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horz.jpg

大家好我是范希

今天是 收I'M MEME的邀請,

要來跟大家分享他們新款的氣墊唇彩,我愛氣墊超霧唇。

我會先跟大家介紹這款唇彩,再分享如何利用這款唇彩玩出不同的唇妝喔!

今天會分享我常用幾種唇妝畫法,還有影片喔~保證內容豐富啦!

 


 
如果有常在看我的分享,尤其是一日妝容札記

應該知道我本身很愛用i'm meme的彩妝品,出鏡率很高~

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平價高品質!我原本就很愛用他們的氣墊唇彩,

這次它們出了這款新的氣墊唇彩,

我愛氣墊超霧唇

是主打特級潤超霧感唇,出了五個顏色,

我原本已經跟希姊在討論要買哪一支, 

就收到I'M MEME的邀請,真的是超驚喜的!!!

那今天呢我會先跟大家分享這款氣墊唇彩的特色,

然後再一一試色&分享要怎麼用這款唇彩玩出不一樣的唇妝!

那我就先放上影片版的分享~當然圖文版也不要錯過啦~

 

* 本文/影片由痞客邦 PIXNET   X   I’M MEME試用合作 

彩妝品由I’M MEME提供

同意審稿、但僅針對產品描述錯誤,

內文100%是我本人使用後真實感想,且試用至少兩周,

范希出品,保證真實,請您放心!!

 

我手上的就是這次我愛氣墊超霧唇的外包裝,

I'M MEME一貫的霧黑紙盒,簡潔有質感,

只在上方以貼紙標示色號。

因為我有買他們另一個氣墊唇彩系列「我愛氣墊QQ唇」,

剛好有留下紙盒,就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細節。

 

左邊是QQ唇,右邊是超霧唇,

QQ唇主打是鏡面果凍唇,上面的貼紙救世會反光的材質,

超霧唇主打霧面感,貼紙就是做霧面的材質,

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才不會拿錯系列喔!

 

那筆身的部分呢,

這次的我愛氣墊超霧唇它整支是做黑色的消光質感,

只有字的部分是做反光的,顏色的部分是標記在後面尾巴一圈,

QQ唇的話剛好相反,它是整支都是做銀色的反光,

只有字的部分是做消光,一樣後面是用一個色圈代表顏色。

(QQ唇的外型可以看影片裡喔~)

 

這次的我愛氣墊超霧唇採用的是毛絨的氣墊頭,可以幫助唇彩塗的更均勻、服貼,

而且他的毛不是沾到唇彩就會沾黏、扁塌的那種,斜頭的設計可以服貼唇部、方便塗抹,

因為他的氣墊頭是有一定的硬度的,所以你也可以利用前端的部分去描出精準的唇形,

不用另外借助唇刷或者是唇筆。
 
仔細看可以看到氣墊中間有許多個小孔,在按壓時可以擠出唇彩,

市面上很多氣墊唇彩只有單孔設計,擠出唇彩時顏色會擠在同一處,

導致塗抹時容易不均勻,可是i'm meme這款因為是多孔設計

可以讓唇彩是均勻的分佈在整個表面,塗抹上非常均勻,不會有那種東一塊西一塊的問題,

而且很容易控制唇彩厚薄度,在開架彩妝中目前我只有看到i'm meme有這樣的設計,

這點超加分!!
 

 

而且這款氣墊的唇彩按壓量也很剛好,

按壓一下擠出的唇彩差不多剛好是一次的用量,按壓一下會有tic toc的聲音,手感很好(笑)

第一是使用時它前面的氣墊頭會是白色的,大約先空按30下,讓它擠出唇液之後,

之後才會是一下剛好這樣的份量,我稍微計算了一下,都是大概三十幾下後會出液。
 

 

這系列一共出了五個顏色,每一個顏色我都刷一個薄刷、一個厚刷給你們看,

一樣的顏色也可以用控制厚度來做出不同的妝感喔!

覺得它的質地並不是那種霧到絕對不反光的霧,我覺得它比較像是絲絨的質感,

那也有一點點慕斯的感覺,我覺得這個質感非常細膩,對唇紋修飾的效果也很好喔!

關於唇彩質地的特色我們先看完所有試色和畫法再繼續說吧!

再來我在唇上試每一個顏色,也一起分享不同顏色我的畫法喔!

 

一號正紅氣勢是一個明亮的紅色,

畫成漸層的咬唇妝時是甜美的妝感,

而滿唇塗抹時則會展現出個性、強勢的妝感,

這顏色不挑人,是一個人人都可以嘗試的紅色喔!

 

畫漸層的咬唇妝時,先在唇上薄薄打上粉底,

直接塗抹在唇內側,抿幾下,再以手指輕輕拍開邊界做出咬唇妝的效果,

這樣的畫法很適合日常配合淡妝使用喔!

 

那滿唇塗抹的時候,可以利用氣墊頭前端的設計去描繪出精準的唇形,

因為這個氣墊頭的斜角和硬度,直接塗抹也能很精準!

然後厚厚的塗抹出均勻的顏色,我只塗抹一層就能這麼均勻喔!

這樣滿唇塗抹會展現出比較氣勢、比較有個性的妝感,

適合比較個性或性感的裝扮!

 


 
二號前衛美少女是飽和的橘色,很適合以隨意塗抹在抿開的方式,

做出隨興、不刻意的妝感,適合比較俏皮、活潑的裝扮,

那我會先在唇中隨意地塗抹(大概三分之二),

然後以抿開的方式做出這種比較不規則自然的唇妝,

可以抿的用力一點、多抿幾次,讓顏色更均勻的暈開。

如果喜歡唇彩明顯鮮豔又不想要太艷麗,可以試試看這個顏色喔!

 

這個特寫我真的要給你們看一下!這顏色真的是美翻了!!!!!

雖然我很喜歡橘色,但我的膚色比較冷,擦橘色唇彩會顯得蠟黃,所以我很少用橘色唇彩,

沒想到這個橘色不會讓我明顯蠟黃,而且顏色本身真的超超超美!

再加上他的質地很滋潤,很容易暈開,隨便抿一抿就很好看,一點都不需要技巧!

 


 
三號粉粉央妹是螢光桃紅色,適合做出韓系的咬唇妝,

也可以滿唇塗抹,展現時尚、亮麗的妝感。

薄薄塗抹時是草莓牛奶般的可愛感,厚厚塗抹則是玫瑰般的豔麗,

是個變化性很高的顏色喔!

 

咬唇塗抹時,唇周可以先用遮瑕膏遮蓋成稍微比較偏白的顏色,讓咬唇效果更明顯,

在內部塗抹然後輕輕的抿開之後,一樣用手指彈點邊界做出咬唇的效果,

如果你喜歡可愛的妝感,可以試試這個畫法喔!

 

滿唇塗抹一樣可以利用氣墊頭的設計描出唇形,連唇峰都可以完美描繪喔!

厚厚的塗抹讓顏色飽和,

如果想要讓人眼睛一亮的唇彩,那就是這個了!

 


 
四號想要長大是偏橘的裸色,也算是土色,

我會隨意的點在唇上之後抿開,再以手指按壓服貼,

然後做出那種薄薄的透透的唇彩,

淡淡的裸橘色又不會顯得沒氣色,

適合比較個性的女孩,也適合比較帥氣的裝扮喔。

 


 
五號知性正夯是鮭魚粉色,一個比較淡、裸的顏色。

我會比較喜歡把它塗抹完之後用手指輕輕點開唇周的唇線,

然後做出一個比較自然比較氣質優雅的妝感。

厚厚的滿唇塗抹又會帶有點復古的風情,

這個顏色很淡雅,我覺得也很適合OL喔。

 


 
這次唇彩部分的表現我要大大的讚揚,我真的第一次用到開架霧面唇彩能這麼滋潤的!

完全不乾澀也不顯唇紋,我在試這些所有顏色之前我連護唇膏都沒有擦喔,

一樣擦起來超平滑,而且對唇紋也有不錯的修飾,

他的質地是絲絨的感覺,還有一點像幕斯的感覺,質感很細膩,

我一直重複的卸妝上色卸妝上色那麼多次喔,右邊那張圖時我已經卸了差不多十次妝了,

看不出來我剛剛塗唇彩之前還在脫皮吧,我是真的從我嘴巴上撕了一塊皮下來,

可是塗抹完唇彩之後完全看不出這個感覺,還是很平滑很均勻又很滋潤。


這五個顏色其實都非常基本,但就是因為基本,所以最適合日常使用,

不管是麼樣風格、喜好的人,都能在裡面找到一個適合你的顏色!,

而且可以利用不同的畫法玩出自己的變化,

這款氣墊刷頭的好處就是可以畫出很工整的唇型,

也可以暈染出漸層的咬唇。

而且唇彩雙色互相搭配也可以玩出更多變化喔,接下來我就做幾個搭配給大家看!

 

例如利用雙色漸層來做出韓系花瓣唇,左邊是我用4號+2號做出橘色系的花瓣唇,

而右邊是用5號加3號做出粉色系的花瓣唇,

因為這款唇彩的滋潤度很好,只要先將淺色塗滿唇後,將深色塗在內側輕輕抿唇兩三次,

兩色就會自動融合做出自然漸層了,如果覺得不夠自然可以再用手指輕點加強暈染,

但我這兩個顏色都沒有另外用手指加強喔!都是直接抿唇就做出漸層了,

這款唇彩的延展性真的恰到好處!抿幾下就暈染得剛剛好!

 

也可以將兩色調合作出屬於自己的顏色,

例如我加3號和4號加在一起,做出帶螢光感的橘紅色,也非常好看呢!

只要將兩色交錯點在唇上,抿一抿再以手指左右抹勻就好。

不同顏色的唇彩都可以用這個方式調色喔!

 

簡簡單單就變化出十種唇彩,你喜歡哪個呢?這些是我喜歡的畫法,

其實利用這款氣墊唇彩的特性和你的創意,還有更多的畫法等你去嘗試喔~

 

這邊分享一下我愛氣墊超霧唇跟我愛氣墊QQ唇的差異,

那剛好我自己手上有的QQ唇系列一個是1號 一個是4號,

這兩個顏色對應到這次的超霧唇有兩個類似色,

那可以看到一個是很水嫩、很Q彈的那種鏡面質感,

一個是超霧絲絨狀的質感,兩款我自己都很喜歡,

而且從半透明的QQ唇應該可以看得出我下唇有點脫皮吧?

超霧唇竟然完全覆蓋看不出來!!

覺得自己唇紋深很會脫皮,又想要平滑霧唇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這邊偷渡一個前幾天化的夕陽唇妝,

是用4號不想長大伯伯點在整個唇上當打底色,

加上2號前衛美少女做出橘色漸層,

再加上QQ唇系列的四號(偏暖的酒紅色)在內側做出一點光暈感,

這兩個系列的唇彩真的都超好用!!!我用真心推薦!

 

這個兩個系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超持久不掉色!

這並不是說沾到絕不掉色,而是這款有染唇的效果,

即使表面的顏色稍微脫落,唇部依然可以保持顏色,

我用這個比較明顯的三號色來試給你們看!

 

我用衛生紙用力抿,用衛生紙擦,用手指抹,用手背抹,

而且都抹好幾次!(這部分可以看影片,我是真的認真抹喔!)

 

經過我來來回回的蹂躪(?)

顏色都還保留80%以上!

一整天持妝真的沒有問題喔!

不過還是必須說,如果是吃太油膩的食物,或湯湯水水的東西,

還是會稍微有點脫落喔!

不過只是說話或喝飲料是完全沒問題的!

 

那一定會有人想說這麼持久這麼著色的東西,

連手一直抹都抹不掉,那會不會很難卸,那其實不用擔心,有這一支,

這支是 我愛唇彩橡皮擦,那也是I'M MEME的產品,

那這呢是專門針對唇露或者是唇釉這類不掉色唇彩所設計的唇部卸妝。

 

他擠出來是這樣凝露狀的,使用的時候就是把它先擠在你的唇上,然後開始按摩~

 

在唇上打圈按摩,一直按摩到它出現白白濁濁的感覺,

讓這些白白濁濁的泡沫去融化出唇彩的顏色,然後再沖洗乾淨!

 

沖洗後就卸得乾乾淨淨囉!

剛剛擦了很多次,用手一直搓都沒有掉的唇彩,

用這支我愛唇彩橡皮擦後,現在已經卸得乾乾淨淨,

所以不用擔心說唇彩太持色會不會卸不掉,

其實只要有這種專門針對唇部用的卸妝就不用擔心囉!

 

這系列的唇彩我自己真的很喜歡,不但質感好,價格又平實,

如果你也想嘗試看看氣墊唇彩,或是你想要找一支不乾澀的霧面唇彩,

真的推薦你來試試看i'm meme的我愛氣墊超霧唇,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喔!

今天的所有產品都可以在memebox的官方網站購得,

其他的資訊和通路也都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喔!

MEMEBOX官方網站:http://tw.memebox.com/v2/official
MEMEBOX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meboxtw/


 
好的,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和文章,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

想看我分享什麼樣的妝容呢?

或是想看什麼樣的美妝資訊呢?

都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喔!

謝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