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今天是收禮物的日子~~~

在一月份的時候我收到了butybox的邀約,請我試用它們的美妝盒,

其實我對美妝盒這東西已經觀望很久了,因為我非常喜歡試用新東西!也很喜歡小包裝的產品,

(這點已經接近病態!有個牌子的化妝水和乳液正版是300ml,

但我想辦法買到這組的50ml一組.30ml兩組.5ml好幾組,就是沒有買正版的XDDDD)

連我朋友出國我都請他幫我找有沒有一些專賣店有沒有賣小套組XD

只是因為太懶惰了就一直拖,拖到人家都找上門了哈哈!

 

但是我個人比較龜毛,希望先問清楚細節再來接受邀約(畢竟我一直都是做口碑的(?

所以跟聯絡的人信件來往了好幾十通,(不得不說連絡人真的很用心也很有誠意!)

拖到一月份試用盒都售完了才點頭同意,又加上我二月中旬要出差跟返鄉,幾乎沒有時間試用,

於是就厚著臉皮請他們提早寄給我,沒想到他們竟然體諒的在一月底先寄給我了,這個誠意我很感動啊!!!

 

 

 

 

那麼就先來介紹一下butybox是什麼吧!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350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

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分享妳的試用心得,還有機會獲得各品牌提供的正貨大獎喔!

(複製自butybox美妝體驗網)

聽起來真的很令人動心!!有分一個月.一季.半年.一年的訂購方案,

如果是每個月都想試用新產品的人,可以長期訂購,會有優惠的價格,

想試試水溫的人也可以先定一個月來體驗看看,

而且網站裡也會公布當月體驗的產品,還有期他訂購者的試用心得,

可以看喜歡了再訂購,不會強迫一定要訂長期的,真的很貼心呢!

(像我這種每個月到處跑的人真的不敢訂長期的東西啊!!!)

 

 

 

 

我當天是在很忙亂的情況下收到盒子的,所以就先拍了幾張開箱照,

我收到的是二月份的體驗盒,是butybox X BAZAAR 聯名美妝體驗盒,

為了慶祝BAZAAR(哈潑時尚雜誌國際中文版)25周年的聯名紀念體驗盒,

盒子是酒紅色配上金色的緞帶,有點成熟但很高級的感覺,

而且恰逢過年,收個紅盒子像收到紅包一樣~~

盒子的質感很好,很適合留下來裝小東西!

 

 

 

 

打開盒蓋是一張黑色花紋紙蓋住,上面有butybox商標的貼紙,

一層層打開真的有拆禮物的感覺~

 

 

 

 

打開的時候我有傻住,這是什麼?我想說盒子裡就這樣喔(此人忙昏了XD

但這只是放在最上面的一張面膜,打開來東西就在下面啦~

 

 

 

 

看到試用的小瓶罐我心情就好好~~~(真的很愛小瓶罐的人!

本月精選產品如下:

1. Heaven, 蜂之霜

2. SOTHYS, 活膚潔膚乳

3. Rudy Profumi, 米蘭香氛沐浴露/乳液

4. ElishaCoy, 蝸牛水凝超保溼面膜

5. d'jvu, 潔妝菁華/調理化妝水/胜肽洗顏菁華

美妝盒裡會有彩妝品也會有保養品,這次是以保養品為主!

雖然介紹說是4~6樣,但其實有些小套組裡面不只一樣,

滿滿的美妝產品,一打開就立刻有超值的感覺!

 

 

  

 

裡面還有一張跟外盒一樣配色的小卡,封面上會介紹這次美妝盒的重點還有產品選擇,

從文字就可以感覺得到他們在選擇產品的用心,

最後一句寫總價值超過五百元,但我後來稍微算了一下,根本不只500!!!!!

 

 

 

 

卡片打開會是各樣產品的介紹,他的品牌來源,還有正品的ml數跟售價,

我照試用品的ml數算了一下這盒的價值,竟然超過兩千七!!!!!!!!!

算出來那刻我頭都暈了!!!售價三百五可以拿到兩千七的產品!!!

我真的非常震驚......這是完全的超值啊!!!!!

 

 

 

 

不過既然拿到了產品,就要來試用啦,其實保養品試用最好是以28天為一期,

因為這是皮膚代謝的周期,試用超過28天才是長期用的效果,

短期體驗其實只能做比較立即效果的試驗,

不過這個美妝盒其實就是要讓大家先短期的試用看看產品合不合膚況,

或是感受一下質地、味道等等,像過敏.敏感等狀況都會是立即性的。

那保養品的部分我會用為期一周的試用來體驗一下,體驗感覺會據實以報!

不過這次剛好有兩個卸妝產品,這部分就交替使用,

看卸妝效果和會不會造成敏感!

 

 

  

 

第一個產品是Heaven的蜂之霜,是英國的品牌,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是英國皇室御用的品牌!!!

且有許多大明星背書像是妮可基嫚、卡麥蓉狄亞等等,

等於跟凱特王妃、妮可基嫚擦一樣等級的保養品啊!!!!

 60G的價格高達一萬六!!!這麼貴婦等級的產品平時很難入手,

能夠試用到這樣的產品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是進口品,裡面的試用品也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

裡頭都有中文的說明喔!

 

 

 

 

即使是試用品也做得很精緻,底部是鑽石型的轉蓋瓶,

而且我曾經不小心但暴力的把它摔在地上,罐子都沒破!

這是我一定會收藏的小罐子!

 

 

  

 

打開罐子裡面還有一個保護的塑膠片,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蜂膠味,

但我覺得不是香料,而是原料的味道,是很舒服的香氣(雖然我討厭蜂蜜但這個我可以接受!

雖然是濃厚的乳霜,但吸收力很好!推開不會覺得油膩,是潤潤滑滑的,

這是比較針對緊緻、抗皺的乳霜,對我的年紀來說有點太滋潤,

所以我把他拿來擦眼周,和乾燥、容易長紋的地方,

每抹一坨我都覺得抹了十幾塊錢在臉上啊XDDDD。

 

 

 

 

 第二個產品是SOTHYS的活膚潔膚乳,我一開始沒有搞清楚他是什麼,

我以為是洗面乳或是卸洗兩用,但一加水打不出泡,我才知道它是卸妝乳!!!(囧

因為潔膚乳這個詞實在太了多變化性了,所以說盒子裡每一張紙都不要先丟啊!!!

裡頭有附一張介紹卡片,看完之後我才明白過來,瓶子上也有中文說明,但比較簡短,

這是法國品牌,主打天然和溫和。

 

 

 

 

一勻開就有很舒服的檸檬香氣,每次卸妝我都很享受這個味道~

是很清爽的乳霜狀卸妝,很好勻開也很好洗淨,不會殘留,

沖洗完臉會很清爽,也不會乾澀緊繃,但還是要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喔!

 

 

 

 

接下來卸除力測試,先在手上畫一堆化妝品,

有眼線液、眼線膠、睫毛膏、眼線筆、口紅、眼影霜、眼影粉、粉底霜。

搓揉大約兩分鐘會得到右上角,其實底妝、口紅、眼影都卸得很乾淨,

但眼妝還沒辦法卸乾淨,再揉兩分鐘,眼妝才能大概卸完,

不過我不建議用來卸眼妝,我覺得卸不乾淨,也有微微的薰眼。

但卸臉妝我覺得很舒服!

 

 

 

 

 第三個是Rudy Profumi的米蘭香氛沐浴露/乳液

主打的就是天然植萃香氛保養,還有融合新古典主義與文藝復新的包裝設計,

包裝真的很漂亮~花草圖案加上金色的蓋子,很有歐洲的感覺~。

外包裝上有個貼紙,應該是進口商,裡面有中文的介紹單,

這個牌子的香氛組有六種味道,我不確定是不是隨機的,

但我拿到的是橙花味。罐子上的圖案也是橙花~

 

 

 

 

一組裡有沐浴露和乳液,這支沐浴露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很驚訝,

我那天剛好在染頭髮,他的香氣卻蓋住了那刺鼻的味道,

不是濃烈的香水味,是很舒服的花香,雖然我並不喜歡橙花,

但這個香味是很舒服的、很天然的,基本上應該人人都能接受,

剛洗完的幾個小時,走動的過程還會隱隱約約聞到香味。

洗完皮膚不會乾燥、緊繃,但也不會滑滑的像沒洗乾淨,

小缺點是我覺得他用量要稍多一點比較搓的出泡。

 

 

 

 

乳液的部分因為他瓶子上有寫HAND,我就把他當護手霜來用了~

我覺得吸收度很好,皮膚潤潤滑滑的,但又不會油手,

馬上就可以接著打電腦XDDDDD

而且香氣也一樣很舒服,跟沐浴露一樣的味道,

洗完澡直接用這個乳液,應該能讓香氣更持久。

缺點是他是硬度比較高的乳液,罐口不夠大,倒不太出來!要在手上敲一敲才倒得出來。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乳液,他現在視我工作台上必備的護手霜(硬要把人家當護手霜XD 

打字的時候手香香的會不自覺去聞XD

 

 

 

 

 第四個ElishaCoy的蝸牛水凝超保溼面膜,是韓國的品牌,

韓國品牌還滿喜歡蝸牛黏液這個成分的,雖然有些人覺得很可怕,

不過我覺得這類的保養品滿好用的~

這個面膜是生物纖維的面膜,我以前的老闆有開保養品代工場,

他跟我說生物纖維本身沒有作用,但會加強保養成分的吸收,

敷完會發現比起敷一般的面膜吸收更徹底!

 

 

 

 

這個面膜很有趣,是分上下段,建議一次拿一片出來先敷好,

不要像我一樣弄得工作臺都濕濕的= =

設計是分三層,因為生物纖維面膜是很Q軟的,直接敷很難貼好,

而且對折時會互相黏住,所以正反面都會用保護膜。

先把白色、厚的珍珠膜先撕下來,

貼到臉上調整位置後再撕掉白色的薄膜。

 

 

 

 

兩層保護的膜就長這樣,其實都是沒有作用的,

但我自己是會把撕掉的膜拿來擦一擦關節,

因為上面還是會沾附一些精華液,不要浪費~

 

 

 

 

生物纖維敷起來就是這樣,超服貼!!

加上他又分上下兩節的設計,可以貼合每個人的臉型,

不過鼻頭的部分我會自己剪開,這個是可以體諒的,

幾乎每個面膜都有鼻頭不貼的問題,不過韓國品牌的面膜都有個通病,

面膜偏小,我覺得下巴部分可以再長一點,嘴巴的開口也可以再小一點!

這包面膜的精華液量是剛好,不會多但也不會少,

習慣敷台灣品牌那種精華液量很多的人可能會有點錯愕(此人表示錯愕

但他的量真的很夠,不用擔心!敷三十分鐘面膜也不會太乾。

 

 

  

 

這是敷完的生物纖維面膜,QQ的、像果凍一樣,

生物纖維的好處就是敏感、數後的皮膚都可以使用,

其實我是少敷面膜的人,因為我敷面膜很容易過敏,

跟面膜的材質有很大的關係,連生物纖維我都曾敷到過敏過,皮膚又乾又癢。

但這片面膜我敷完不會有這些問題,反而覺得皮膚潤潤的、很飽水,

雖然包裝建議敷完輕拍乾就好,不過他的精華液會黏黏的,

所以我還是用化粧水稍微擦掉,再上自己慣用的乳液。

這管面膜雖然單價有點高(台幣360),

但我給予很高的評價!絕對值得這個價錢!

 

 

 

 

最後一樣是台灣的產品!!!!d'jvu的潔妝菁華/調理化妝水/胜肽洗顏菁華

一組三罐真的令人心情很好XDDDD

裡面有卸妝、洗臉、化粧水,可以完成基礎的清潔,非常適合旅行的時候帶著!

這個牌子主打的是天然原料、食物型態保養和量子共震技術,非常環保且健康~

 

 

IMGP9178  

 

我第一個試用的其實就是他的洗顏菁華,不過這部分沒有使用照片抱歉喔~

因為訴求的是不添加香精,所以他的味道就是原料的味道,

這款洗顏菁華有添加橙花精油,所以一勻開就是那個味道,

橙花是好聞的,但橙花精油真的不是人人都能喜歡,

不過看在他講求天然,而且橙花可以舒緩皮膚,味道這個小缺點就可以體諒了。

 

他是透明的凝露狀,很好搓出泡,但他的泡並不是很綿密的那一款,

而是比較細滑的感覺,也很好沖洗乾淨。

洗完不會緊繃、乾澀,也不會臉上滑滑的像沒洗乾淨,會覺得很清爽。

除了味道以外,我很喜歡這款洗顏菁華!

 

 

IMGP9152  

 

化粧水的部分他的建議說明是直接擦,我就沒有另外用化妝棉了,

化粧水帶著淺淺淡淡的黃色,是流動性很高、水狀的化妝水,

我覺得很好吸收,也很補水,

他的味道有點難形容,我覺得有點像植物的味道。

 

 

 

 

卸妝菁華的味道跟洗顏菁華差不多,因為也含有橙花精油,

他的使用說明是用化妝棉沾取來擦拭,在手上化的彩妝品跟剛剛一樣,

眼妝部分我先濕敷了30秒左右,然後開始擦拭約十到二十下,

幾乎都卸得很乾淨,但我真正用到臉上的時候,我真心建議不要用在眼睛,

這款卸妝菁華會薰眼,我眼睛被薰到刺痛睜不開,

雖然臉部我覺得卸妝力很好,也很溫和,洗淨也很ok,但就是不能卸眼妝...

眼妝部分還是用眼唇卸妝液另外卸吧,但卸臉部我依然是給予很高的評價!

 

 

 

 

盒子裡還有附贈締佳的目錄、體驗卷跟現金折價券,

如果對這個台灣國產品牌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體驗一下~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啦~

產品的滿意度我覺得有95分的高評價喔!

無論是喜歡嚐鮮還是喜歡小樣的朋友都可以嘗試看看這個美妝盒喔!

如果喜歡我今天介紹這盒,在二月之內都可以到butybox的網頁購買喔!

他們的粉絲團也會每天更新美妝的資訊,可以去看看喔!

 

butybox網頁: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今天的分享到此為止!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