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這個妝其實是之前化的,

我都差點忘記了他。

那天就是想嘗試一下頹廢感,

最好是有點病懨懨的感覺,

不要有太多氣色和眼神。

(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設定?)

 

 

 

 

眼影的部分是用微珠光的咖啡色刷在上眼皮,

暈染到張開眼剛好在雙眼皮內的位置,

再用深咖啡色細細點在雙眼皮的尾部增加深邃感,

如果雙眼皮本深很深的人是不需要這一步,

不過我本人的雙眼皮是不清不楚的那一款,

至於眼線,其實我只有用咖啡色眼線膠化在眼尾拉長,

前面都是留空的喔。雖然睫毛讓他看起來很像有眼線。

 

 

 

 

下眼皮使用霧面咖啡色淡淡的刷0.5公分,

再用比較深的咖啡色加強下眼尾的眼角,

上睫毛使用纖長款刷到看得見就好,

下睫毛則是盡力刷長,填補下眼圈的空白。

 

 

 

 

嘴唇是使用正橘色的口紅,

用手指沾取之後輕拍在唇上,

有點顏色就好,也可以嘗試裸唇,

雖然裸唇很美也很搭這個妝,

但我一直覺得裸唇不適合我,

所以叫我單化裸唇我不接受。

且讓我用薄點橘色代替吧!

 

 

 

 

其實當天還是有上一點腮紅,

不然實在太像鬼了,

我不好意思這樣去上班。

(當時還是七月啊!!!哈哈!)

 

 

 

 

腮紅是大面積的刷在整個臉頰

是用帶橘的粉紅,

淡淡的刷上,填補臉頰的空白就好。

 

 

 

 

其實我沒有皺眉頭,

眉毛也跟平時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個很慘的感覺。

(啊啊啊我要在你腿上寫個慘字!!!!)

(九品芝麻官看太多!!!!)

 

 

 

 

好啦今天分享到此為止,

 

謝謝收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