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雖然還沒在部落格跟大家報告過,

不過范希我今年二月已經開了個人工作室啦!!(灑花

感謝我的老闆(抱大腿兼痛哭流涕),

很開心在多年的美容和彩妝工作後,

終於能夠作為一個小小工作室的室長繼續為大家服務!

今天會介紹一下我們工作室的服務內容(含價目)

以及一些我們工作室的特色!!

 

*首先!我們的服務秉持著讓你們放鬆變美無壓力的原則,

單次收費、不推銷包堂、不推銷產品

以最專業的態度及最體貼的心,幫你打造專屬於你的美麗。

我們的原則是絕對不推銷,依你需要的選擇課程,也不會要求要預約下次,

你只要在你想來的時候預約,然後輕鬆地來、美美的回去就好了!!

 

*床巾、枕巾及清潔棉巾等皆為拋棄式,乾淨衛生

*器械、工具使用前後皆會清洗+酒精消毒+紫外線消毒

由於范希我跟老闆都有點小小潔癖,我們特別重視衛生方面!

接觸到各位皮膚的部份我們盡量都採拋棄式,讓各位能有最乾淨舒適的體驗,

無法使用拋棄式的產品也都使用含消毒作用的溫和清潔劑清洗,

並使用酒精及紫外線三重消毒,避免接觸性感染,課程中也會多次洗手並使用酒精消毒。

彩妝服務所使用的海綿也都使用拋棄式產品,刷具經過刷具專用清潔劑及紫外線兩重消毒。

 

*客製化服務內容

我們的所有課程都是有彈性的,工作室準備了非常多樣化的保養品以應付各種膚況,

在課程開始前都會進行膚況評估(藉由觸摸、諮詢及膚況檢測儀了解您的膚況及需求)

也會依局部狀況調整課程內容,不用再擔心在選課程時既想要A又想要B,

將你的需求提出來,我們會盡量使命必達的!!!

而且過程中絕對不會節省保養品用量,一定會讓你的肌膚吃飽飽再回家!!

 

服務項目-美容

1.客製化美容課程

由美容師替您評估膚況,依您的膚況及需求搭配課程內容及保養品,

不用再擔心搞不清楚如何挑選課程,讓專業的幫你找到最佳組合!!!

*收費方式:以小時收費,1000/1hr,(單次課程1hr起,建議1.5~2hr,效果較佳!)

*因此課程十分受歡迎,特別優惠2hr客製化課程只要1700!!(原價2000)

還有免費加贈眉型設計&修眉!!!!(原價100)

*課程內容:因內容是完全依你的膚況客製化安排,所以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但基本會包含-深層清潔(卸妝、潔顏、去角質)、蒸氣美顏、粉刺清潔、高效精華導入、醫美級軟膜分區敷面、手技按摩(搭配保濕精華)、保養品塗抹。

課程內容和使用的保養品都會再依膚況及課程時間調整及增減步驟。

例:如需加強毛孔清潔可能會會加入泥膜步驟,如需加強眼周可以能會加入眼霜、加強眼部按摩及導入。

(更多客製化的小祕訣可以往下看喔!!!)

 

2.基礎保水課程

不同於客製化課程,主打專業、客製、深層保養,

基礎保水課程是較為固定的流程,以基礎清潔及加強皮膚保水為主,

非常適合初次體驗做臉或是想加強保養又希望價格優惠的小資女孩喔!

收費方式:以小時收費,600/1hr,

(單次課程1hr起,建議1~1.5hr,效果較佳!)

*課程內容:因內容是完全依你的膚況客製化安排,所以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但基本會包含-深層清潔(卸妝、潔顏、去角質)、粉刺清潔、保濕精華導入、韓國高效保濕面膜敷面、(如粉刺較少可加入手技按摩)、保養品塗抹。

主要為加強清潔及保濕。

 

3.淨膚清潔課程

推薦給→油肌、混和肌、痘痘肌,想深層清潔痘痘粉刺者!

這個課程會進行深層的毛孔淨化,安排較多的時間清除臉部的粉刺痘痘,

並且使用醫美級鎮定面膜幫助肌膚鎮定、收縮毛孔

*收費方式:以小時收費,1000/1hr,(單次課程1hr起,建議1.5~2hr,效果較佳!)

*課程內容:因內容是完全依你的膚況客製化安排,所以每個人都有所不同,

但基本會包含-深層清潔(卸妝、潔顏)、蒸氣美顏、泥膜深層清潔、粉刺痘痘清潔、高效精華導入、醫美級面膜敷面、手技按摩搭配保濕精華、保養品塗抹。

 

4.美胸/美背淨膚課程
炎炎夏日應該有不少人安排了海邊行程,
這個課程在曬前可以加強肌膚潔淨明亮度,
曬後可以加強曬後護理減緩色素暗沉,
本身有體痘問題的這個課程也能幫忙處理喔!!!

*收費方式:1800/1.5hr

 

*常見問題:

Q:課程有清粉刺嗎?

A:有的!無論是客製化美容課程、基礎保水課程、淨膚清潔課程,

都有清潔粉刺的部分喔!基礎保水比較針對表層清潔,淨膚清潔是深層並包含內包粉刺都會清潔乾淨,客製化則依當下敷況評估。

Q:基礎保水課程跟客製化美容課程有什麼差別?

A:客製化美容課程(1000/hr)是比較對症下藥,會針對你的膚況調整保養品及課程內容,且使用效果較好的專業軟膜分區敷面,以達到最佳功效。

會比較推薦→希望立即見效、膚況較差、粉刺較多的膚況。

基礎保水課程(600hr)是以清潔及加強保濕為主,課程內容適合全膚質,有基礎粉刺清潔(時間較短)及手技按摩,使用韓國高效保濕面膜敷面,讓皮膚水水嫩嫩。

會比較推薦→作為加強保養,粉刺較少。

有些人也會依膚況兩種課程交替著做,如果想更清楚知道自己的皮膚適合哪種課程,也可以來工作室諮詢喔!

 

 

服務項目-彩妝

1.客製化彩妝服務

活動彩妝、平面彩妝、日常彩妝、宴會彩妝、特殊彩妝、局部彩妝、

根據您的五官、臉型、膚色、氣質、場合及需求,為您打造最適合您的彩妝。

*預約時可提出您的需求和參考圖片,會更方便我們估價喔^^

*收費方式:依需求估時間與定價,請私訊詢問^^

 

2.一對一彩妝教學

依您的程度、需求的妝容和進度安排客製化教學內容,

*預約時可提出您的需求和參考圖片,並提供您本身的彩妝程度,

會更方便幫您評估課程內容喔!

*收費方式:以小時收費,1000/1hr,一次購買兩堂(兩小時)則優惠1800(可現場加時)

 

3.眉型設計&修眉

依照您的臉型及喜歡的妝感修整眉型,

(想看看畫好眉型的樣子可在修眉時提出喔!)

*收費方式:單次100

 

4.線上彩妝諮詢(不需到工作室)

因粉絲專業時常收到諮詢問題的私訊卻因時間問題不能完整解答疑問,

此以提供此服務,採預約制,保留我與你都有空的時間,

可以更專心的回應你的問題,

並且在工作室針對你的問題使用妝品嘗試以解惑。

可以粉絲專頁私訊也可以使用LINE@(都可以再商討)

任何彩妝、保養問題都可以詢問,也會盡力解答,

收費方式:目前採鐘點計價,300$/1hr(最低30min起)

*停止無酬諮詢相關公告(請點擊)

 

 

服務項目-角蛋白美睫

[HEE's美容工作室-角蛋白美睫(體驗價優惠中!)]

🔸讓睫毛自然捲翹、濃密,使雙眼放大有神

🔸效果類似夾完睫毛、刷上睫毛膏

🔸100%自身睫毛,不會有異物感,無掉睫毛過渡期

🔸捲翹度可維持4-8周(依個人條件而定)

🔸可正常洗臉、上妝、卸妝

➡非常適合✔睫毛倒插者✔睫毛下垂者✔無法嫁接睫毛者✔想要捲翹睫毛者✔長期卸睫毛膏擔心睫毛掉✔長期接睫毛,清潔不當使睫毛受損者

*課程內容:約40~60分鐘,包含基礎卸洗-角蛋白翹睫(過程可加價精華液凍膜敷面)-魔睫黑膠塗抹-基礎保養。

(魔睫黑膠塗抹可選擇清爽or濃密,一周內可以回來補濃一次)

*費用:原價1200,體驗價899(上睫),下睫毛原價600,體驗價400

模特兒前後差異示範照

持久度測試四周還可以保持濃密喔!

(因為是范希的自體驗測試,整齊度稍差,)

-------

服務皆採[預約制](最晚需前一天預約)

為了讓我們能夠做好更完善的事前準備,會建議盡量於前一天以上預約喔!

如何預約?

可直接私訊FB粉絲專頁:HEE's彩妝。范希。

也可以加入LINE@:@wse1746l (最後一個字是小寫L)

告訴我們想預約的日期、時間和課程,會盡快幫您安排喔!!

*工作室在哪裡?

台中市西屯區華廈巷西四弄(靠近逢甲夜市的便當街)

如果不方便前往,我們的服務都是可以外派的

(彩妝、美容、美睫都可),依地區酌收車馬。

*外派需求:

彩妝只需有椅子讓被畫者坐下即可

美容、美睫需有床讓被服務者躺下、床邊無阻擋物,

有個椅子可讓美容師能坐下時手肘約與床沿齊高或略高,

美容需有地方可以取自來水,只要符合上述條件都能外派喔!!

*限定時期優惠

請關注范希的FB粉絲專頁或加入LINE@:@wse1746l

有優惠時會於上面公告喔!!!敬請關注!!!

 

*你未曾打開的范希使用方式(客製化小秘訣)

很多人還不清楚客製化課程到底可以多「客製」,

雖然課程開始前范希我都會詢問一些問題,幫助了解膚況和需求,

但還是有很多可以由你主動提出的客製小撇步喔!

這邊來說明幾個你可以使用的方式!

1.只要你在意的,都可以提出來!

雖然開始前范希我會做一點簡單的膚質評估,但你如果有自己很在意的部分,一定要主動提出!!

因為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而天天接觸你的臉的是你自己,

只有你才會知道你自己最不滿皮膚的哪個問題,

也許我覺得某部分很ok但你不夠滿意,只要你提出來我會幫你加強!!!!

只要你願意提,我就一定會盡力做到你滿意為止!!

2.其實客製化課程可以包含頸部、前胸。

如果希望保養範圍更廣泛,可以向范希提出,我們也有提供美容衣可以暫時換下衣服,

頸部和前胸基本上是加強按摩和保濕,除了也照顧到肌膚,還可以幫助臉部淋巴引流,

減輕水腫的問題,在意臉部水腫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3.其實客製化課程是可以做背部的。

夏天到了,很多人會有背部粉刺、或粗糙的問題,但又想要美美的穿上比基尼,

那麼就可以來試試看背部課程,讓你的背部更加光滑柔嫩喔!

可以一小時臉部一小時背部嗎?當然可以囉!!

4.如果你需要,課程可以包含一點淡妝。

這點真的除非我說,客人都想不到,哈哈。

有時我會在課程中問客人,等等有什麼行程,

不只是找你們閒聊啦!!是如果你會去光線比較強的地方,

或待在室外比較久,我可以幫你們上一點潤色防曬,

而唇部比較乾燥的人,我也會上一點高保濕修護的潤色護唇膏,

如果有修眉的人想看看畫好眉型的樣子,

這部分也是可以服務的!!

5.其實工作室的保養品可以提供小樣和代訂。

雖然我們是沒有販售也不推銷,不過如果有興趣的話是可以跟我們詢問的,

我們叫貨時可以幫忙代訂(或有庫存可以現貨轉賣),小樣的部分也可以詢問,

有些有廠商提供的原廠包裝小樣,沒有小樣的我們也有消毒過的小樣盒,

可以讓你裝一點回去用,都只索取一點包裝工本價,

有需要的話課程結束都可以跟范希詢問!

6.只要來過工作室,線上諮詢都是免費的。

這點只要來過工作室的朋友我都會提,凡消費過,後續的線上諮詢都是不收費的,

而且是保養、彩妝都可以詢問,課程當下和我聊天或是課程結束後

留下來問我問題也都是可以的!!

(課程後我都會保留1小時以上的空閒時間,所以不用怕耽誤到我喔!)

7.其實你可以告訴我你想聽什麼音樂。

畢竟音控是我本人,其實你們可以告訴我你喜歡的歌手,

或你想聽的歌,我會很願意為你組織歌單的!!!

(已經聽到不知該聽什麼音樂的范希我肯請你們使用這功能!!!)

8.工作室的藍牆是可以拍照的。

首圖和剛剛出現范希我在藍牆前拍照,藍牆就在工作室裡!!!

小黑板有提供粉筆可以書寫&畫圖,乾燥花也有可以拿起來當道具的部分喔!

打光燈、腳架都幫你們準備好好,

需要攝影師,范希我本人也義不容辭啦!!!!

可以拍幾張?拍好!拍滿!!拍到你高興!!!歡迎大家來變美順便拍美照喔!!!

(也有沙發等待區,歡迎帶閨蜜一起來拍照聊天!)

不過有個很有趣的問題,因為做完臉=素顏,所以不太有人使用這功能,

其實你們可以跟我說,想趁還有妝時先拍一些照片

再開始課程,我是很ok的!!工作室也有提供立體面具可以玩喔

除了藍牆,彩妝品牆和樓梯都是可以拍照的點喔!!

 

以上的客製化服務都可以在課程開始前,

甚至預約時就和范希提出,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和范希詢問喔!

----

工作室使用的所有工具及保養品,都是范希我和老闆貨比千萬家,

(當時每天都找貨找到半夜,白天就跑去各店家試用)

精選出來的超優質設備,不計成本就是要讓你們用到最好的!

而且希望你們在這個工作室感到放鬆、舒適,

連床墊和枕頭都特別選了久躺也舒適的加厚床和3D透氣枕,

工作室也是冷氣開放,還有提供飲料和小點心,

只要來試一次,你就會知道我們的美容課程是多麼物超所值!

也歡迎攜伴來陪你聊天喔!!!

------

最後來小小碎念一下關於工作室的心情

其實從今年2月開始成立個人的工作室後,我就抱持了就算餓死也要撐下去的決心!!

只有少少的宣傳,幾乎是佛系經營法。(覺得學商的范爸范媽很鄙視我,哈哈)

 

我不是美容的本科生(因為一些因緣際會所以讀了一般高中),但我從國中沒畢業就知道,

我將來要當彩妝師,而美容與彩妝息息相關,所以我從很久以前就是白天上課,晚上學習美容彩妝,

畢業了之後也如願一直從事著相關行業。如今考取了兩張證照(美容丙、乙級),

彩妝工作有7年資歷,美容也有6年資歷。

 

成立工作室是我從學生時代就有的夢想,

以前上學時就常跟同學唸唸叨叨我對工作室的規劃,當時想著:反正做夢嘛,就把餅畫大一點。

當時我連店裡要擺的所有器材、工具都寫下來,甚至查好價了,收在我的小資料夾裡,期待有天能夠派上用場,

 

沒想到!!!在去年底和老闆談了要成立工作室,我真的能把那幾張泛黃的小紙條拿出來和老闆討論,

真的能成立一間以我的想法為主的工作室,雖然離我夢想中的工作室還有一點距離,

但這是第一步,也希望能一步步繼續向前行。

 

話說回來,為什麼非得要個人工作室不可呢?其實是因為我不太喜歡某些美容工作的方式,

(我是以我自己作為客人,到其他美容院做臉的心得。)

以價錢來分SOP,每個步驟都有規定的產品、劑量、時間,但每個人的膚況不同,且肌膚有非常多的變數,

一招打遍天下無敵手實在是不可能,再者需要包堂、購買商品等等,聽美容師舌燦蓮花,

實際上卻可能購買自己不需要或用不完的產品,有時候去做臉都會搞得我壓力很大。

 

我希望的就是要做到無壓力的消費,你需要做臉隨時可以預約,不用非得包個十堂八堂課,

也不用聽任何推銷的詞,不會推銷產品,不會一直要求你預約下次,

我相信只要你們滿意我們的課程,喜歡我們工作室,自然會願意繼續來這裡讓我們服務,

我也是無壓力工作,可以毫不節省產品,只要依你的需求全心全力照顧好你的皮膚,

你願意給我機會來試一堂,一定會讓你滿意我們的課程,且來了還想再來!

 

最近常常遇到客人在填寫資料表時告訴我:「我從好幾年前就在看你的部落格!」

我都會感動得差點落淚(雖然工作中不能哭,哈哈),雖然當初當部落客有點無心插柳,

但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讓你們認識我,進而有機會讓我替你們服務,

即使沒有機會讓我替你服務的人,也因為有你們一直的支持,才能讓這個工作室順利成立。

 

雖然老米飯要吃,錢是一定要賺的,所以還請大家多關照一下生意讓范希我吃飽一點,

但我真的很歡迎你們來工作室時,多留一下,和我聊聊天,或用工作室的藍牆拍拍照,

我希望我們不只是美容師與客人,更可以像朋友一般的關係親切的聊天,

 

在工作室裡能自在地替你們服務和聊天,

讓每個來工作室的人都是期待地來、放鬆地享受、開心地回去,

這才是我夢想中的工作室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