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36322_mr000_mh000  

大家好我是范希
好.我先自首首圖的左眼放大片跑片xd
可是這張的效果真的很好.眼睛好大~~

某天.我們班上的一個美女同學翻看我的手機的相簿
看著以下這張照片驚呼:這是你嗎!!!!

11 (3).jpg  

就美女同學的說法
他說:這個妝很正!
一般的妝不是很可愛.就是很漂亮
可是這個妝既漂亮又可愛
(他覺得說得不清楚.
還一直解釋說就是兩者很難兼具的意思)
後來美女同學看到首圖那張
也是說眼睛好大.很好看

而我另一個帥氣型的好朋友則是說:這個妝好有氣質

算是一個廣受好評的妝XDD

這個妝可以調整眼型
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無辜.放大
有點類似日本的辣妹妝(Gal系)
但我有修改一些地方
不會感覺太濃重.太妖豔
許多需要技巧的地方也改成簡單的方式

這次顏色下的其實不會太多
步驟的技巧也算是很簡單
掌握幾個重點就不太容易失敗
新手也能上手喔!


以下圖解

  

所謂不要太深或太亮
就是不要用那種打亮的白色.膚金之類的
太深就是指黑色.深咖.深墨綠那種比較偏眼線色的
如果是三色眼影就用中間色
兩色眼影就來回沾取
因為不需要疊色
也可以使用一些特殊的顏色
像是藍.綠.紫.紅等等
會很有效果喔!

 

如果希望眼型更圓
可以加粗眼中
拉長可以平拉或下垂
但不可以上揚
和之後的步驟有關

 

用白色眼影也可以
這步驟是為了創造假眼白
讓眼睛感覺更大

 

這步驟也可以直接刷眼影就好
顏色不要太重.線條也要暈開
不然會太假
眼球下的部分加深會讓眼球放大
後來我發現這張其實已經有化了
可是光線太亮吃色了

 

沒想到我那個刷頭畫的還不錯XDDD
第一步的纖長是白色
所以可以讓那塊假眼白上的睫毛隱形
第二步開始平放
就是跟上一步的假下眼瞼重疊
讓正面看起來的時候
那塊假眼白還是留白
可是因為眼尾刷到的部分只有睫毛尾端
所以三個步驟眼尾都要刷多一點
但還是只能刷睫毛尾端.不要刷到假眼白

(睫毛沒那麼濃長的.下面有解決方法)

11 (1).jpg  


基礎上眼妝這樣就完成了

然後我要說說!
像是這種辣妹妝(Gal系)
通常都會帶假下睫毛
但是戴下睫毛技術不夠會很假
而且反而會局限住眼睛的大小
不會看起來更大
而會太豔

還有.我本身的睫毛太長
假下睫毛對我來說太短

我那美女同學看了以下這張圖就說太豔了.沒那麼好看

11 (2).jpg  

明明是帶了整附上睫毛+下睫毛
卻反而沒那麼大眼
當然.跟沒帶放大片也有點關係
但經過多次實驗
沒有下睫毛其實更好

但有人說
我的下睫毛沒那麼濃也沒那麼長!
告訴你:有方法解決!

11 (4).jpg  

還是一樣盡力刷濃刷長
然後用黑色眼線液.細細的點在眼球下方的睫毛根部
(位置參考上圖)
會有"好像"睫毛很濃的錯覺
(這張圖跟第二張圖是同一次的拍的)

然後有人會懷疑側面就會露出破綻.
其實也還好(請看下面最後一張)
只能說這個妝他算是使用"錯覺"造就的大眼
雖然人家知道那塊假眼白不是真正的眼睛部分
但是看起來就是會把他當做是眼睛的一部分
所以才會有放大的效果
加上顏色不會用得很重
也不會給人太過濃妝的感覺
即使日常化出門也不會很奇怪喔!
(只少我是會這樣出門啦.路人還滿好評的XD)

應該就是這樣了~如果還有問題歡迎發問


謝謝觀賞.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