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大家新的一年開始得如何呀?

范希我一開年就過的超~~~級忙碌,

除了工作,還有搬家以及新的工作室要準備開張,

(到時歡迎大家來玩呀~~)

總之每天都睡得不怎麼好,一般來說該是膚況炸裂的時候,

但最近我反而常被誇獎皮膚好,連我自己都感覺膚況啵棒!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份藍色奇蹟!!!

還有怎麼可以讓你濕敷的時候效果更加倍!!!

 

undefined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登登登等~~~今天的主角就是這罐奇蹟活源精露!!!

傳說中只要八天就可以見證八大功效,

讓皮膚煥然一新的藍色奇蹟水!!!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他的奇蹟功效&使用方法喔!!

 

是說照片有沒有一種巨星閃亮登場的感覺?

剛好工作室新櫃子放置的地方拍出來有這種效果,哈哈

 

* 本文為碧兒泉試用邀約 ,

保養品由碧兒泉提供,

內文100%是我本人使用後真實感想,且試用八天以上,

范希出品,保證真實,請您放心!!

 

undefined

首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罐藍色奇蹟水,

這款奇蹟水其實是精華露,使用步驟是→化妝水後,乳液前

連續使用八天就能感受到三方的肌膚改變,

*看到→臉色明亮、乾燥紋路改善、膚色均勻、膚況細緻、舒緩泛紅

*摸到→肌膚柔軟有彈性、肌膚更水潤,觸感更細緻粉嫩

*感覺到→質地清爽不黏膩、穩定膚況不敏感

除了本身的功效,也有承先啟後,幫助所有保養功效加倍的效果喔!

 

undefined

除了直接塗抹,公關推薦我的使用方法是濕敷~~~

只要3~5分鐘就好

如果想要局部加強保養,可以只局部濕敷,

如果想要全臉增加保養效果,當然就是全臉濕敷啦!!!

這八天的試用期我是每天早晚使用,使用前洗臉、不擦其他東西,

但早上都是直接塗抹,晚上是一天濕敷、 一天塗抹,這樣連續使用八天,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如何完美濕敷和我的八天奇蹟吧!!!

(□體驗時間:01/01~01/08,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間隔一天濕敷一次。)

 

首先來跟大家說說為什麼要分享超服貼濕敷法,

大家也知道,藍色奇蹟水雖然好用,但真的不算很平價,

所以每一滴我都想讓它發揮到最高效果!!

一般大家濕敷可能就像圖左,拿五片化妝棉沾溼了敷

可是這樣的方式不但不符貼,也有很多的空隙

最容易乾燥的眉心額人中也常常被忽略,

乾燥後更是邊邊角角都會翹起來,

只要不服貼的部分都是蒸發到空氣沒吸收到

想要讓化妝棉服貼就要沾更濕,又要浪費更多的保養品。

但是我的濕敷法,不但能夠把重點部位全敷到,

更能緊貼肌膚,讓保養品更有效吸收,一滴都不浪費!!

 

undefined

超服貼濕敷法首先我們要準備紙纖化妝棉

市面上賣的紙纖大部分都是對折的長條型,我們需要兩片長條形!

我用過很多的材質,最後還是覺得紙纖濕敷最好用!!

另外可以準備一支剪刀,不過因為紙纖的材質,徒手撕也是OK的!!!

今天為了畫面清晰,我就用剪刀啦!!!

 

undefined

我們要用兩片化妝棉剪成這樣的形狀!!

如果看懂了,恭喜你!!!你是天才!!!!

如果不太明白,沒關係,接下來跟著我一步步來吧!

 

undefined

(上圖)首先我們拿起一片,先從中間剪斷成兩片,(我會對折是因為比較好剪)

(下圖)接著將其中一片對折,從開口那邊剪下其中一角,寬度大概是兩眼間距。

對折是因為這樣左右兩邊一起剪,又快又能對稱~

 

undefined

接下來拿起另半片,一樣為了好剪,我會把它從長邊對摺兩次,

接著大概剪下人中的寬度,剪下來窄的這片就是唇上,剩下寬的這片就是唇下下八~

 

undefined

接著拿起另一片化妝棉,照著原本的摺痕對折,依短邊再對折一次變成細長條,

第一刀剪大約鼻樑(或是鼻頭)的一半,這裡是靠近對折處、不是開口喔!

第二刀再剪下大約鼻翼的寬度,每一刀的深度都大約一公分

 

undefined

剩餘的部分就隨便剪幾刀都可以,越多刀越服貼,

每一刀一樣深度約一公分!

 

undefined

剪完之後應該就是這樣~~~~

因為我桌子顏色有點讓化妝棉隱形了,所以加個邊框。

 

undefined

接著把全部剪好的化妝棉疊起來再對折

記得小片的要疊在上面,折起來時才會夾在中間,比較不會掉喔~

 

undefined

接著是我們的藍色奇蹟水登場啦!!

使用前要搖晃一下讓它均勻

看我搖得多麼的動態啊哈哈哈!!!

 

undefined

接著將奇蹟水到滿剛剛摺好的化妝棉,

要每個角落都沾溼喔!!也可以用手指稍微捏一捏讓奇蹟水擴散再繼續沾濕,

沾到大致濕潤就好~太濕也不好敷喔!

 

undefined

打開對折的化妝棉,兩個小三角拼成一個正方形貼在眉心

削去兩個角的半片貼在額頭

貼好後輕輕用手抹一抹將氣泡擠出讓化妝棉服貼,

邊緣不夠服貼沒關係,等等再補充精華水~

 

undefined

剪成兩片的細長條,寬的貼下巴,窄的貼人中,

一樣輕抹讓它服貼喔!

 

undefined

鼻子的部分先將最長的那片攤開,中線對準鼻樑

先從最容易不服貼的鼻翼開始按壓到貼合

 

undefined

接著將鼻孔上的兩片切口往上翻,中間那片則是順著鼻頭往下貼。

眼睛下方如果有卡到的部分也往下翻

 

undefined

最後就是在不夠濕潤的部位再添加一些藍色奇蹟水

再用手指輕抹皺褶、不夠緊貼處,讓整體更加服貼

 

undefined

這樣我的超服貼濕敷法就完成囉~~~

是不是不但緊密貼合,而且該敷的重點部位都敷到了~

而且奇蹟水用量比原本那種五片貼法減少一半,但吸收效果更好喔!!

只要簡單剪幾刀,不但效果加倍,更能有效利用保養品,一點都不浪費~

除了平日加強保養,化妝前濕敷也能增加妝容服貼度喔!

圖果圖文板還不夠清楚,也有影片版喔→https://youtu.be/W8Jkd-iqhjc

 

undefined

大概敷個5分鐘就好,敷太久、化妝棉過於乾燥也不好喔!

要讓皮膚喝飽奇蹟水,只要短短五分鐘就夠了!

(其實圖中我有點敷太久了...大約十分鐘,有點過乾,

不要學我忘記時間~乖乖敷五分鐘就好~)

 

undefined

敷完也不要浪費,將所有化妝棉疊起來,

最好是用最大片的把所有小片包起來、比較不會掉~

接著輕輕擦拭整個臉,帶走浮起的角質、皮屑

也可以擦耳朵、脖子和其他身體部位

讓全身一起保養,不浪費化妝棉上剩餘的奇蹟水!

 

奇蹟水本身的質地是很水狀、很清爽的

吸收完的皮膚質感是有點水水的,皮膚非常柔軟

而且泛紅、敏感和毛孔更是第一次敷就立即有感!

(圖中是01/01第一次使用前、後)

可以看鼻孔下敏感泛紅和鼻頭痘痘都比較舒緩,

而我肉眼看,兩頰和鼻子的毛孔也有稍微收斂喔!

 

undefined

連續使用8天(使用到8日,9號早上洗完臉後拍攝),對比圖真的很明顯!

都是早上起床洗完臉後三分鐘拍攝,

我所在的位置、光源幾乎一模一樣,而且絕對沒修圖!!!

但整體膚色更加均勻、明亮,我常有過敏、泛紅的問題,也有稍微舒緩

整體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艷!而且我是非常容易過敏的肌膚,使用這個系列也都safe喔!

(這邊附加說明一下,保養品測試的前三天我都會刻意不塗其他保養品,

只塗抹成分簡單的保濕化妝水,讓膚況回到一個比較接近原生的狀態。)

 

undefined

我們更接近的來看一下,最明顯的就是鼻翼又脫皮又泛紅的部分減輕很多

而兩頰的毛孔也收斂了不少,

而我自己的感受,最近粉刺生長減少了很多,出油狀況也有減緩

肌膚觸感真得更細緻、柔軟,上妝也很服貼

尤其最近真的都沒睡好,我的體質通常會暗沉的很明顯,

但這些日子使用不但沒有暗沉,還更加明亮!真的是奇蹟般的功效呀!

 

undefined

【碧兒泉 奇蹟活源乖乖乳】

除了用奇蹟水濕敷,我還會搭配使用同系列的乖乖乳塗抹全臉,滋潤肌膚、鎖住水分。

這些日子我就是這樣每天早晚兩步驟~

 

undefined

我大概會壓一下,先在手指上搓開,再順著肌膚紋理塗抹全臉。

這瓶乖乖乳的質地很清爽,塗抹的感覺很水潤

雖然不是吸收會後毫無感覺,但並不是黏膩感,而是微微的水潤感,

好像在臉上敷了一層保護膜,讓水潤能持續一整天。

 

undefined

敷完奇蹟水+擦上乖乖乳,膚況立刻變得水潤柔嫩!

這個效果我真的是超超超滿意啊!!!

這個系列我的理解是→讓肌膚補充能量,

保養品非常溫和,但富含皮膚所需豐富營養,

與其說它有奇效,倒不如說它是讓你的皮膚穩定,並激發出皮膚的潛能,

讓你的皮膚在八天的循環中幫助自己重生。

 

除了將奇蹟水當作日常保養,我也很推薦當作急救保養喔!

像是有重要約會甚至是婚禮,但之前卻沒有時間去做臉,

可以每天利用晚上睡前濕敷5分鐘,只要八天就能改善膚況

而且一罐奇蹟水比做臉還要便宜,再加上范希分享給你的超服貼濕敷法,

連續敷一個月,膚況肯定會啵棒!

 

undefined

這邊碧兒泉還有好禮要送給大家喔!!

可以兌換奇蹟水&同系列奇蹟霜的試用喔!!

兌換連結(可兌換奇蹟水跟小禮物!):https://goo.gl/z96ZuT

有興趣的話趕快去試試吧!!!

 

undefined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超服貼濕敷法和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面提供的網站,或點擊藍底的品名找到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

也可以到HEE's彩妝。范希。留言跟我聊天喔!

謝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