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今天要來分享我們店裡的超有事萬聖趴,

這件事情要回溯到九月初,

我們店長跟一個同事姐姐跑去看安娜貝爾,

我當時就嗆說我要在萬聖節把店長畫成安娜貝爾,

我們店裡的美容師都還滿有事的,

所以店長就答應了XDDDDD。

 

但是我當天沒有拍下安娜貝爾的步驟,

所以就直接分享照片啦!!!

不過在那之前--

 

10464213_809839759029087_3996320139987092209_n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店長姐姐的真面目,

我敢發誓我們店長本人看起來跟照片一樣正!!!

(冉冉升起三根手指。)

不過接下來就崩壞啦……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臨時真的找不到平瀏海,

所以我們貝爾的的髮型就只能這樣,

是說這張照片已經展開了詭異的氛圍啊……

 

 

 

 

讓我來分析一下貝爾的妝容(?)

不過我根本沒有看過這齣電影,我跟貝爾其實不熟(?)

所以我只是憑印象跟看圖片畫的,我們主要是好玩跟氣氛啦,

像不像,三分樣,不像就……算了(欸?)

先用純白色粉底塗凸處(鼻梁、顴骨、額頭、下巴),

用深咖啡色粉底圖凹處(鼻翼、眼窩、法令文,嘴角、酒窩),

用深咖啡色霧面眼影塗在眉毛以下的整個眼窩,

然後圈住眼睛,下臥蠶我有留一點空隙,看能不能讓眼睛大一點(?)

因為安娜貝爾本來就很髒,所以我也沒在客氣的盡量化髒哈哈哈!

 

 

 

 

畫上假眉毛、假下睫毛,上睫毛因為店長有接睫毛所以就算了,

然後用紅色口紅用手沾、直接塗出圓圓的腮紅,

也用紅色塗滿嘴唇。

 

 

 

 

我們安娜被打就完成囉~~~

(店長說他是被打wwwwwww)

大家說貝爾是不是很夢幻呢~~~

 

 

 

 

於是畫好了美美(?)的妝,

懷有少女情壞的貝爾就默默的開始自拍了起來XDDDD

 

 

 

 

一定要的少女四十五度仰角。

是說當天是店長人生第一次帶隱形眼鏡啊,

我本人對於我能幫別人戴跟拆隱眼感到很光榮XDD

 

 

 

 

還有剪刀手與啾瞇,

安娜貝爾是少女無誤wwwwwwwwwwwwwww

 

 

 

 

貝爾的回眸一笑,是不是青春無敵閃閃動人呢~~

 

 

 

 

看來貝爾很喜歡他的兩條小辮子wwwwww

(當場笑歪了我!!!!)

 

 

 

 

櫥窗裡的安娜貝爾,呃沒錯,這是大白天而且我們公司是店面,

我們是認真的要嚇路人XDDDDDDDD

而且也真的有路人被嚇到哈哈哈哈哈

 

 

 

 

由於我們貝爾覺得只有他一個人出來嚇人實在不夠,

於是我本人今年再度被拖下水,又一次拿老哽出來嚇人了……

 

 

 

 

好的我承認我沒招了XDDDDD

更多骷髏請往下走

[外拍札記] 臺中孔廟攝影比賽-女君王×愛莉絲×Skeleton girl 

[特殊藝術彩妝] 太陽花學運靈感-鬼神共泣 

[眼妝] 簡易的半面骷髏妝V.S.有進步的超帥氣骷髏妝 

 

 

 

 

由於貝爾說想看怎麼畫,於是我就快速的畫給他看了,

步驟呢我已經請貝爾幫我拍下來,

積欠了有兩年的教學文應該近期可以出爐了。

 

 

 

 

不過說實在,這個妝容在貝爾身邊整個遜色了,

我第一次覺得我這麼正常XDDDDD

 

 

 

 

我們有個同事原本很害怕安娜貝爾,

當天看到店長之後就一直躲,

但當他發現店長的眉毛是畫上去的之後,

他就完全不怕了,而且一整天在笑店長的眉毛XDDDDD

好嘛!貝爾眉毛又高又細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啊XDDDD

 

 

 

 

貝爾幫我捕捉到的這一幕實在太讚了XDDD

完全表達出我太懶只畫半臉的經典wwwwwwwwwwww

 

 

 

 

由於我們還是營利事業,因此當有客人來的時候,

我就把貝爾拖進樓梯間了,

就形成了這個不知道在詛咒誰的詭異畫面XDDDD

(是說我是很晚、沒客人後才畫臉,因此此時我是人樣的XD)

 

 

 

 

不過還是有指定客這種東西,

因此我們貝爾也很認真的上工了,

不瞞各位~貝爾可是我們店裡的紅牌!!

大家說~是不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覺得我們的客人實在是太淡定了!!

 

 

 

 

貝爾也有「脆搭」的時候,

貝爾的愛喝飲品是桂花蜜喔~~~

 

 

 

 

貝爾表示:哩干五脆搭?

 

 

 

後來大家起鬨說店長那樣有點像小丑(希斯萊傑飾演、蝙蝠俠裡的小丑),

我就幫店長畫了裂嘴加眼周放射狀,

但我忘了小丑沒有眉毛,更忘了加抬頭紋哈哈哈哈

 

 

 

 

妖怪合體,能這麼放的開的店員跟店長大概也只有我們了XDDDD

 

 

 

 

但我沒想到我們的客人也同樣放的開XDDD

這個熟客姐姐竟然叫我也幫他畫XDDD

於是很沒梗的我就隨便撇了幾筆(欸真的超隨便),

沒想到客人還滿喜歡的~~~

(照片經本人同意紀錄。)

 

 

 

 

客人跟我們想了還滿多動作來拍照的,

哈哈我習慣當活道具了,

怎麼配合都ok~~~

 

 

 

 

最後終於要卸掉了(順便給新進人員練習),

小丑貝爾倒在床上露出他的最後一笑,

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但我怎麼可能放過他咧~~~~

於是來指定表情:快死了~

 

 

 

 

驚訝!

 

 

 

超驚訝!

(然後我就被揍了XDDDD)

 

 

 

 

於是乎~貝爾跟妖怪一年一度的出巡(?)

就這麼準備退場啦!!!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1544506_763558233657240_1940037474_n  

 

我們店長姐姐真面目是長這樣的!!!!

甜美可人大正妹一枚!!!

至於我……

 

 

 

這就是我的真面目(咦?)

 

 

 

 

於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還今年沒有合照到的歡迎明年再來啦XDDD

 

貝爾與妖怪一同感謝您的收看!!!!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