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比較長期看我的分享的人應該會知道,

范希我皮膚很敏感、常常過敏,

因此在保養品上非常的要求,也有很多的禁忌,

尤其美白、亮白類的產品,成分大多較為刺激,我幾乎是一個也不碰!!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難得可以使用的亮白精華!!!

還有前兩周參加Dr.Ci:Labo城野醫生新櫃開幕活動的紀錄喔!

 

undefined

說到Dr.Ci:Labo城野醫生,可能不一定人人聽過,

但看到左上這罐小橘水(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應該是名聞遐邇了!

當天我拿著Dr.Ci:Labo去親戚的店裡,

他們家工讀生(是個不特別關心保養的妹妹)和店員(偶爾會保養的姊姊),

都各自問我說:這是不是有小橘水的那個品牌?

在不特別打廣告的情況下,知名度能這麼廣泛,好用程度肯定也不在話下!

 

(* 本文為Dr.Ci:Labo城野醫生合作邀約 ,

保養品由Dr.Ci:Labo城野醫生提供,

內文100%是我本人使用後真實感想,且試用一周以上,

范希出品,保證真實,請您放心!!)

 

undefined

說到Dr.Ci:Labo城野醫生這個名稱,應該都猜得出來這是個醫生的品牌(廢話!),

而城野醫生這個品牌是由現任皮膚科醫生城野親德醫生創立的,

城野醫生作為皮膚科醫生,早在1995年便是日本皮膚科的頂尖專家,

但一對一的問診總是範圍有限,為了讓更多擁有肌膚問題的人受惠,

Dr.Ci:Labo城野醫生品牌便誕生了!

 

關於美容觀念,范希我一直都是皮膚科派的,

一般的美容觀念可能會受限在皮膚表層狀況、皮膚「看起來」如何,

只是乾了補水、太油清潔這類比較治標不治本的改善方式。

皮膚科看重的是「皮膚是否健康」,

讓皮膚補充需要的養分、保持良好的循環、減少多餘的刺激與負擔,

讓皮膚保持健康,自然地去新陳代謝,膚況自然就會穩定,

而長期保持良好代謝的皮膚狀態當然也就越來越好,

這類型的保養方法雖然不是立竿見影型,

但長期使用,不但膚況會變好,

皮膚本身也會有比較強的能力去抵禦突然的狀況。

 

undefined

Dr.Ci:Labo城野醫生在台灣共有五個櫃點,而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台北敦南SOGO的旗艦專櫃!!!

全亞洲第一間旗艦專櫃開幕了!!!

先帶大家來逛逛這個全新的櫃點吧!!

 

undefined

因為我去得很早,記者會還沒開始,不但其他部落客,連媒體都還沒到,(只有我跟另一位部落客)

所以我可以盡情地拍攝完整的櫃位,(專櫃人員害羞、都躲到鏡頭外了,哈哈)

一來到城野醫生櫃上,就可以看到一張白色長桌,

由前一張圖也可以看到,整個櫃位是半開放式設計,

能在沒有壓力的狀況輕鬆走進櫃位選購,

這樣的設計還有「誠摯款待」之意,強調一對一的訂製服務,

如果不知道該從何選起,也可以坐下來跟專櫃人員促膝長談人生規劃(不對),

可以和專櫃人員聊聊你的肌膚狀況,

讓她們因應你的問題提你找出最適合的保養品。

 

undefined

如果仔細看櫃上的擺設,有非常多圓洞、像假山一般的設計,

身為日本品牌的城野醫生從日式庭園得到了靈感,

使用禪石和枯山水,打造了具有禪意的櫃位設計,

不但非常有日本風味,也使整個櫃位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質感。

 

undefined

這是當天在櫃上的專櫃人員,(感謝他們願意讓我拍照~~)

因為強調專業的醫生背景(白)、科技感(銀)和熱情(紅),

整個櫃位以白色、銀色和紅色為主軸,

櫃員們的服裝也是白色醫師袍搭配紅繡線來展現專業感,

不過男櫃員是沒有繡線的,趁著沒有客人我與櫃員們閒聊才知道,

是因為繡線有腰身的關係,男櫃員就沒有這部分,

而且這位男櫃員是城野醫生唯一一位男櫃員喔!!!!

據當天的櫃員說,全日本都只有女櫃員,台灣也只有這位男櫃員而已,

居然是這麼絕無僅有的存在!!!!

這樣大家如果要帶老公、男朋友或兄弟去買保養品也不用害羞,

男生最懂男生的需求!就交給他吧!!!

 

undefined

過沒多久,整個櫃上就擺起陣仗了!!

這是我眼前看到的,但我後面還有一票更多的人!!!!

 

undefined

接著女神登場了!!天心一走來就是自帶女神光芒,

人群中最亮、最白的就是他!!而且肌膚真的看起來很無暇!

今天也跟大家分享了這麼多亮白秘訣,

趕快來著手試試看,朝著和天心一樣的亮白肌膚努力吧!

 

undefined

當天由SOGO百貨協理、城野醫生亞太區營運總監、天心、嬌生台灣區總監共同剪綵。

剛開張的新櫃,大家可以多去走走逛逛喔!!!

 

這次很榮幸的受邀參加城野醫生的產品發表記者會,

當天學到了好多關於亮白肌膚的秘訣,

文章後面都毫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啦!!! 

 

undefined

產品發表記者會為了配合城野醫生的品牌形象,

一進場就有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一人一件白袍,

剛剛我在品牌背板前的照片就是穿著這個白袍喔~

 

undefined

當天產品資料還給了我們一個漂亮的資料夾,

搭上白袍真的很有醫生的感覺~

所有部落客都穿上白袍,部落客桌很像醫學聚會!

 

undefined

可是醫生聚會吃的卻是少女下午茶哈哈哈,

當天的下午茶很好吃~~看到圖片我又餓了!!!

 

undefined

當天有城野醫生亞太區營運總監的致詞,

不得不說總監本人皮膚也很好耶!

 

undefined

當天還有城野醫生的首席科學家,

和我們分享新品綻白集中淨斑液 VC的秘密和如何利用產品有效亮白,

 

undefined

當天的嘉賓是天心!!!!!!

第一眼看到天心我就有種仰望女神的感覺,

她本人真的白的發光,而且氣質滿分!

 

記者會天心也和我們暢談了他的美白&好皮膚秘訣!

她說曾經因為拍戲、勞累而膚況級差,擦什麼保養品都無效時,

接觸到城野醫生的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因而讓肌膚穩定下來,

之後就離不開城野醫生的保養品了,

這點我能理解她,這次試用期我剛好在過敏(等等會細說),

但使用城野醫生的產品真的讓我的皮膚穩定了!

 

undefined

天心也說她非常喜歡白,覺得皮膚白淨看起來就很開心,

所以一直非常重視防曬、飲食和美白相關的保養品,

這次的綻白集中淨斑液 VC她也搶先試用了,

讓她整個人更亮了!

讓天心來分享真的超有說服力!他本人真的好美又好亮!

現場還準備了一個超大的綻白集中淨斑液 VC和她合照,

上面兩張照片都是我用相機隨手拍的,

都美得像是宣傳照一樣!我真的是現場也感嘆、整理照片也感嘆,寫文又在感嘆!

 

undefined

結束了記者會,我們來到專櫃,

在專櫃的白色長桌上被擺飾和花朵錦簇的小金瓶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了!

【綻白集中淨斑液 VC】

它還有個小綽號叫:亮白小金瓶,

看這閃閃發亮的瓶身,已經把產品功能表現出來了,就是要讓皮膚閃閃發亮~

 

undefined

當天在櫃位上我就已經試用了一下,

看起來是很濃郁的乳狀,但推開的過程是很滑順的融在皮膚上,

也很快速地吸收了,吸收後皮膚的感覺是滋潤但不黏膩的,

第一印象我是給很高分,但因為我很少使用亮白類產品,

一般的亮白產品成分為了加強皮膚對黑色素的代謝,

對敏感肌、痘痘肌來說都會比較刺激,

所以使用到臉上前我還是有一點點微微擔心,

但使用後我反而大大放心!!!!!

因為試用期間剛好皮膚有些過敏的狀況(臉書上有說過~)

這款綻白集中淨斑液VC裡的配方並不如我想的有許多刺激成分,

而是用維他命去補充肌膚營養,再配合獨家的W377微分子配方,

能補充皮膚所需的亮白成分,還有抗醣化的AG3成分,

讓肌膚能利用這些養分增加亮白、不易暗沉!

 

雖然目前只使用十天未能完全的感受綻白集中淨斑液VC的亮白力量,

但這十天使用的感覺皮膚狀況很穩定,暗沉的狀況也不太明顯,

目前為止使用的效果是很喜歡的!!

 

undefined

 

這十天的時間除了使用綻白集中淨斑液VC,

還搭配了城野醫生提供的三樣保養品。

我使用的步驟是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晶潤肌玻尿酸純露→綻白集中淨斑液VC→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接著來一步步跟大家分享使用感覺~

 

undefined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傳說中的小橘水終於讓我用到了!!!!

介紹說含有高滲透型維他命C(APPS)、水溶性維他命C、油溶性維他命C,

總共有3種不同類型的維他命C誘導體,可以使肌膚更明亮且減緩粗糙、乾燥等問題,

 

undefined

雖然名稱是美妍水、綽號叫小橘水,日文標示也是化妝水,

但我感覺質地是帶有些微濃度的精華感

有點濃度塗抹時真的比較方便...不會亂滴。

我是依照建議直接滴在手上我一次大約取50元硬幣的量

以輕拍的方式塗抹全臉,吸收的速度蠻快的,

 

undefined

使用後肌膚非常水潤、保濕,觸感也很柔嫩,

我能懂為什麼這罐小橘水會這麼紅了!

 

undefined

【晶潤肌玻尿酸純露】

日文名稱其實是說這是玻尿酸原液,

玻尿酸這鼎鼎大名的保濕成分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

擁有超強的抓水力,讓肌膚保濕力大大提升,

而這款純露就是可以集中補充玻尿酸,

可以針對缺水、粗糙、暗沉等需要加強保濕的肌膚

 

undefined

這款純露的質地非常濃,幾乎是凝凍狀,我手是垂直的也幾乎不流動~

在皮膚上推開後觸感有些微微黏感,

但因為玻尿酸強大的儲水力,加上水份本身就有黏性,

一點點黏感在所難免啦!如果很介意的人,可以針對很乾燥的地方使用就好,

我就針對我最容易脫皮、乾燥的鼻翼處加強

點上後再輕輕打圓按摩幫助吸收~

因為濃度很高,一次真的一滴就可以塗很多部位了!

 

undefined

記得玻尿酸純露前一定要擦上化妝水

畢竟玻尿酸是抓水,所以要先塗上水分他才有東西抓喔!

 

undefined

【綻白集中淨斑液VC】

兩款都是精華液,要怎麼分先後呢?

如果都是精華液,質地上有差異,

會建議水狀→露狀→凍狀→乳狀

因為VC是乳狀、玻尿酸偏凍狀,

因此我會先使用玻尿酸純露,

後使用綻白集中淨斑液VC,

 

undefined

乳狀的精華我通常會在手指上利用手上的溫度先搓開

再順著肌膚紋理塗抹,這罐我大概都會壓兩下(全臉使用)

如果想局部加強亮白也可以針對需要的部分局部使用喔!

 

undefined

雖然是乳狀,但塗抹完的肌膚觸感很柔嫩,不會有厚重感!

如果沒在擦其他東西,擦完約三分鐘後還會變得有點粉嫩粉嫩的,不會黏膩喔!

 

undefined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這款水凝露也是城野醫生的明星商品,

裡面含了非常多的有效保濕成分,

通常面霜都會添加較多油份去增加保水力,

但這款水凝露是利用高濃度的保濕成分來幫助皮膚抓住水分

所以不但不會有厚重感,更不用擔心太油而造成肌膚的負擔!

 

undefined

水凝露的質地真的很水潤,我有時會使用較多的份量按摩臉部,

使用完不會擦掉多餘的份量,就讓它厚敷一晚。

就算身為T字油肌+敏感肌,使用過程也沒有因此長痘痘喔!(過敏那不是它造成的不能算啦~)

罐子內有附一支挖棒,挖棒前端有凹槽,我建議乾肌或像我一樣習慣使用多分量的人挖1勺,

中性、油肌或不喜歡黏膩感的人可以半勺就好。

 

undefined

因為是水凝露質地,擦完後臉是水水潤潤的,但不會太過黏膩,

有時偷懶或早上在家沒打算出門,我也會單擦這罐~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罐喔!

 

undefined

這是4罐保養品都擦完後的肌膚狀況,是不是保水又明亮呢?

有一點點紅痕是因為過敏還沒全退完,

(尤其鼻墊位置跟顴骨,跟眼鏡接觸最多...當時真的很嚴重)

但是肌膚狀況已經很穩定了~

而後續我只是用化妝棉沾清水稍微擦掉表層的保養品,

直接上妝也沒有脫屑,反而非常服貼呢!

 

undefined

這次試用的感覺得很讓我愛上城野醫生,

連遇到朋友問我:「你覺得城野醫生的小橘水跟美白精華如何?」(此朋友當時還不知道我有試用)

我都說:「去試試看吧!」(拍肩、點頭、推坑)

如果你想養成健康的肌膚、想找穩定問題肌的保養品、

Dr.Ci:Labo城野醫生很值得嘗試喔!

 

如果你對今天我分享的保養品有興趣,藍底藍字的品名都有連結~

也可以到Dr.Ci:Labo城野醫生的官網看更多資訊:http://https://goo.gl/QNL9xq

也有臉書粉絲團:https://goo.gl/vNAZ3p

當然到專櫃讓專業的櫃員諮詢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undefined

這是當天參加的部落客們和城野醫生亞太營運總監&嬌生台灣區總監,

大家找找看我在哪吧~也可以看看有沒有你認識的部落客喔~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亮白秘訣&Dr.Ci:Labo城野醫生的保養品試用心得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面提供的網站,或點擊藍底的品名找到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

也可以到我的臉書HEE's彩妝。范希。留言跟我聊天喔!

謝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