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145111

哈囉大家好我是范希

今天教你怎麼用你的手比七找出正確的四種腮紅位置

如果你看了首圖就學會了,恭喜你呀很有慧根!!!!

如果想看看更仔細的定位教學,

就接著看下去吧!今天有影片也有圖文喔!

 

 

SAM_814511

我覺得腮紅可能會算是彩妝裡面,

同時兼顧最難跟最簡單的部分,

因為腮紅大家都知道上在臉頰嘛,

所以你只要上色,色澤不要太誇張的話,

其實都是成立的,

但是腮紅有很多不同種的刷法,不同種的顏色,

大家可能會看到很多的分析,

就是什麽方臉適合刷什麽,圓臉適合刷什麽,

那其實這個當然沒有錯,

只是每個人的五官分布的位置不太一樣,

所以就算你照了這個說法去刷你的腮紅,

可是如果沒有去配合你的五官的話,

你刷出來的位置就是沒有那麽準確,

刷出來的效果也沒有那麽好,

所以今天就是來教你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可以用手去定位你的五官,

找到最適合你的腮紅位置!

 

page


今天會分享,斜刷、橫刷、圓刷、眼下

推薦的臉型、妝感和刷具可以參考,

但是也不一定要完全參考我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臉型還是有些微的不同,

也許你剛好是長臉,

但是你就適合斜刷也不一定,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都試試看,

試在自己臉上看哪一個最適合你自己!

 

1

1.斜刷-

適合刷具:斜角刷、火苗刷

適合臉型:圓臉、方臉

適合妝感:成熟、帥氣、性感

 

2

刷右邊的時候用左手、刷左邊的時候用右手(相反的方向),

要先找到第一個點,

是你眼角平行延伸出來的髮際線

可以先用食指先點住這個位置,

 

3

這一條斜線要斜到嘴角

所以就把手指平放連接這條線,

這條線要平直喔,

 

4

再來伸出大拇指,

垂直你的臉。

 

5

然後維持這個手勢的角度,

沿著斜線移動

一直到你大拇指剛好蓋住你的瞳孔

這個位置就是斜刷腮紅的最佳位置

 

6

上色的中心點可以設在兩個位置,

第一種是眼角垂直的位置,

(如果有畫眼線或者是眼影的話,跟著眼妝的眼尾喔)

先把腮紅刷壓在中心點,再上下斜刷

第二種畫法比較偏成熟,

是從眼角外側向內刷

都可以使用,看你自己比較喜歡哪一個。

 

7

記得在刷的時候,

都不要把手指移開,

腮紅多的位置會自動沾在手上

不會不小心的擴大範圍

 

8

2.橫刷-

適合刷具:火苗刷、舌形刷、扁刷

適合臉型:長臉、倒三角臉、高顴骨

適合妝容:氣質、微醺

 

9

橫刷用哪一隻手定位我覺得都可以,

但我自己比較偏向同個方向,

手完全的張開成一個七字形,

首先把大拇指的指腹頂住鼻尖

 

10

頂住鼻尖之後,

讓大拇指是平行你的臉。

 

11

接著食指往外張開

對到眼角平行的髮際線

這個就是橫刷腮紅最好的位置!

 

12

腮紅沿著大拇指上面,

先從瞳孔下方按壓

按壓上顏色再左右的去刷開它,

刷的時候如果帶到鼻翼也沒有關系哦,

 

13

如果想要增加一點微醺感的話,

也可以直接把腮紅帶到鼻子上。

 

14

3.圓刷-

適合刷具:圓刷、平頭刷

適合臉型:鵝蛋臉、菱形臉、平坦臉

適合妝容:可愛、清新

 

15

圓刷的時候我會建議右手比右臉,

手張開呈現一個90度的7字

然後把大拇指平行鼻尖

 

16

然後食指垂直臉左右的移動,

移到食指碰到眼尾

(如果有畫眼線或者是眼影的話,跟著眼妝的眼尾喔)

這就是圓刷最好的位置

 

17

上色第一筆從瞳孔往下

大概距離大拇指還有一點點的地方,

先按壓、或者是可以帶一點點圓的按壓

壓上色之後再稍微繞個圈圈把它打勻

圓刷我就不建議刷到鼻子了,

 

18

因為現在圓形腮紅流行大面積的暈染,

所以我會建議手拿下來之後,

可以用刷子上面的餘粉

直接沿著原本形狀往外螺旋狀的打圈

大概帶一到兩次,

這樣子會整個臉都有紅暈感,

會更適合現在流行的方式,

 

19

4.眼下-

適合刷具:扁刷、舌形刷

適合臉型:短臉、方臉、倒三角臉

適合妝容:純慾、厭世

 

20

眼下腮紅一樣手比出7,我覺得兩隻手都可以,

放在鼻梁的下半段

如果說抓不準這個位置的話,

就是鼻頭到眼頭的一半的位置,

 

21

大拇指放好之後可以直接折下來,

反正是要保持這一條是平行的,

再來虎口最凹的位置對到眼尾

那一樣有化妝就是對到眼線尾,

 

22

食指對到眉尾後面的髮際線,

可以直接比在眉尾這裡,

然後把食指將往外轉轉開對到髮際線的位置,

這個位置就是眼下腮紅的位置

 

23

眼下腮紅先在瞳孔下方的眼眶按壓上色

沿著整個下眼眶按壓,

眼頭也可以帶到一點點,

然後再左右稍微帶開

 

24

斜上往太陽穴的位置刷

刷到有明顯的上色,

 

26

如果喜歡暈染感再強烈一點的話,

可以再沿著眼下大U稍微用餘粉帶一兩下

 

25

如果想要增加比較病態、比較厭世的感覺,

可以眼睛閉著往內帶到眼皮上。

 

cats1

好的以上就是四種腮紅的畫法囉!

所有的定位位置我再放一次

大家可以看一下~

 

SAM_8145

那今天我就以這個

天堂鳥的造型跟大家說再見了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歡迎留言告訴我,

也歡迎你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

想看我分享什麼樣的妝容或美妝資訊,

都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喔!

我所有的動態都會發布在FB,

有彩妝相關的問題或想和我聊天,

也歡迎到FB找我~(因為這邊的留言不會通知我>

謝謝收看~~下次見!!

*HEE's Facebook(最新動態都在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Esmakeup​

*HEE's instagram(內有生活化的范希):https://www.instagram.com/fan_hee_7/​

*HEE's YouTube(影音分享都在這):https://goo.gl/E1ohnx​

*HEE's 痞客幫(會有不同於YT的圖文美妝分享喔!):http://karen84122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希 的頭像
    范希

    HEE's彩妝。范希。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