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上個禮拜范希我又去參加了YAHOO風格部落客的聚會,

每到聚會就是來跟大家分享穿搭的時候!!!

還有活動上得到什麼新資訊來跟大家分享!!

 

undefined

這次的Dresscode是→初春粉嫩街頭(女神仙女風&復古印花風)

由於對復古印花真的不拿手,我果斷決定要走仙女風,

一想到仙女我就想到飄飄的紗裙,但太淑女又不是我的個性,

所以帶入一點休閒感和率性。

雖然主題也有提到粉嫩色,

但我還是很任性的要當個有腔調的藍灰仙女,

很多人對紗裙的印象都是夢幻、高調、浮誇、仙氣飄飄,

或者是跳芭蕾舞的那種紗裙,

而且今天這一身是百元穿搭~來繼續看下去吧!!

 

undefined

原本呢~是該這樣的

一件很簡單的藍色素T+膝下灰色百褶紗裙,

接這樣穿總會讓我想起早期電視劇裡的文藝女青年,都很愛素色上衣+膝下裙,

但這樣穿比例不好又顯胖,

今天就要來分享這超常見的單品怎麼穿出仙女感和好比例。

 

undefined

首先我將紗裙的腰線穿到胸口,

正面時紗的下襬剛好及膝,內裡又可以露出一小段大腿,

背後我不會拉到齊高,而是在肩胛骨下,

(大約是卡在內衣的下方,)

這樣可以稍微做出前短後長的效果。

如果找的到這個長度的紗裙,當然也可以直接選擇啦,

但膝上長度我找不到我喜歡的顏色~

 

不過我這裡要先說,其實這件紗裙已經被我加工過了,

這件是一層內裡+兩層紗,原本兩層紗都是平的不收邊,

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穿太乖了,所以把它剪成鋸齒狀。

 

undefined

接著綁上腰帶,收起漂亮的腰線,才會顯瘦又拉長比例,

其實這個腰帶只是其他衣服的裝飾繩,我拆來當腰帶(當然大家可以拿真正的腰帶啦......),

綁在略為高腰的部位,會讓腿看起來更長,

重點是收腰線的時候正面的皺褶整理,

正面約三分之一的部分左右向內塞,

上方的摺線大約是順著胸型,要讓胸口的部分是平整的,

正面最好只有這兩條褶線,整理好後就把腰帶固定,

因為我拿了兩條黑線,就隨便打了個雙蝴蝶結。

 

undefined

基本上這樣就完成囉!!!

利用棉T的休閒感+紗裙飄逸感+收出腰線,

就可以搭配出看似隨興但還是有仙女感的穿搭了

選擇寬鬆、中長版的T恤,蓋住部分紗裙,

就可以控制澎度且降低紗裙太張揚的感覺,

利用內裡的長短差,露出小腿又隱約露出大腿,也可以修飾腿部,看起來更細。

鞋子的部分很百搭,可以和我一樣搭配比較率性的短軍靴,

也可以很簡單的搭配清新感的小白鞋,

 

undefined

穿搭資訊

*藍色素T($250):QUEEN SHOP逢甲店面購入

*灰色紗裙($350):muura逢甲店面購入

(但下擺不規則是我自己剪的喔!)

*黑色短軍靴:逢甲購入,穿了兩三年了,那家店好像倒閉了吧......我也查不到店名了

如果不算鞋子,上衣+裙子也就600,腰帶其實隨便買個緞帶也可以,

真的是很經濟實惠的穿搭阿哈哈哈

 

undefined

看完穿搭,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次參加風格部落客聚會的紀錄吧!!

不過這次參加聚會我犯了很大的錯誤,

我忘了帶相機!!!!!!!!而我的手機本身照相功能不是很好,

就請大家不要太挑剔畫素的問題啦哈哈哈

 

undefined

每次參加活動我最開心的就是又有下午茶可以吃了哈哈哈哈

當天因為是女神風聚會,處處都是粉紅色,(這時候覺得穿藍灰是正確的哈哈)

點心也都是粉紅色,連優酪飲裡都要飄兩朵粉紅小花!

 

undefined

看到這些夢幻的小物,當然必須來拍合照阿哈哈哈

那個獨角獸杯子蛋糕真的超可愛,

最後散會時小編還多給我一個帶走,

雖然翻糖的口味就是......,但可愛就可以了哈哈哈

 

undefined

這次聚會和H:CONNECT合作,

所以現場也有他們的新款服飾可以試穿。

 

undefined

我試穿了他們PLAY系列的新款牛仔外套,

和我原本的穿搭也很相配呢(笑)

 

undefined

這次活動請到i-ef品牌總監和台灣的新銳設計師吳日云(圖中是吳日云~)

和我們分享關於設計師和網紅之間的關係,

現在只要敢秀、有梗,就有機會能成為網路紅人,

但保有個人風格和積極學習新知才是長久之計,

短短的分享卻讓我收穫良多啊......

 

undefined

這次H:CONNECT的採購部副理也跟我們分享了2018春夏流行趨勢

以下這幾點大家可以筆記!!!

*運動風盛行

在穿搭中加入一點運動元素,不但時髦也可展現健康形象

*仙女裙

飄飄的紗裙是春夏不可或缺的元素,展現優雅仙氣的利器!

*格紋元素

永遠流行的格紋今年也不會缺席,除了大面積的衣物,也很適合在配件中加入格紋單品點綴。

*印花元素

帶有復古風格的印花元素,今天流行細碎的小花款,

這次現場也看到很多部落客搭配飄逸的印花裙展現女神風

*拼接薄紗元素

除了整件的紗質單品,利用拼接做出混搭的風格也別有特色!

*民族風元素

圖騰的單品、波希米亞的服飾,略帶休閒、度假風格的穿搭也是春夏必備,

*彩色條紋

條紋也沒有缺席今年的春夏流行,除了基本的黑白,利用不同顏色的條紋搭配可以更彰顯春夏活力,

*腰包

DISCO時期流行的腰包今年回來了!除了華麗風格,略帶帥氣或隨性感的腰包也是時尚單品

 

undefined

New Balance的服裝造型搭配師也跟我們分享輕運動穿搭,

用他們的574&247鞋款和運動風配件去搭配既時髦又舒適的穿搭,

可能很多人覺得運動鞋男搭,其實只要顏色選擇正確,

運動鞋是非常好搭的喔!

 

undefined

講師穿了粉紅西裝搭他們的裸色574鞋真的超好看!

讓我忍不住拜託他讓我拍一張照片,哈哈

這樣的穿搭正式活動也不失禮,久站也能舒適!

 

現場還有SOFINA的新品彩妝盒理膚寶水的防曬新品讓我們試用,

試用品我都拿回來了~~~我最近試用完會在臉書跟大家報告的!!!

 

undefined

這次活動當然還是要感謝YAHOO最美麗的編輯群和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每次都把活動辦得這麼精彩又溫馨,

各品牌的工作人員也都認真的準備和我們分享的內容,

這邊就讓小顏代表跟我合照啦!

 

undefined

最後附上一張部落客大合照~來找找我在那裡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歡迎留言告訴我,

也歡迎你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

想看我分享什麼樣的妝容或美妝資訊,

都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喔!

我所有的動態都會發布在FB:HEE's彩妝。范希。,

有文章相關的問題或想和我聊天,

也歡迎到FB找我~(因為這邊的留言不會通知我><)

謝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