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今天要來分享一支很優秀的唇膏!!!!

真的是我近期用過cp值最高的唇膏!!!!!

而且今天要一起分享我平常畫的三種唇妝:飽和唇妝、咬唇妝、花瓣唇妝!

 

 

要分享的就是我手上這支口紅!!!!!

來自BBIA的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粉紅極光版,

BBIA是韓國的美妝品牌,他們的唇膏在韓國各大美妝排行榜上都是赫赫有名,

也是眾多韓妞、美妝部落客的推薦品!

傳說中既好用價格又平實的唇膏!!!一定要來試用看看!

BBIA的眼唇產品大多是一個包裝出五個顏色,

這次粉紅極光版的金色玫瑰珍藏唇膏也有5個色,6~10號,

我拿到的色號是6號鍾情薔薇!

 

跟大家說個小故事,在我收到試用的前幾天,

我的姊姊突然問我BBIA的口紅好不好用,

他想找一支珊瑚色的唇膏,

他平時是很少跟我討論彩妝品的人(他對彩妝比較沒興趣),

因為我之前也沒有用過BBIA,所以找了一晚的資料,

看到那麼高的評價,就決定幫姊姊下定幾支不同系列的BBIA唇膏,

其中姊姊最喜歡的就是粉紅極光的6號,他還打算訂兩支,一支送給朋友,

結果隔天我就收到了BBIA的邀約,立刻要姊姊等等,

說不定我拿到6號,他可以先試用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買,

沒想到我就這麼幸運拿到了!!!!!

 

 

拿到時我先想了一下是6還是9,不過因為我看的懂一點點(超級少量)的韓文,

所以馬上就發現是6號,立刻傳LINE給姊姊說:你是吃了什麼運氣這麼旺?

 

 

雖然沒有照清楚,但包裝上面有清楚的中文標示,

看不懂韓文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前陣子我剛考完美容證照,

所以對商品標示特別敏感,BBIA的標示完全符合標準,

就算作為美容證照考試的唇膏也完全沒問題喔!

 

 

打開包裝就是超級美的粉紅色包裝!!!!並沒有過多花俏的圖案,只有簡單的BBIA商標,

以及蓋子有斜頭的設計,整個唇膏拿起來是有分量感的,不會覺得像廉價的塑膠殼,

原本我想這樣亮面的唇膏包裝應該很容易沾指紋、霧霧的,

但BBIA的唇膏包裝沒有這個問題喔!

雖然摸久了一定會沒那麼亮,但稍微擦一擦又是一尾活龍!!!!

 

 

唇膏底部印有大大的色號,就算把整個系列帶回家也不用擔心搞不清楚顏色喔!

 

 

唇膏本身是漂亮的珊瑚色,帶一點暖色的粉紅,

這顏色最棒的是他不太挑膚色,基本上人人都能擦!

而且顯白又很有氣色,鮮豔但又不會太誇張!

 

 

後來我發現再背板前怎麼拍都有些微色差,所以就找了各種光源把相機調了各種模式,

終於拍到這張跟肉眼最相近的顏色!就是這樣帶點暖調的珊瑚色,

而且這才擦了一層,飽和度就90分!!!滑順度、飽和度、均勻度都非常好!

 

 

上唇前先來看看我的素唇,我唇色本身比較淡,上面有薄薄帶到的底妝,

因為這兩天身體狀況不太好,而且在測試前我有上過一次唇妝又卸掉,

現在嘴唇很乾燥,唇紋有點明顯,但為了測試,並沒有上護唇膏喔!

 

 

不囉嗦,就直接上唇了!!!我直接拿唇膏照唇形來塗,

這支口紅既不是霧面也不是水感,而是介兩者之間,

而且滋潤度超級超級高!!!!!非常的滑順、均勻,只來回塗兩下就可以這樣均勻飽和!!!

與其說霧面或水感,我覺得更像絲絨的感覺!!!

 

 

我後來有點後悔沒有拿唇刷來上(因為平時上滿唇都會拿唇刷先描邊)

但這款唇膏真的滋潤度超級高分!!!!!!完全沒有上護唇膏和打底唇膏,

我本來超乾燥的唇可以做到這樣,我真的非常滿意!

而且飽和度也是高分,可以看到我上唇有故意稍微突出去一點(因為我上唇比較薄),

如果不夠飽和的唇膏這樣畫都會很明顯看得出原本的唇線,

但這款唇膏只要不是10公分內近看基本上遮蓋度一定有90分!

把價格對比到效果上,完全是物超所值!!!!!包色都沒問題!!!

 

 

後來我為了讓拍攝顏色更準確,就換了背板,但似乎是沒什麼差別......,

本來粉紅背景時其實顏色準確率就有80分了,

不過必須說這顏色挺顯白的,因為白背景前人看起來都會比較黑,

但擦著這支唇膏,膚色依然看起來很明亮!

分享完了飽和的上法,

再來就要分享我平時常畫的另外兩種唇妝!

 

 

先來分享的是有點漸層的花瓣唇,很多人搞不清楚花瓣唇跟咬唇妝的差別,

其實花瓣唇就是整個嘴唇都有顏色,但內層深,外層淺,唇線模糊,

而咬唇妝是外側幾乎是膚色,內側才上色向外暈染,看起來沒有唇線。

花瓣唇妝一樣畫完滿唇的唇妝,然後用遮瑕刷沾遮瑕膏薄薄上整個唇周。

 

'''

 

然後把刷子打直,用刷子側邊暈開遮瑕膏和皮膚的交界,

但不要碰到內側口紅,只要皮膚和遮瑕膏暈開就好,

可以準備一張面紙,刷子不小心沾到口紅可以立刻清潔再繼續暈開。

 

 

暈開會像上圖,唇線模糊,我會再用手指稍微點壓一下,加強服貼。

 

 

然後另外拿一支唇刷,或是將遮瑕刷先擦乾淨,

將唇膏和遮瑕膏的交界處也暈開,建議由內往外暈,

形成一個內深外淺的漸層。

 

 

這樣就完成囉!,雖然也是整個嘴唇都有上色,但會比直接擦滿唇感覺更溫和,

因為沒有明顯的唇線,也會感覺更年輕、更清新!

 

 

再來咬唇妝的畫法是用遮瑕膏大面積的把整個唇部遮蓋,

讓嘴唇變的蒼白,而且幾乎看不出唇線。

 

 

然後將唇膏直接塗在唇部內側,周圍留約0.5公分的距離,

接著用唇刷暈開唇膏的界線,但不要推的太開,要讓唇周保留膚色!

 

 

推開後再用唇膏再次加強內側,然後輕輕抿一下。

 

 

這樣咬唇妝就完成囉!會感覺唇形比較薄,顏色比較清淡卻不會太過甜美感。

 

 

 

三種唇妝你喜歡哪個呢?

可以打造多種唇膏,既滋潤又顯色的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BBIA現在不用再請韓國代購了!

在台灣也有官方網站可以購買:http://www.bbia.com.tw/

想知道更多消息也可以到BBIA的粉絲團喔: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fref=ts

 

今天的文章到此為止,謝謝收看喔!!!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