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這是我前陣子滿常畫的日常妝

有朋友說這樣畫感覺很親切可愛,攻擊性弱了很多(是很平和的意思嗎?

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是覺得可以算甜美啦XDDD

正確說來是妝法甜美,不是我甜美啊(我本人不是這路線的

 

今天的眼妝只有內眼線跟假睫毛比較需要技巧,眼影部分完全不用堆疊,

對於不太會掌控顏色的人應該很容易上手喔!

 

 

 

 

素眼,

底妝:[彩妝步驟+影片] 平地造山*膏狀粉底×自然修容×小臉挺鼻×立體感底妝(補詳細過程圖) 

眉毛:[彩妝步驟+影片] 不是蠟筆小新也不是海苔趴兔-多樣產品打造自然持久的平粗眉(補詳細過程圖)  

 

 

 

眼影部分很簡單,只要金色或淺咖啡色眼影框住上下眼皮,

上面大約在雙眼皮內,淺淺暈開至雙眼皮外,下眼皮從眼尾寬約0.5公分往前畫,越往眼頭越細,到眼頭約0.3公分

顏色不要使用太深且必須帶珠光,才不會像黑眼圈,

這部分我使用的是眼影筆,可以帶有很漂亮的光澤,

最近發現大創的眼影筆很好用,今天用的就是大創黑色筆身那款眼影筆的咖啡色,

銀色筆身的咖啡色有兩款,但深色會太深,淺色會太淺(在這款妝裡),

不過都很好用,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一條不會太粗或太細的基礎外眼線,總之就是順順的畫過去,不用刻意畫粗或畫細,

也不用拉長或改變眼型,如果希望圓眼的人是可以稍微加粗一點眼中,

這部分建議是用眼線筆,線條會比較柔和,眼神才不會太強烈。

 

 

 

 

這步驟的圖片有點可怕吼....,因為要畫內眼線,

但並不是黏膜喔,要用黑色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上圖紅線的位置)把睫毛根部填滿。

畫的時候會帶到一點點睫毛下的眼瞼(瞼緣),沒有關係,不要畫到太裡面就好,

以免暈開或畫到黏膜(可以看到我雖然畫的有點裡面,但依然有粉紅色的眼緣沒有畫)。

這部分建議是用眼線筆或眼線膠,用眼線液是畫不上去的喔~

 

 

 

 

睜開來會是這樣,因為外眼線用咖啡色雖然會增加眼神的柔和度,

但眼神就會比較弱一點,所以加上內眼線可以讓眼神比較深邃。

 

 

 

 

然後還是要拉一下外眼線,才會放大眼睛,

這部分因為要細緻,建議可以用眼線液或眼線膠,線條會比較漂亮,

從眼角拉出來,平拉就好不用刻意上揚或下垂。

 

 

 

 

我用的方法是直接用眼線刷或尖頭棉花棒,

趁剛剛的內眼線還沒全乾時,從眼尾的內眼線部分往後拉開,

因為我用的是眼線膠筆,所以很好暈開,

這個方法的眼尾線條會很自然,可以試試看喔!

不過手要穩一點才不會毀了內眼線。

 

 

 

 

刷上下睫毛,如果希望比較氣質感的刷纖長,比較可愛感的刷濃密。

 

 

 

 

眼尾的睫毛使用濃密款,什麼款式都可以,我個人目前為止覺得交叉款效果最好,

這款是娃娃感的,如果是眼中長的款式,取一隻就好,從正中間剪開,將毛長的部分向著眼尾,

如果是眼尾長的款式,則兩隻都從中間剪開,各取兩邊的眼尾部分就好,

希望妝感更濃一點的人也可以貼上整付的眼尾加長假睫毛。

 

 

 

 

這次沒有故意往後貼,只是貼在眼框後半段而已,

因為上眼線是咖啡色的,所以睫毛的部分建議選細梗或是透明梗,

不過濃密款的比較難找到細梗了,所以我是自己修細的。

 

 

 

 

這樣眼部就完妝囉~

腮紅是用EH的米妮款腮紅用刷具拍在笑肌上,是帶紫色的粉嫩腮紅,

唇妝則是花娜的三色腮紅紅色款,畫出很明顯的粉紅色咬唇妝,增加甜美感。

(不過我要先承認這天我忘記遮黑眼圈了....眼圈很重請原諒。)

 

 

 

 

眼妝的部分因為使用眼影筆,所以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也因為黑色只放在內眼線,也不會有太重的妝感,

如果希望妝感更淡,其實也可以省略假睫毛。

 

 

 

 

如果希望可愛感重一點,可以加強腮紅,唇妝改用淡一點的顏色,

如果是希望比較流行感重一點,則是強調唇色,腮紅淡擦,

我選用得是冷色系的唇頰,如果希望自然一點可以改用暖色系。

可以依自喜喜歡的變化!

 

 

 

這是另一天,其實妝法和妝品完全一樣,只是眼影的範圍更小一點,

然後光源不同(剛剛是自然光,這是檯燈光。)

所以連唇色都好像不一樣。(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我眼裏有小星星亮晶晶XDDDD)

 

 

 

好的那今天的彩妝就是這樣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

謝謝觀賞~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