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范希
看看這日期看看這日期!!!
將近一年的時間我進步好多(哭
每次做這種蠢事都會先塗到抓狂再卸到翻臉
之後瘋狂傻笑.我好強啊!!!!!!(自己說

其實上次化完我有些殘念
因為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
有個正妹同學這才告訴我原因
他說你只化半臉
如果沒把正常的那半臉遮住
其實看不太出來

化半臉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另半邊臉頰皮膚過敏
我不敢塗太厚的東西(因為要塗白)
而且我自己也覺得上次那個版本太簡單了
於是這次就在化了另一個版本

半面版我是參考自彩妝師"穗"的作品
全臉版是我參考網路上許多作品後.自己發想的

我覺得我對骷髏有一種莫名的執念
可能是看了Gaga的Born this way覺得太酷了!
不過我並沒有參考他的mv
因為他那個太強了.我做不了~


那就先來看去年的半面簡易版!


其實步驟不難
主要是把黑塗黑跟白塗白
要塗很多層這樣




先塗白皮膚
塗黑眼窩跟鼻子
化上裂嘴跟牙齒(其實裂嘴牙齒化得有點失敗




然後頰側打深色
頰下也塗黑




然後擺出很恐怖的臉(有嗎?
就完成啦~




黑白照更有FU喔~
麻煩伸出你的右手蓋住正常的那半臉
感覺更加倍!


看完半面簡單版
在來看看有進步的全臉版
這次這照片一出.我的好朋友馬上說酷!




這次複雜得非常多
化了快兩個小時
黑塗得更黑.白也更白



這次比較精細
還多了裂痕
凹陷的頰也直接用黑色塗了



光牙齒就化了半個多小時
疊了好幾層東西
還自己調厚的白顏料




不過卸妝的時候我真的差點抓狂
因為整個臉上根本是墨魚汁





今天的兩個骷髏妝就到此為止啦~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