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范希

首圖:姐就是藝術時尚魂炸裂wwwwwwwwwwwww

 

 

今天來分享藝彩啦

不過我不太認為有人會想學

所以這次先放完成圖+解說.再放步驟

那我們就直接開始看圖說故事啦~~~~~~

 

 

當然先說的是首圖

 

首圖雖然眼妝不清楚

但意外的有時尚的感覺

我個人愛炸這張!!!!!!

 

 

 

 

這次的妝如標題所說

是用紫色+灰色+銀色+閃粉

紫色其實是帶珠光的淺藍紫

灰色是接近黑的帶珠光鐵灰

銀色則是亮片感很重的白銀

 

 

 

 

其實用無彩度的鐵灰是失誤

所以妝的暈染並不是太乾淨(我很懊悔

如果改用紫色的補色.墨綠色

創造出高彩度的灰

可能效果會更好

不過後來我是認為

銀河系裡本來就很多宇宙垃圾跟星星

有點髒也OK啦(?

 

 

 

 

會畫這個妝其實是意外

原本只是想是畫一個以紫色為主的煙燻

後來就藝術魂大發

開始瘋狂加大範圍XDDDD

 

 

 

 

會叫做銀河系其實是畫到一半才想到的

希望有那種銀河系旋轉的感覺

 

 

 

 

髮型的部分是先將頭髮撥到一側

使用13mm的三管電棒夾澎

再用髮蠟抓澎

然後再逆刮讓他更澎

是我做過有史以來最傷髮質的髮型吧= =

 

 

 

 

會想把單邊抓澎的原因

除了是希望做出一點比較龐克的風格

還有一個有點哀傷的原因

 

 

 

 

 

因為這次的基本輪廓是圓形

如果單邊不稍微遮住一點

會變成團團圓圓兼圓仔......

不信你看......

 

 

 

 

 

如果我看正面那真的是貓熊......

然後我第一次遇到跟我眼球大小幾乎一樣

甚至稍微小一點的瞳片

視康的棕色

 

 

 

 

這次的線條都是柔化的

希望能製造出銀河流動的感覺

 

 

 

 

 

唇膏部分是用金色的唇膏

這種特殊色平時很難派上用場

放在這裡效果太好啦!!!!

簡直是銀河系裡的一顆太陽

 

 

好啦我們進入步驟.後面還有其他圖喔(一些有梗的都留後面了XD

 

 

 

 

這次就不提供顏色表啦

先用帶銀了淡藍紫色打整的眼窩

然後刷到眼下往前自然消失

鼻梁側也要帶到

 

 

 

 

 

用帶珠光鐵灰色刷在雙眼皮內

往後拉長.往上暈開

 

 

 

 

 

一樣用鐵灰色

框住下眼尾.眼頭保留約一公分

刷子的餘粉帶到尾部形狀

往前淡淡暈進紫色

餘粉再帶一點到鼻梁側

一樣要融進紫色

 

 

 

 

 

用純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記得用鐵灰色稍微刷一下暈開

 

 

 

 

 

下眼睫毛根部也用眼線筆填滿

也一樣要用鐵灰色暈開

 

 

 

 

沾帶珠光銀色打亮眉骨.眼球上方.暈染眼下

要帶到眼頭凹陷處

 

 

 

 

用亮粉眼線液依照箭頭處畫上

再用手指稍微按開

不要讓線條明顯

 

 

 

 

配上有點角度的淺咖啡眉

因為是練習.底妝亂畫的= =

 

 

 

 

 

向下看時的暈染狀況

 

 

 

 

 

隱形眼鏡建議是淡色的

有星球感更好

 

 

 

 

當然還要加上唇膏

沒有金色唇膏就用裸色代替其實也可啦

 

 

 

 

 

有點可惜是照片拍不出現場看的閃耀感

因為珠光產品用的多

加上閃粉眼線液

其實妝還滿有光澤的

 

 

 

 

 

這張稍微有一點感覺吧?

 

 

 

 

歐這張更閃

不過色彩應該更濃一點點

 

 

 

 

 

到這裡差不多詞窮了

我找點有趣的圖來放好了

 

 

 

 

 

我想表現的應該是頭髮很啊雜吧

頭髮弄了半天

但澎度比我想的弱了一點啊

 

 

 

 

 

雖然我對三千煩惱絲實在不在行

但我過一陣子就要去上專業課程準備再攻一張證照了~

 

 

 

 

 

這妝笑起來好邪氣啊

我老母問我幹嘛每張都不笑

特殊妝也不必裝酷啊

我只能說笑起來好可怕

 

 

 

 

 

唉呦威呀!糾咪更可怕!!!!

 

 

 

好啦咱們到此告別了

想試試看的人就加油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