底下的粉底份量很少,

而且這款粉餅是半透明粉質,即使按壓的上粉餅也不用擔心厚重!

反而在粉餅和皮膚融合後會有自然的粉霧感!

記得要仔細按壓每個角落加強粉餅的服貼度,可以讓妝更持久喔!

 

這是完妝後約一小時,因為加強粉餅的使用,所以妝感會顯得粉霧粉霧,

而且只針對重點部位遮瑕的方式,適當的保留了輕透感,

幾使是霧面妝容也不會過度厚重乾燥!

化薄透底妝的那幾天天氣比較涼,我出門大約7小時沒有補妝,

妝感也還是OK的,雖然多多少少有些出油,但並沒有明顯浮粉或融化,

我覺得這個底妝很適合瑕疵比較少或喜歡輕薄底妝的人喔!

因為加強了控油粉餅的步驟,也非常適合油性肌膚,

如果是乾性肌膚可以更換為蜜粉喔!

 

一樣畫上習慣的眉型後就進入眼妝~

這邊使用的也是輕妝多維爾眼影頰彩盒935度假輕妝,

1.使用暈染刷沾1號膚金色刷滿上下眼皮,刷至看得出膚金色,

(上眼皮約超出雙眼皮2mm,內雙&單眼皮約睜眼看的見5mm)

下眼皮約寬5mm)

2.使用小眼影刷沾3號灰棕色刷滿雙眼皮折,刷到顯色,邊界稍微和膚金色暈染出漸層。

(內雙&單眼皮可以刷到睜開眼看的見2mm)

3.小眼影刷沾2號紫藕色刷在下眼皮後三分之一,淡淡顯色即可。

4.畫上咖啡色粗眼線,眼中可加粗,加強圓眼效果,睫毛膏淡淡的即可。

這樣眼妝就完成囉!!!

利用膚金色和灰褐色畫出雙色漸層放大眼睛,再利用紫藕色稍微畫出下垂眼型增添無辜感,

配合微粗的眼線,即使淡淡的色澤也能畫出甜美大眼!

最基礎的大地色也非常不易失手,也是非常適合新手的一款彩妝喔!

 

為了加強甜美感,這款妝容的色澤我會下的比較重

使用輕妝多維爾眼影頰彩盒935度假輕妝的腮紅,

沾取較多,圓圓的刷在笑肌上,製造出可愛的紅潤感。

 

唇妝部分我想打造清純甜美的花瓣唇,

先用粉裸多層次滋養唇彩筆#406水蜜桃打底整個唇部

唇邊可稍微用手指點壓模糊唇線,再利用多層次滋養唇彩筆#407大紅莓,

唇部內側上色後,以手指向外點壓出漸層,如覺得漸層效果不夠可以重複上色點壓,

不過這個紅色顯色度滿好的,我大約重複兩次就能做出非常漂亮的漸層囉!

 

這樣甜美妝容就完妝囉~~~

我先自首,這天我臉比較水腫,但光看妝容應該還是有甜美的感覺吧~

 

改為用手指沾取多層次滋養唇彩筆404玫瑰果,點壓在唇上

變化出比較隨興、清新的妝感。

這個色號薄點真的很好看!!!!已經成為我最近的愛用色了!

 

改用輕妝多維爾長效顯色唇晶829輕妝時尚,

厚厚的塗抹後隨意抿開,打造出無唇紋的果凍唇,

又會讓整體妝感有一點小優雅,這個LOOK我自己很愛!!

 

氣質妝容v.s甜美妝容,

你喜歡哪一個呢?

決定好~下好離手!!!!!!因為接下來就是......

 

抽獎活動啦!!!!!!

這次試用的產品裡我挑選了兩樣出來抽獎,

1.透潤提亮妝前乳

2.多層次滋養唇彩筆#407大紅莓

兩樣都只有試用不超過五次,且送出前我會徹底清潔消毒,

歡迎大家來參與啊!!!!!!!

抽獎方式→

1.按讚范希的粉絲專頁-HEE's。彩妝

2.於個人臉書公開分享這篇文章

3.將分享截圖,回復在粉絲專頁的動態上,並告訴我你喜歡哪個妝容

(動態連結→請點我!!!!)

活動到5/31截止,六月底前會抽出得者喔!!!

 

非常感謝Couleur Caramel焦糖色的邀請,讓我可以試用到這麼多好用又安心的彩妝品,

如果你對我今天分享的產品有興趣,都可以點擊產品名稱進入官方網站喔!

目前cc焦糖色並無實體店面,如果想要購買也可以直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喔!

CC焦糖色的官方網站→http://www.couleurcaramelshop.com/

CC焦糖色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uleurcarameltaiwan

 

最後來一點范希心內話

其實我以前就知道這個品牌,但並沒有使用過,

我剛開始接觸到這個牌子時真的非常的佩服,

因為有機這件事光是農業就已經非常困難了,

更何況是做成加工品(彩妝品),每個細節都要顧及環保,

我也誠實的說,這個品牌的化妝品有點貴,包裝卻沒有價格看來那樣奢華,

在還不了解這個牌子的情況下我可能不會感興趣,

可是真的接觸了、了解了,才發現這個價格有它的道理,

有機認證取得真的非~常不容易,

他們一定是非常嚴格把關每個環節才能取得這些標章,

再者說,不論產品環不環保,光是成分安全、溫和,就大大加分,

如果我是為人母親或家裡有養寵物,常常必須被抓臉舔臉,

我會願意選擇這樣的彩妝品,替家裡的寶貝們多一分保障,

雖然因為使用天然有機成分,可能某些條件無法跟化學彩妝相比較,

但我覺得彩妝品本身的表現是及格的,

使用過後,我很喜歡,也推薦給你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

也不要忘記參加抽獎活動喔!!

想看我分享什麼樣的妝容呢?

或是想看什麼樣的美妝資訊呢?

都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喔!

謝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