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我滿喜歡這個妝的欸!!!!

其實當天是在一個很沒靈感的狀況,

所以幾乎是隨便亂畫,

沒想到出來成果我自己超喜歡的。

 

我必須老實得說這個妝雖然我很愛,

但我幾乎快忘記他怎麼畫了,

所以等等我也只能看圖說故事……(如此不負責任)

但還是有一定的準確度啦。

 

 

 

 

上眼皮用淺咖啡色刷在雙眼皮內,

雙眼皮尾部用深咖色刷一條細線加深眼折,

眼皮上有一條摺線是雙眼皮貼(我左眼是內雙),

睫毛根部用深咖啡色眉粉細細埋一條隱形眼線,

(看起來很像黑色眼線是因為睫毛很濃。)

眼尾用餘粉自然拉一下,不用很明顯。

 

 

 

 

繼續用眼影刷的餘粉刷下眼尾小三角,

然後用上眼皮的淺咖啡色從眼尾往前刷過一次,

不用明顯的顏色,只是要淡淡的深邃感。

眼頭臥蠶處用膚金色眼影稍為刷一點光澤感,

睫毛用纖長型刷到極長,在用濃密型稍微加一點根部的濃度。

 

 

 

 

紅唇的部分是使用霧面紅色口紅做出咬唇妝,

完整的紅唇會比較成熟、有氣勢,

我覺得我上班還不需要這麼一個move hold住全場(誤)

 

 

 

腮紅用帶橘的淺粉紅刷過笑肌,

有刻意刷的比較淺,

(一般來說,腮紅跟口紅我只會選一個紅,

不然會很阿花吧...我覺得。)

妝的部分應該大至上是這樣啦...(我在考驗自己的記憶力)

 

 

 

 

這天的底妝我還滿喜歡的,

是EH的CC霜,水足感膠原系列的那款(橘色瓶身),

我覺得很薄透、很亮,卻不會死白,

是我少數愛用的CC霜(其實我不愛CC霜)。

 

 

 

 

隱形眼鏡、髮色、眉色一致,

我覺得也是一個關鍵,

眼鏡是視康的棕色日拋,

我現在不喜歡放大片,偏偏我也不能帶透明片,

(理由很蠢,因為沒看到顏色,

我會忘記我自己有帶眼鏡,

然後就會忘記拿下來或是帶超時...超可怕的。)

所以這款顏色OK、尺寸也很OK,

(跟我原本的黑眼珠一樣大。)

是目前的愛用款。

(其實我沒有天天帶隱形眼鏡,而且也不太超時,

不用擔心我的眼睛,謝謝關心喔!)

 

 

 

最後,我的睫毛是真的,我自己體內長出來的,

請不要再伸手扯看看了......,

(如果是接睫毛也不能扯吧......)

 

謝謝觀賞!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