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2).jpg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今天是李泰民的妝
不過說實在畫他的妝會很戰戰兢兢
因為他真的很美
比大多數女人還美
瓜子臉大眼睛翹嘴唇
每次看他都自嘆不如身為男人!


  
8060262ac65c10385d6723b1b2119313b07e895c  

這次要分享的是泰民在第二張專輯LUCIFER
專輯內頁裡的這個妝
果然很有墮天使路西法的FU

路西法當出造型一出來真的是驚豔四座
那長髮十足十的有煞到我...(對啦= =我是男生的長髮控
也確實受到很多迴響
後來夏洛克也做了長髮的造型

是說路西法這張專輯走的就是小惡魔路線
幾乎場場表演都是五人帶眼妝上陣
走妖媚氣勢風格

c4044a82b2b7d0a211d6e9eecbef76094b369a52


其實從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
他的眼線並不是畫全部
而是只有後半段延伸出的比較誇張的漆黑眼線

不過說實在
這個妝有點兇狠
而且舞台效果很強烈
所以我改了比較溫和一點
不然分享了也沒意義
沒有人敢畫著出門XDDDD

好啦~就不多廢話
進入圖解吧
這次圖片似乎調的比較大喔...

 

不打底也沒關係
眼皮暗沉應該算是我個人問題


 

看李泰民的第一張照片就能發現
其實是從下眼尾拉上去的


 

後面那三個箭頭是代表三個角度
那不是閉眼.只是向下看
說實話閉眼要怎麼化啦= =

粉色是我這次的角度
是比較中間值
不會太兇.但還是有一點氣勢

咖啡色是李泰民照片裡那個角度(請看第二張李泰民
畫出來會跟他一樣直衝太陽穴(誤

黃色是比較下垂
畫出來會比較溫和(下面會有以此角度畫出來的照片

拉長的長度也自己調整
我是習慣拉比較長一點啦


 

那條咖啡色線是李泰民畫的角度(請看第二張李泰民
幾乎是沿著雙眼皮線畫了
不過我畢竟是要畫出門的
所以沒有畫那麼多

畫的時後一樣是往下看就好

 

建議這部分用眼線筆來填
因為等等要暈開會比較好畫
但顏色要選盡量越黑越好


 

這部分用海棉棒畫效果比較好

 

這步驟是增加眼神
是睫毛根部
不是上眼線也不是內眼線!


 

因為我知道眼尾睫毛被眼線整個吃掉看不到
所以就自己拍了閉眼(笑
刷了下睫毛會讓眼妝整體看來不夠俐落
下面有圖


 

我是用米金色的眼線筆打亮
因為李泰民有淺淺臥蠶
所以想說加一下= =
不加也沒關係


2 (2).jpg  

這樣就完整囉!
因為眼妝很簡單
所以我就搭配了粉紅色的件層唇
還有比較有光澤感的底妝


2 (3).jpg  

閉眼有沒有一點路西法的感覺呢?
(好啦沒有.不要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我還是化的比李泰民少太多了
不過要像他那樣眼尾大色塊
真的要跟他一樣美的人才駕馭的了

2 (6).jpg  
  

這就是剛剛黃色線(下垂線)的角度畫的
有開眼頭.因為我兩眼距比較寬
拉長的比較少
沒有帶假睫毛

但是這次是失敗的...
因為刷了下睫毛
我的下睫毛算是比較濃的
陰影會讓整個下眼圈黑黑的

然後我自己承認
因為是試妝
然後到樓下買杯豆漿喝而已
我底妝根本亂打XD


2 (5).jpg  

其實也短短一節而已
比較素一點


2 (1).jpg

這是另一天
不過我眼尾稍微填得不夠
然後弧度是先下垂拉長再上翹

貌似這張的件層唇是亂畫的
怎麼那麼不均勻啊= =


2 (8).jpg  

不過閉眼這次我覺得很喜歡~
也沒有帶假睫毛

我發現我每次畫這妝
都很喜歡綁ALL BACK頭+無鏡片大眼鏡
比較俐落的感覺
這次完妝照帶假髮純粹是我頭髮超翹.綁不住

雖然後面兩個變化形
感覺跟原本的路西法妝差有點多
不過就當是另外分享彩妝好了~(自暴自棄
至少教學裡的那個應該有感覺吧?

好啦~
今天彩妝分享就到此為只囉~

[小題外]

下面這張照片其實我覺得很好笑
拍照的時候我通常都是按定時讓他連拍
然後我化妝會習慣邊看影片
試妝那天在看康熙來了
結果在拍下去的那一刻
不知什麼笑點讓我狂笑了起來
就拍中了下面這張尷尬的照片
竟然出現了連我自己都沒看過的酒窩
然後我的亂牙+黃牙板啊= =

想了想還是發給大家笑一笑好了

2 (7).jpg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