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配合萬聖節將至的氣氛,今天來分享個吸血鬼主題妝!

利用切眼窩的畫法製造深邃的眼窩,下眼皮暈染上鬼魅氣息的酒紅色,

再加上血色咬唇妝,只要再加兩顆假牙就能變身吸血鬼啦~

除了主題眼妝,這次也分享很多小技巧喔!

包括液態眉彩的畫法(眉膏、眉膠、眉液適用),

和很多人詢問的貼假睫毛,

都在今天的影片裡啦!!!

 


-----

常見問題:

*彩妝品:影片有提供品名、圖片

*購買處:品牌專櫃/官方店or各大藥妝店

*剪輯軟體:繪聲繪影 pro x6

*隱形眼鏡:愛爾康睛艷日拋棕

----
原本預計昨天下午六點就可以發片了,

結果進度大大落後!!因為這個妝說實在有點複雜,

我已經盡力把它簡化到最容易上手、最看得懂的步驟了,

而且好多畫面根本不能加快~~~

就算把底妝略過,鼻影呼嚨過去,

還是剪了十一分半~~

原本我希望剪八分鐘還含底妝的說哈哈哈......

不過內容豐富&大家看得懂比較重要啦~是吧?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歡迎留言告訴我,

也歡迎你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

想看我分享什麼樣的妝容或美妝資訊,

都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喔!

我所有的動態都會發布在FB,

有彩妝相關的問題或想和我聊天,

也歡迎到FB找我~(因為這邊的留言不會通知我><)

謝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