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今天用個新方法來跟大家分享妝容,

妝容札記是隨意記錄我平時出門化妝的情形,也和大家聊聊天!

今天的妝容是試用新買的missha濾鏡調色盤,

從這個暖色彩盤開始搭配完整的暖色調妝容,

另外還有小小的Vlog和大家分享這次染髮的過程~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歡迎留言告訴我,

也歡迎你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

想看我分享什麼樣的妝容或美妝資訊,

都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喔!

我所有的動態都會發布在FB,

有彩妝相關的問題或想和我聊天,

也歡迎到FB找我~(因為這邊的留言不會通知我><)

謝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