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雖然首圖很暗

但不用擔心

那是整篇文章最暗的一張圖

其他圖片是亮的

 

 

今天是走一個要粗黑眼線小貓眼但我還是要無辜可愛不要兇狠的路線

(一整個要求很多XDDDD)

今天產品我就不介紹了

也是帶回家的東西圖方便不圖好用

 

 

然後咱開始步驟

 

 

 

完整的大素顏

除了隱形眼鏡

 

 

 

 

已經打好底

然後這個步驟是我自己喜歡啦

可以不用一定要

我是在眼周暈染橘色腮紅

 

 

 

 

然後畫上平粗眉

這次我就直接用灰色的

 

然後這次是沒有素眼照的

因為回家太趕忙

很多東西落了沒拍

(原因可詳見

[彩妝] 許你一個清澈空靈氣質眼妝.圓眼感大地色小煙燻 

這是同一天拍的)

 

 

 

先劃上一條基礎眼線

睫毛根部也要填滿

粗度就是張開眼睛

大概雙眼皮內的一半

 

 

 

然後從眼尾往後拉出一條線

我是拉下垂.但有一點翹翹的

 

 

 

將眼尾拉出的這條線跟基礎眼線補順

眼尾的眼線可以稍粗一些些

 

 

下眼線部分

下眼分成三分

後三分之一劃在睫毛根部

中間三分之一劃進眼瞼(黏膜)

前三分之一留空

 

然後把眼尾連回下眼線

眼尾粗.眼頭細

如果怕太濃的人

這部分可以用顏色淡一點點的眼線或黑色眼影

 

 

 

 

在臥蠶處打亮

沒有臥蠶的人可以畫一點點假臥蠶

然後刷上睫毛膏

 

 

 

 

塗上韓系流行的咬唇妝

完妝!

雖然是很粗黑的眼線

但沒有兇狠.還有無辜感

 

 

 

 

這是另一天化的

兩天剛好穿的都是灰白條紋XD

但不是同一件!

我自己在整理照片時差點混亂了= =

 

除了瞳片換了顏色

還有下眼線的垂度比較小

沒有畫臥蠶

 

右下角那張是換了唇色.加粗下眼線

還有化貓臉

 

 

 

 

對的

由於買了新的線條刷

所以在試他能化多細緻的線條

然後就玩開了XD

 

 

 

 

如果你覺得我眼皮有點顏色

那是沒錯的

我後來有用粉紅色的眼影刷在雙眼皮內

不過只是在試驗而已

還有我另一眼沒有化假臥蠶

感覺眼睛有點不平衡= =

 

 

 

 

看得出來這次的眼線全都是用眼影化的嘛?

找到了一個好東西可以讓眼影變眼線

下次跟大家分享!!!

 

 

 

 

因為當天是難得的自然光

不小心多拍了好多照XD

 

 

 

 

還有敝人史上最成功的揪瞇

自然光超讚的

 

好啦

到此為止

今天沒有後記

謝謝觀賞~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